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600字。

2023-05-23 05:55:04 字數 812 閱讀 6532

1樓:報看報

輔助剎車沒發現你的排擋杆旁邊少了點啥嗎?提示你手剎是「開關都靠踩」

2樓:1220六班記憶

匯才的校園,充滿快樂的笑聲,讀書的熱情,和一股積極向上的信念,我就是這校園中的乙份子。

早晨,剛進入校園的學生,他們的生活開始充滿鬥志;午時,他們學習熱情的火光,在無限的燃燒著;傍晚,他們學業結束了,看到了一天中勝利的光芒。

校園的生活是充實的,上課鈴響,學生都將飽滿的學習熱情釋放出來,迎接新的挑戰。下課鈴響,同學們在操場間活動,如那新生的鳥兒,彷彿他就是下乙個劉翔,姚明。有些同學還在溫習這堂課所學的知識,彷彿他就是下乙個愛因斯坦與愛丁頓。

校園內的學生的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樂趣和鬥志,讓外來人都認為這裡的學生都不願服輸,不願比任何人差。

校園的生活是精彩的,那婀娜的舞姿;激動的比賽;愈難癒興奮的奧賽題,受益匪淺的文章;更有有趣的文章。

校園的生活是充滿挑戰的,只要一不小心,不認真,就會被別人遠遠地甩在後面。思維是隨時都緊張的。

校園的生活還有老師的相伴,當你遇到困難無方法解決而煩惱的時候,老師就會引導你,最終戰勝困難;但你傷心難過時,老師就在你旁邊傾聽你的心靈。

校園的生活是苦辣酸甜的,學習是累,卻可以從中體會到甜的滋味,嚐到勝利的甜頭,還能鍛鍊意志;在嬉戲中,是快樂的;在做題中,能鍛鍊自己的心志。

校園的生活是有情感的,朋友的有愛,老師的關愛,隨時幫助者我們,患難見真情,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的手,當你心灰意冷時,有他們在身邊,一切困難都如螞蟻一般的渺小。

校園時時處處都充滿了色彩,時時處處充滿了歡笑,因此我要說:「我愛我的校園,我的校園獨一無二!」

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400字

隨著快樂暑假的結束,我的初中生活也隨之開始。剛開學的幾天,感覺還不習慣,宿舍 教室 操場 食堂,方塊似的生活曾經令我無奈又迷茫,但時間久了,倒覺得這種生活也別有一番滋味 宿舍是我的天堂。每天,都從這裡開始,這裡結束 它也是舍友們加深友誼的地方。我和舍友們關係很好,我們一起把宿舍打掃得乾乾淨淨,好好地...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我的校園生活作文200字

我的校園 bai生活作文 200字 叮鈴鈴鈴,du 同學們上課了,希zhi望你們dao 做好課前準備內工作,安安靜靜等待老容 師來上課。清脆悅耳的鈴聲響了。上課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充滿感情地朗讀課文,動人的語調抑揚頓挫,真是好聽極了!這時候,窗外變得十分安靜,樹葉不動了,鳥兒 不唱了...

校園生活作文400怎麼寫,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400字

匯才的校園,充滿快樂的笑聲,讀書的熱情,和一股積極向上的信念,我就是這校園中的乙份子。早晨,剛進入校園的學生,他們的生活開始充滿鬥志 午時,他們學習熱情的火光,在無限的燃燒著 傍晚,他們學業結束了,看到了一天中勝利的光芒。校園的生活是充實的,上課鈴響,學生都將飽滿的學習熱情釋放出來,迎接新的挑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