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幫幫忙吧求大家幫幫忙我吧!

2021-03-05 11:33:30 字數 2651 閱讀 2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寫 你採納 行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因為它有許多種奇妙的聲音.

我喜歡小鳥的叫聲,你聽,那嘰嘰喳喳的聲音,清脆悅耳,使人忘記了所有的煩惱.

我喜歡風的聲音,一陣微風吹過,沙沙沙,沙沙沙,彷彿在訴說著乙個古老而美麗的故事.

我喜歡流水的聲音,嘩啦啦,嘩啦啦,一路向前,不知疲倦,留下了一路歡快的歌.

... ...

我愛大自然,更愛大自然的聲音.因為有了它們,世界才如此可愛,如此精彩!

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悅耳的聲音

世上的聲音雜七雜八,有歡快的,有憂傷的,有高亢的,有深沉的……然而,世上最悅耳的聲音是怎樣的呢?

有這樣一種聲音,雖然沒有千般動人,萬般柔情,卻能將知識如春日細雨般滋潤著每一棵剛剛探出腦袋的幼苗,使他們茁壯成長,日益美麗。這種聲音的創造者是教師。他們用滴滴心血換來學生的步步輝煌,用絲絲銀髮換來學生的可喜分數,他們用「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換來學生「一舉成名天下知」的奇蹟,更重要的是他們用平凡的聲音組成猶如真理一般的語言,使乙個個不諳世事的頑皮小孩成為學識淵博的人才,讓他們在無知的黑暗中迎來希望的陽光。

啊,教師的聲音是世上最悅耳的聲音!

有這樣一種聲音,雖然沒有高亢嘹亮,繞樑三日,卻能使原本不可能的事情變成鐵一般的事實。這種聲音的創造者是科研人員。他們用自己的辛勤勞動換來地球日益發達的科技,用「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鑽科學題」的精神換來原子彈、氫彈「震動神舟,驚艷於世」的威力,用自己埋頭苦幹的「牛勁」換來月球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腳印和蒼穹宇宙中太空人最美麗的微笑,更重要的是他們用平凡的聲音組成精準無誤的語言,使人類的腳步能夠延伸到遙不可及的月球,讓科技在瞬息之間脫胎換骨。

啊,科研人員的聲音是世上最悅耳的聲音!

有這樣一種聲音,雖然沒有抑揚頓挫,娓娓動聽,卻能使一塊塊毫不起眼的方磚石頭變成一座座高樓大廈,使人們的生活方便快捷,穩定舒適。這種聲音的創造者是建築工人。他們用自己靈巧的雙手如魔術般變出一條條雄偉大橋,用聰明的腦袋設計出一棟棟別具匠心的建築物,用驚人的速度創造出美輪美奐的海港。

更重要的是他們用自豪的聲音向大自然炫耀:「我們也有可以與桂林山水媲美的金字塔,有鬼斧神工般創造出來的空中花園,甚至有科技與智慧型的結晶——秦王陵墓和萬里長城!」啊,建築工人的聲音是世上最悅耳的聲音!

還有牛頓發現萬有引力時驚訝的聲音,愛因斯坦叩開宇宙大門的聲音,霍金向黑洞挑戰的聲音……這些聲音沒有修飾,沒有點綴,卻都是世上最悅耳的聲音!

彷彿有乙個聲音在耳邊迴響:「為人類事業作出貢獻的聲音,是世界上最悅耳的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的世界可豐富了,瞧,有雷聲、風聲、動物的叫聲、人的說話聲、笑聲、腳步聲、物體的撞擊聲、摩擦聲......那麼趁這次寫作,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在生活中所聽到的聲音吧!    「叮叮叮,叮叮叮」!

一聲聲清脆而有響亮的下課鈴在教室間迴盪著,這也是大家最想、收悉不過的聲音了吧,可是,在我看來,這可不是普通的鈴聲。而是有誰在說話呢!不信你聽:

「叮叮,同學們,下課啦,下課啦,快別作在教室裡,都來外面放鬆放鬆心情吧!」聽了鈴聲的話,同學們都走出教室來外面玩耍,嬉戲了呢!你們說,鈴聲的話是不是很管用呢?

除了鈴聲,就連汽車的喇叭聲也是不由自主的說起了話哦,你快看,在大馬路上,一輛車在轉彎處差點把行人給撞了,這時,在較後面的一輛小轎車響起了喇叭聲:「滴滴叭叭,開車要慢慢開,小心轉彎處的行人哦!」聽了小汽車的話,前面的車在轉彎處放慢了車速,這才沒有失誤呢。

怎麼樣,這區區的小喇叭是不是也很厲害呀?當然,最厲害的還得數口哨了,每當上體育課時,它總是會發出響亮而有精神的聲音,這不,它又在說話了:「同學們,排好隊伍,不要亂講話,跟著我的節奏走,121  121!

」瞧,口哨一說話,同學們也個個變得聽話起來,踏著有力的腳步向前走著,誰也不敢出半點聲響呢!

5樓:丘潔岑琴軒

哥們!學會主動一點.嘴甜手勤不會害死你

6樓:車晗滕妮子

我估計你應該是從小是一直待在父母身邊的乖寶寶吧、、你應該多多出去闖蕩一下、、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多接觸一些異地風俗、、慢慢的你的性格就會改變、、女朋友以後也會有的

7樓:勞義惠湛霞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征服她哥們!

8樓:碩照回文昌

跟女友商量下

談論自己的問題

讓她幫助你

求大家幫幫忙我吧!

9樓:為自己逆襲

其實沒有誰bai對誰錯,只是他du們的性格是zhi這樣的。a他的佔有慾確

dao實比較強,比較的回固執。最後事情變答成這樣,他是有一定關係的。如果問清楚了。

好好解決,那這個事情就不會鬧得這種地步。但是b也是。如果不是他的加入,或許他們的結果就會不一樣。

所以兩個人都有錯吧。所以他們互相不理睬對方都是有一定理由的。站的立場不一樣,性格不一樣,道不同不相為謀。

10樓:year施主請留步

這個來的話 你不知道那個女生是什麼自想法就把她刪

bai除 有點du太草率了 這樣女生肯定會生zhi氣 你不如直接問dao下女生看她的意思 她如果真心喜歡你 一定會說明白 你這樣直接斷絕來往 說白了 是你自己的問題 現在有2個選擇01放棄02向那個女生道歉 說清楚看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沒有就算了 有的話別錯過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要點一 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

請大家幫幫忙? 10,請大家幫幫忙吧?

如果你覺得你是有點喜歡他的呢就要想一想了是想和他繼續做很好的知心朋友呢還是別的什麼?如果是想和他仍然做很好的朋友呢,就要分散一向自己的注意力了或是有幾天不上網不見他,或是找個新的聊一下,看看你自己回有什麼樣的想法會是很想他還是無所謂?網上的東西呢就是這樣一陣子覺得它真的真的很好但一旦過了句什麼也沒有...

大家幫幫忙 重謝!各位幫幫忙吧! 謝謝!

這個原因很多的。1.你是不是經常緊張?2.夢多否?3.壓力大麼?4.經常鬱悶。這些屬於心態問題,建議去看心理醫生。1.飯菜單一。2.由於工作,年齡 比如我16那會經常通宵 等一些原因倒置生活無規律,身體負載過大。這可能就是營養跟不上。1.經常會感冒。2.乏力。3.虛汗。4.煩躁。可能得了某些病的先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