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應該買什麼樣水平的護膚品?

2023-05-17 16:30:02 字數 2338 閱讀 3755

1樓:網友

上學的時候可以買一些比較平價的學生黨護膚品,如果自己有一定經濟基礎,可以買一些高補水,高保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消費能力吧,平價也有好的護膚品,**高的護膚品也可能不適合。

3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因人而異吧,看自己的經濟能力,以及自己的膚質,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無關乎**。

4樓:布特長夜風

看個人消費能力吧,還有根據自己的膚質,需求去選擇吧。

5樓:影視分析師

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去買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不要盲目追求檔次。

6樓:阿舞子

女孩子買什麼樣的護膚品?其實就是根據你自己有什麼樣的財力,千萬不要去買不符合自己財力的東西。

7樓:編劇42204蔚巴

女孩子應該適當的去買一些護膚品,然後買護膚品的,**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收入去買,不要買太貴的。

8樓:猴61173脖頁

買大概一到兩百元,盡量還是買國產等吧,溫和補水效果好點的,新增的防腐劑少點的。

9樓:猴43511傺鼻

女孩子應該買乙個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還有就是適合**的護膚品可以去美容院看一看。

10樓:鄧飛瑤

女孩子應該買一些比較貴的護膚品。因為比較貴的護膚品,它對於**的保養和修護相對於便宜的來說,要更加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最好是買自己能力水平裡最好的護膚品,因為護膚品還是很關鍵的,她對你這個**有乙個很好的保養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20歲的女生,25歲以下自己沒有工作,上學的時候可以買一些比較平價的學生黨護膚品,如果自己有一定經濟基礎,可以買一些高補水,高保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孩子應該蠻適合自己收入的護膚品,因為如果護膚品成本太高,或者太低都會影響到你的水平。

女生一般買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4樓:網友

一、臉部護膚產品。

洗面奶、爽膚水、精華液、乳液、面霜、隔離霜、防曬霜、**。

臉部是需要護膚品最多的地方了,畢竟是面部的狀態影響著整體的印象。 首先需要洗面奶,因為空氣中灰塵和其他物質會附著在**上,所以每天的清潔是必不可少的。還有比較日常的護膚品,爽膚水、精華液、乳液和面霜。

經常對著電腦的小可愛可以購買隔離霜,減少輻射對肌膚的傷害。夏季可以常備防曬霜,避免被曬成肌膚不均。**也是值得常備的。

二、眼部護膚品。

眼霜、眼膜、睫毛精華液。

眼部肌膚是非常脆弱的,同時又是最容易暴露人的年齡感的部位。再加上現在人們用眼過多,很容易出現黑眼圈,眼袋,細紋等等,所以在保養上要花費更多的功夫。眼部狀態良好的話,眼霜就以保濕為主,若眼部出現了肌膚問題,則要針對性的相應功效的眼霜和眼膜了。

除了護理眼周,睫毛的保養也是不能忽視的,不要以為有睫毛膏就好了。長期帶妝會讓睫毛愈發暗黃脆弱,還有容易掉落,這時候就需要常備一款睫毛精華液,不僅能養護睫毛,還能讓本身的睫毛變得更強韌黑亮,無論是睫毛精還是短睫星人都適用的。

三唇部護膚品。

唇膏、唇膜、唇部精華。

唇部的護膚品主要是唇膏和唇膜。 因為唇部肌膚只有正常**厚度的1/3,所以更需要保護。如果忽視唇部的護理,會讓唇部乾裂脫皮,也會讓口紅的效果大打折扣。

阿公尺婭唇部精華液,完全可以收入囊中~~

四、身體護膚品——身體乳。

洗完澡**會比較乾燥,塗抹身體乳會讓肌膚更加水潤,長期使用也可以護理肌膚,讓肌膚越來越好。

女人護膚其實也是一大筆開銷,對於護膚品每個人的追求和理解都不一樣,但唯一一點相同的就是想要**更好。並不是**越貴的越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擁有透亮的肌膚,就算你不化妝也是仙女一枚啦。

女生有什麼護膚品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心態是最好的化妝品,素質是最好的護膚品。

16樓:貝念

看是什麼樣的肌膚吧 敏感肌的話盡量用抗敏類的護膚品 不同的**種類適用於不同的護膚品 現在精簡護膚也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top1、百雀羚 最佳國產護膚品top1,非百雀羚莫屬。百雀羚創立於2023年,到如今已經有88年的歷史,相信不少網友小的時候還用過它,讓作為上海老牌國貨之一的百雀羚名聲大噪。

top2、相宜本草 相宜本草是乙個創立於2023年的國民品牌,專注於中草藥護膚品,鑽研中草藥草本配方。

什麼護膚品好,什麼樣的護膚品才是好的護膚品

現在市場上護膚品確實很多,讓人眼花潦亂,用什麼護膚品主要針對 我為什麼用?就是我要解決什麼 問題.怎麼用?就是護膚的手法和配方.這是很關鍵的.所以市場上不缺護膚品,缺的是專業的私人美容顧問,而玫琳凱就能提供這樣個性化的服務.我不是在做廣告哦.性質在美容學裡分為四種,乾性 油性 混合性 和中性 後來,...

什麼樣的護膚品比較安全,什麼護膚品比較安全

安全護膚品是全部採用對人體無任何傷害的原料製作而成的護膚品,它要求在生產和包裝過程中不新增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安利一下南韓碧研菲,傳統工藝和精尖科學技術相結合萃取天然草本精華,無新增讓護膚品使用更安全。少防腐劑,無酒精,正規的廠家,還有適合自己的成分,這些在 真我 軟體裡面,很快能找到的 什麼護膚...

我應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我應該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呢?

你不要進入到護膚的誤區裡了,油是因為你很幹,人體是有乙個水油平衡的,一旦深層缺水,就啟動了自我保護功能,也就是開始冒油了!但是實質上你的 還是很乾燥的,就像你臉上油缺會出皮每天介面後要拍水,然後再用霜,最好用補水型的,比如玫瑰,洋甘菊。但是你每天清潔 不要超過2次,早晚各一次就夠了,以為 本身就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