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ML的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2021-03-04 08:53:55 字數 2263 閱讀 6558

1樓:委誠府綾

你好,我是**醫生,緊急避孕藥在**後72小時內有效的其有效率可達98%,你放心吧,但我還是提醒你要做好避孕措施,緊急避孕藥對月經有很大的影響,會引起月經紊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淡秀英茅巳

您好!樓主!

你的情況是不會懷孕的!

謝謝!祝你愉快!!!

緊急避孕藥在**後72小時內有效的其有效率可達98%

3樓:晏玉花閎璧

第一次做完吃的藥對後面一點用都沒有,既然怕懷孕做時就應該採取措施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我們大家幫助你什麼事情呢?,你也不說清楚,讓我們怎麼幫助你呢?,如果你需要我們幫助你解決什麼問題,首先必須把你自己需要解決的事情說明白說清楚,這樣才能幫助你解決你需要解決的事情和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需要幫忙做什麼?說明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更新軟體,或要請公司來修理。

7樓:木木木頭朲

呃,幫什麼忙,你得先把你需要幫的地方說出來呀,不然,誰知道你的問題是啥!!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幫忙,謝謝了,幫你啥忙啊?你得說你咋地了?大家能幫你忙啊?你就來一句,請大家幫忙,不知道發生啥事了,你還是咋的了?你就這種提問題的,你腦袋是不是有毛病?

有哪個名人是因為自己主動去做事,去學習而成功的。需要2到3個事例,請大家幫幫忙!很急!謝謝!

9樓:老種經略相公

1、彼得大帝

彼得大帝執政前的沙俄政權是乙個落後的國家,到處盛行著農奴制。經過他的統治,**實現了部分近代化和西方化。他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君主。

1697至2023年間,作為沙皇,年輕的彼得到西歐作了一次長途旅行,一次為他隨後的統治定下了基調的旅行。他以乙個下士彼得·公尺哈伊洛夫的身份,率領了乙個大約由250人組成的「龐大的使團」。由於彼得使用了乙個假名(魯尤特爾·公尺海伊洛夫),因而他看到了許多否則就無法看到的事物。

在這次旅行期間,他為荷蘭的荷蘭東印度公司當了乙個時期的船長,還在英國造船廠工作過,在普魯士學過射擊。他走訪工廠、學校、博物館、軍火庫,甚至還參加了英國議會舉行的一屆會議。總之,他盡了最大的努力學習西方的文化、科學、工業及行政管理方法。

這為其領導日後的**近代化改革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詹姆斯·瓦特

詹姆斯·瓦特(james watt)是英國著名的發明家,是工業革命時的重要人物。

瓦特從小身體虛弱,到了入學年齡,仍不能去上學。過了入學年齡好幾年,他才到鎮上的學校學習。13歲那年,他對幾何學發生了興趣,15歲就讀完了《幾何學原理》這樣艱深的書籍。

後來他進入文法學校,數學成績特別優秀。由於身體不好,他沒到畢業就退學了。但是,他在家裡堅持自學了天文學、化學、物理學和解剖學等多學科知識,並自學了好幾種外語。

瓦特17歲的時候,母親去世了,而父親的生意開始走下坡路。他到格拉斯哥的一家鐘錶店裡當了學徒。他在業餘時間刻苦學習,進一步掌握了許多科技原理。

在當學徒時他曾經動手製造過技術要求較高的羅盤、經緯儀等。21歲那年,他來到了格拉斯哥大學當教具實驗員,負責修理和製造儀器。他進一步熟悉了當時一些較先進的機械技術。

在大學裡他經常和教授討論理論和技術問題。2023年瓦特製造了從兩邊推動活塞的雙動蒸汽機。2023年,他也因蒸汽機改進的重大貢獻,被選為皇家學會會員。

3、范仲淹

范仲淹是北宋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軍事家和文學家,世稱「範文正公」。

范仲淹兩歲失估,母親改嫁。范仲淹從小讀書就十分刻苦,家裡是富戶,但他為了勵志,常去附近長白山上的醴泉寺寄宿讀書。晨夕之間,便就讀諷誦,給僧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那時,他的生活極其艱苦,每天只煮一碗稠粥,涼了以後劃成四塊,早晚各取兩塊,拌幾根醃菜,調拌於醋汁,吃完繼續讀書。後世便有了劃粥斷齏的美譽,但他對這種清苦生活卻毫不介意,而用全部精力在書中尋找著自己的樂趣。在睢陽應天府書院就學時,范仲淹的乙個同學、南京留守(南京的最高長官)的兒子看他常年吃粥,便送些美食給他。

他竟一口不嚐,聽任佳餚發霉。直到人家怪罪起來,他才長揖致謝說:「我已安于劃粥割齏的生活,擔心一享受美餐,日後就嚥不下粥和鹹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童第周,李時珍秀本草綱目,李白鐵杵磨成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你自己多看看歷史文集不就知道了。例如:那些開國君主就是。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一定幫忙,不用那麼客氣的,誰求不上誰呢,而且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所以不必太在意。這題怎麼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42x350 210 70 請大家幫幫忙。等合同到期後就可以到手機店解綁,你就找修手機的技術他們就能解決,說明你的情況,這個可以解綁 你也不想想...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要點一 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

請大家幫幫忙翻譯謝謝,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

每vdi 3423進行兩班倒操作 3個月平均移動量超過保修期 保修期滿後根據服務或維修協議進行售後服務。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王勃,字子安,絳州龍門人。六歲時就擅長寫文章,九歲時得到顏師古作注的 漢書 讀後便寫了 指瑕 一文來指摘其中的錯誤。麟德初年,劉祥道巡察關內,王勃上書自薦,劉祥道 極為欣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