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什麼樣的人最喜歡參加同學聚會?

2023-05-17 16:25:04 字數 4605 閱讀 6401

1樓:dou仔柚

有一定的經濟實力,而且還很喜歡炫耀的人、還有一種就是特別注重感情,想著有時間就聚聚的人。

2樓:網友

那些過的很好,成功人士最喜歡參加同學聚會。

3樓:接景浩

參加同學聚會的人一定是非常珍惜這段感情的人,而且在上學時候人緣也是非常好的。

4樓:是大肥兔呀

我覺得是那種比較喜歡熱鬧的,比較喜歡和朋友打成一片的人,會特別喜歡參加同學聚會。

5樓:辰星

我這人比較呆板,總希望至少同學之情可以純粹一些,但是我們都知道,人長大了,走的路不同了,是不可能像從前那樣相處的。所以,我再也不去參加同學聚會了。

6樓:以心

你不經意的表述自己的小小經歷,並謙虛的談論自己的現在和未來,會是對高傲的人的最好回應,不必動氣,不必附和。他們無非是對自己目前的金錢,地位,家庭等方面有優越感而已。

7樓:保定印記

一般都是以前班級裡的活躍分子,或者是現在事業小有成就的同學,他們會主動組織並聯絡同學參加聚會的,而那些整天就是在家與公司之間忙碌的同學,就很少願意參加聚會了。

8樓:猴16998腫園

十年聚會,所以大家在乙個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乙個和我很要好的同學說,昨天晚上好多人在那裡聊我,我直接驚了。我沒這種感覺啊。因為畢業後一直有聯絡,他說,我知道你不是這樣子的。

但是你要想想,我們很多同學,畢業十年,月收入還是和剛畢業的時候差不了太多,你說的你那些消費,他們都覺得你是在炫耀。

9樓:編劇42204蔚巴

開場時,簡簡單單的叫你保鏢扛一箱6plus土豪金進來,在場的一人乙個。 開席時,大大方方的叫你秘書搬十幾箱82年的拉菲、65年的茅台進來,然後招呼大家:來來來,今天一醉方休!

看著差不多了,不聲不響的讓你助理把單買了。 臨走的時候,叫你司機把你的勞斯萊斯開到酒店門口,大大咧咧的給大家打個招呼:我有事先走了,下次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越是混的不好的越是要裝,這是自卑心理下形成的自我保護,以攻為守。混的好的反而就不在乎跟下面比了,每個層次有不同的追求。

只是當年的同學情變成這個樣子,著實惋惜啊。

11樓:達

越長大越覺得 除了自己,其他人都是些要防著的人。因為人越大,就覺得自己積累的人生經驗就越發正確,然後以此去考核約束其他人,不合標準的,就排除在外了。而同學會,很多都僅僅只是戴著假面逢場作戲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會變成調侃的物件,也不知為啥,他倆都還挺能忍的。另乙個女同學說,也許他倆來聚會的目的,本就跟我們不一樣。言下之意,他倆是來拉關係的。

13樓:來看看真相

喜歡炫耀的,遇見過,純粹刷存在感。

14樓:鄉野郴哥

喜歡參加同學聚會的人,無外乎以下這幾種,你是屬於哪一種?

15樓:往昔的野草

還能保持這份同學情也是難能可貴的!

你覺得同學聚會有意義嗎?

16樓:南方小潤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同學聚會可以追憶青春,還是非常有必要的,不過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

我們之前組織過初中同學聚會,過年前的一段時間,我當時在家,他們聚會的位址離我家也就30分鐘的車程,不過我沒有參加。當時活動發起人給我打了**,讓我到時候過去,我也沒有給出明確答覆,只是有時間就過去,後來沒有去。我看到有人發**,就是吃飯喝酒唱歌,我感覺還不如自己在家睡覺。

初中玩的好的朋友,我們每年都會見面,大家也是經常保持聯絡,至於其他的人,上學那會兒也就只是同學關係,沒什麼過多的交情,好像也沒什麼見面的必要。大家很多年沒有接觸,肯定定都會有所改變,進入社會的人怎麼可能還會像上學那會兒單純,無非就是大型炫富現場,我們這種平民真的不想加入。上學就沒什麼話可說,很多年以後,可能最多就是點頭微笑,互相寒暄,真的很尷尬。

還有我始終覺得,有些人就是注定只能陪你走到那裡,那些記憶就應該被塵封在某個時間點,再去翻出來絲毫沒有價值。做人不能太貪心,告別了一些人,就會有新的朋友出現,我們應該惜緣但是不要攀緣。

覺得合拍的同學經常聯絡,至於那些很多年沒有來往的人,就不是乙個世界的,聚會真的沒有必要。

17樓:晴兲學使

我覺得定期,一兩次同學聚會還是可以有的,大家互相了解一下最新情況,有什麼新的資訊都可以交流。但是每年都有很多,就沒有必要了,花費了錢不說,有時候還可能成為了某些同學炫富比拼的現場,少了舊同學懷念過往青春,多了社會市儈氣息就沒必要了。

18樓:火磊

我覺得同學聚會沒有意義。同學聚會有很多是關係不怎麼好,記憶模糊的人,關係好會經常聯絡的。在同學聚會上有很多很市儈,一直圍著那些有權有錢的轉,冷落一些混得比較落魄的人。

還有一些曾經的戀人,同學聚會也可能會舊情復燃影響現在的家庭生活!

