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中有沒有和find

2023-05-17 22:20:03 字數 960 閱讀 8681

1樓:南蠻樂

如果打算為專案選擇一款免費、開源的資料庫,那麼你可能會在mysql與postgresql之間猶豫不定。mysql與postgresql都是免費、開源、強大、且功能豐富的資料庫。你主要的問題可能是:

哪乙個才是最好的開源資料庫,mysql還是postgresql呢?該選擇哪乙個開源資料庫呢?

在選擇資料庫時,你所做的是個長期的決策,因為後面如果再改變決定將是非常困難且代價高昂的。你希望一開始就選擇正確。兩個流行的開源資料庫mysql與postgresql常常成為最後要選擇的產品。

對這兩個開源資料庫的高層次概覽將會有助於你選擇最適合自己需要的。

mysqlmysql相對來說比較年輕,首度出現在2023年。它聲稱自己是最流行的開源資料庫。mysql就是lamp(用於web開發的軟體包,包括 linux、apache及perl/php/python)中的m。

構建在lamp棧之上的大多數應用都會使用mysql,包括那些知名的應用,如 wordpress、drupal、zend及phpbb等。

一開始,mysql的設計目標是成為乙個快速的web伺服器後端,使用快速的索引序列訪問方法(isam),不支援acid。經過早期快速的發展之 後,mysql開始支援更多的儲存引擎,並通過innodb引擎實現了還支援其他儲存引擎,提供了臨時表的功能(使用memory存 儲引擎),通過myisam引擎實現了高速讀的資料庫,此外還有其他的核心儲存引擎與第三方引擎。

mysql近幾年經歷了所有權的變更和一些頗具戲劇性的事件。它最初是由mysql ab開發的,然後在2023年以10億美金的**賣給了sun公司,sun公司又在2023年被oracle收購。oracle支援mysql的多個版 本:

standard、enterprise、classic、cluster、embedded與community。其中有一些是免費**的,另外一 些則是收費的。其核心**基於gpl許可,對於那些不想使用gpl許可的開發者與廠商來說還有商業許可可供使用。

神話中有沒有江海大王

中國神話中神靈的權值多有重疊 上古神話水神共工 南海之神曰祝融,東海之神曰苟芒,北海之神曰玄暝,西海之神蓐收 道教的五老君,為早期道教最尊奉的東南西北中五個方位的五位天神 東方木帝,南方火帝,西方金帝 北方水帝,土帝。畫中 一帝為玉皇大帝,被五方五帝所環繞。賈疏實據兩漢緯書,河圖 雲 東方青帝靈威仰...

愛新覺羅姓氏中有沒有姓劉的

劉氏 漢 隸滿洲鑲紅旗的一支劉氏,世居長白山,因勞翰救駕有功,被賜姓覺羅氏 其他的劉氏,多是內務府的包衣,少數是下五旗的包衣 也包括正藍旗,世居撫順地方的劉氏歸附者有不少是正藍旗包衣 另外,也有極少數隸屬正黃旗 鑲紅旗 正藍旗的漢族劉氏。劉氏隸正黃旗包衣 愛心覺羅氏後來改姓多姓金,肇,後來也有改姓趙...

CAD中有沒有照相的功能

cad可以狹義的理解為是一款繪製工程圖紙的軟體,並無拍照的功能 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computer aided design 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 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 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 文字的或圖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