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 10,請大家幫幫忙吧?

2023-03-25 05:40:02 字數 2306 閱讀 5322

1樓:小魚

如果你覺得你是有點喜歡他的呢就要想一想了是想和他繼續做很好的知心朋友呢還是別的什麼?如果是想和他仍然做很好的朋友呢,就要分散一向自己的注意力了或是有幾天不上網不見他,或是找個新的網友聊一下,看看你自己回有什麼樣的想法會是很想他還是無所謂?網上的東西呢就是這樣一陣子覺得它真的真的很好但一旦過了句什麼也沒有了,夢到他並不代表什麼只是白天和他聊天時有個神經沒有休息過來才迴夢到,不過網是也不是沒有真感情的要是友情我還是相信有的。

2樓:網友

因為你大腦中留存他的資訊太多了,你感覺好嗎,如果是,表明你愛上他了。

3樓:網友

因為你們總是聊天,所以你腦子裡總是會想著他,有時夢是很神秘的一件事情!

4樓:鎖心愛偉

因為你已經開始喜歡他了,

5樓:網友

心裡有他,不然不會這樣。

6樓:風中蟬羽

他已經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融入你的生活了。

7樓:網友

網上見的和生活中是不一樣的,我乙個網友在網上看起來很漂亮,當我真正地見到她的時候,一點都不好看,還不只這些呢.當見面的時候竟然沒話說了,幸好還有乙個朋友和我一起,我朋友認識她.當時很尷尬的~

8樓:禹暄芯

見過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哦。呵呵~~~

請大家幫幫忙吧?

9樓:沃克

解:設女生有x人。

(1-20%)x=16

x=20女生有20人 男生有16人。

五(2)班共有16+20=36(人)

請大家幫忙?

請大家幫幫忙?

10樓:星斯雲

首先要有學習數學的興趣。兩千多年前的孔子就說過:「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這裡的「好」與「樂」就是願意學、喜歡學,就是學習興趣,世界知名的偉大科學家、相對論學說的創立者愛因斯坦也說過:「在學校裡和生活中,工作的最重要動機是工作中的樂趣。」學習的樂趣是學習的主動性和積極性,我們經常看到一些同學,為了弄清乙個數學概念長時間埋頭閱讀和思考;為了解答一道數學習題而廢寢忘食。

這首先是因為他們對數學學習和研究感興趣,很難想象,對數學毫無興趣,見了數學題就頭痛的人能夠學好數學,要培養學習數學的興趣首先要認識學習數學的重要性,數學被稱為科學的皇后,它是學習科學知識和應用科學知識必 的工具。可以說,沒有數學,也就不可能學好其他學科;其次必須有鑽研的精神,有非學好不可的韌勁,在深入鑽研的過程中,就可以 略到數學的奧妙,體會到學習數學獲取成功的喜悅。長久下去,自然會對數學產生濃厚的興趣,並激發出學好數學的高度自覺性和積極性。

有了學習數學的興趣和積極性,要學好數學,還要注意學習方法並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知識是能力的基礎,要切實抓好基礎知識的學習。數學基礎知識學習包括概念學習,定理公式學習以及解題學習三個方面。學習數學概念,要善於抓住它的本質屬性,也就是區別於這個概念和其他概念的屬性;學習定理公式,要緊緊抓住定理方向的內在聯絡,抓住定理公式適用的範圍及題型,做到得心應手地應用這些定理公式,數學解題實№上是在熟練掌握概念與定理公式的基礎上解決矛盾,完成從「未知」向「已知」的轉化。

要著重學習各種轉化方式,培養轉化的能力。總而言之,在學習數學基礎知識中,要注意把握知識的整體精髓, 悟其中的規律和實質,形成乙個緊密聯絡的整體認識體系,以促進各種形式間的相互遷移和轉化。同時,還要注意知識形成過程無處不隱含著人們在教學活動中解決問題的途徑、手段和策略,無處不以數學思想、方法為指南,而這也是我們學習知識時最希望要學到的東西。

11樓:撈藏月

這些都是自己努力換來的,你不要那麼認命好不好,如果真有大師說你這輩子都沒有工作你就在家等著嗎,上天給任何人的機會都不會少,所以,你不要太信命了。如果你努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幫什麼忙?說清楚啊。

13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怎麼幫忙,說清楚。

請大家幫幫忙?

請大家幫幫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兩條輔助線,原來陰影部分面積與新的扇形圖形部分面積相等。求這個扇形面積就很容易了。如下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懶得畫圖了。給你個提示。剩下的計算就好。

16樓:獨自抽菸到凌晨

不慌不忙,需要幫忙,幫你什麼呢。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要點一 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一定幫忙,不用那麼客氣的,誰求不上誰呢,而且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所以不必太在意。這題怎麼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42x350 210 70 請大家幫幫忙。等合同到期後就可以到手機店解綁,你就找修手機的技術他們就能解決,說明你的情況,這個可以解綁 你也不想想...

請各位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system idle process系統程序介紹 system idle process 程序檔案 system process or system process 程序名稱 windows記憶體處理系統程序 描 述 windows頁面記憶體管理程序,擁有0級優先。介 紹 該程序作為單執行緒執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