19樓:藍水燮

我覺得沒有什麼意思,說實話,平時關係比較熟的,上學的時候玩的好的,都不用每年聚會,基本每個星期或者過上十幾二十天的都會自己約出來聚聚,玩玩的,所以平時不聯絡的基本是上學的時候沒有什麼交集的或者本身就性格不和的,我是覺得和這樣的人每年去聚會自己也會不舒服,所以我基本上是不會參加這種同學聚會的。

20樓:happy你是

太多的同學聚會真的有點苦惱呢。而且這麼說吧,現在很多同學聚會都是炫富會啊。哎,讓一些平平淡淡的人們實在是不想去找不快樂啊。

但是一些有意義的同學聚會應該要去的,比如當年幾個玩的很不錯的兄弟姐妹,可以適當聚一聚,畢竟是有感情的。

21樓:十分幸福的重卡

能聚聚盡量聚聚(平日裡根本見不到,幾年甚至十幾年才見一回!)真正的同學不會誰嘲笑誰的!大家就聚聚餐能掏錢說明關係好!這次他掏下一次一定我掏!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聚會有無意義要看這個班的。

凝聚力是什麼情況,如果說這個班的凝聚力像一盤散沙一樣,同學聚會聚再多都無意義。如果說這個班的感情很好,大家互幫互助,那聚會就很有意義了。還要看多久聚一次,不能經常聚,聚多都會失去意義感到厭煩。

23樓:發貨咯你

正經人有幾個參加同學會的?臭顯擺、搞破鞋、蹭吃喝、扯老婆舌,基本就這幾種人參加同學會!

24樓:骨頭

我認為非常有意義,很多年沒見面的老同學,同學會就是為了聯絡之間的關係。踏入社會後,同學間的聯絡就變得少之又少,有了這個聚會生活也會變得有意義。通過聚會,大家通過聊天的時候更加了解到彼此的工作狀況,這樣在工作上也就能夠比較好的相互幫助。

25樓:小沐熙

我覺得還是有點意義的,因為大家曾經都是同學,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大家也就漸漸不再聯絡了,組織一次聚會,大家聚一聚其實也是挺開心的。但是一年弄很多次的話,也沒那個必要,玩得好的肯定經常一起吃飯一起玩什麼的。

26樓:心悅如花

看什麼同學聚會了~沒必要的同學聚會真的沒必要去參加,浪費時間和精力甚至浪費錢,如果就是簡單的敘敘家常聯絡感情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那段時間和回憶都讓人是比較懷念的,如果沒有懷念意義,那就別去了~

27樓:chenlisong松

夫妻分開時間太長了都沒感情,何況是同學。

28樓:我的青春無所致

本來有意義,但是總被個別人破壞了,搞得大家沒心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沒有意義,因為都太物質化了。

30樓:艮乃

當然有必要,人生蒼桑幾十年,能夠聚集在一起夲身就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屁意思沒有!!都成了炫富現場會了!!

32樓:雨後微風

我能去就去,不鑽被窩,不亂摸,只嘮嗑,往死裡喝。然後我覺得很有意義。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聚一次準有部分家庭鬧離婚的鬧彆扭的啊。那些男人沒求事幹操辦同學聚會幹嘛呢他們有那麼好心有那善舉請人們吃飯嗎,他父母他自己的親兄妹們他都不一定處理好呢,那他們那麼買力操辦幹嘛,為了女人,你們記住了就行了,他只為得到乙個女同學而已,

3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感覺十年八年一次很有必要。每年都聚的話也就平淡無奇了平時可以電溝通的嗎。

35樓:影帝大騎士

很有意義,覺得挺放鬆。

喜歡參加同學聚會的人,他們的心中都是如何想的?

3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他們一般都是喜歡那種氛圍感。喜歡那種熱鬧的感覺,這樣能夠讓他們暫時從現實生活中的煩惱中走出來。

37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喜歡熱鬧。同學聚會是一群彼此熟悉的人相聚,這類人性格外向,喜歡和好友聚會。

38樓:大超說教育

他們覺得同學聚會很熱鬧,可以見到老同學,他們十分開心,想要湊熱鬧。

在你看來你最喜歡的諜戰劇

我來給你們數數吧。柳雲龍代表作 風箏 暗算 告密者 張嘉譯代表作 借槍 懸崖 吳秀波代表作 黎明之前 孫紅雷代表作 潛伏 張魯一代表作 紅色 于和偉代表作 青芒 我看那麼多年諜戰劇,自從有諜戰這個概念開始,始於諜戰教父柳雲龍的暗算。直至今日,只有這幾部,堪稱經典!包括各位演員的精彩出演,柳雲龍老師,...

在你看來,做什麼樣的工作最有意義

每個人覺得快樂的工作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興趣愛好不一樣 快樂的工作對我們人生的發展是真正有意義的 可能有的人會說,工作本來就是個 的過程,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工作呢,確實現實條件也是這樣,不可能我們非常喜歡工作,但是我們要做的是找到那個在工作過程中,偶爾會給自己帶來一些快樂的那個狀態。就像自己在做...

在你看來欠錢不還的人是什麼心理呢

他們就是覺得有便宜不佔白不佔,其實這樣以後他們真的有困難就沒人借錢給他們了。她應該感覺欠別人的錢非常舒服反正自己沒錢拿什麼還她呀!欠錢不還無非兩種心裡,一是沒錢還,還有就是老賴,這兩種無論哪一種都夠頭疼的。第一種是能力不行,所以當時借錢的時候就要考慮這個因素,如果是一時周轉不開還能理解,可10年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