英語詞語 when與while有什麼區別

2023-05-17 22:15:06 字數 1070 閱讀 8775

1樓:夾碘鹽

when,as,while這三個詞都可以引出時間狀語從句,它們的差別是:when 從句表示某時刻或一段時間 as 從句表示進展過程,while 只表示一段時間。

when he left the house, i was sitting in the garden.

當他離開家時,我正在院子裡坐著。

when he arrived home, it was just nine o'clock.

當他到家時,正是九點鐘。

as he grew older, he became more intelligent.

隨著他年齡的增長,他變得更有才智了。

while he was in london,he studied music.

當他在倫敦時,他學習**。

while she was typing the letter,the telephone rang.

當她在用打字機打那封信時,**響了。

2樓:帳號已登出

when是非延續性的,while是延續性的,我記得好象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記住:when使用在時間點上。

while使用在時間段上。

4樓:淚汪汪的幽情草

when後接一般過去時的短語、句子。

while後接過去進行時的短語and sentence.

when和while的區別是什麼?

5樓:

親親根據您的描述,(一)when既可表示某一點時間,也可以表示某一段時間 .在when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中,其謂語動詞可以是延續性的,也可以是非延續性的,可與主句中的謂語動詞同時發生,也可在其後發生。(二)while只能表示某一段時間,不能表示某一點時間。

在while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中,其謂語動詞只能是延續性的,而且也只能與主句中的謂語動詞同時發生或存在。(三)when和while的區別還在於:while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多用進行時態,而when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多用一般時態。

when與what time is it有什麼區別

第一個 現在幾點?現在什麼時候了?第二個 那是什麼時候?當時是幾點?參考 www.icib.com when isit 1.它在什麼時候 2.是什麼時候 when isit due1.什麼時候到期 when isit gonna stop 1.它要何時才能停止 when isit convenien...

英語詞類詞性有什麼區別,求英語詞性與語法的區別

詞類是指詞在語法上的分類,也就是把漢語裡的所有詞,根據它們的詞彙意義和語法特點進行分類,這樣得出的結果就是詞類。現代漢語教學系統把詞分為十二類 實詞 名詞 動詞 形容詞 數詞 量詞 代詞虛詞 副詞 介詞 連詞 助詞 嘆詞 擬聲詞。詞類和詞性的概念語法書給出的定義是明確的 詞類是對全體詞進行分類的結果...

描寫人的詞語英語詞語,形容人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形容人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able 有才幹的,能幹的。active 主動的,活躍的。adaptable 適應性強的。adroit 靈巧的,機敏的。aggressive 有進取心的。alert 機靈的。ambitious 有雄心壯志的。形容人的樣子還是性格還是什麼?形容人的形容詞英語 形容人的形容詞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