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女生適合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2021-03-25 19:23:48 字數 1381 閱讀 4729

1樓:逮榮花陰癸

出油不要用尼維雅的東西

2樓:依詩黎

平時用一些補水比較好的護膚品就可以,飲食要均衡,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對**也是很好的。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不要熬夜,熬夜是很傷**的。

3樓:閩文瑤雲藹

我覺的什麼都不要用.飲食方面.應該多吃蔬菜水果.

喝酸奶.調理有一下身體.臉上用點嬰兒霜就行了.

現在的化妝品都有化學品的.如果一定要用化妝品的話.給你推薦馥佩牌子的是中草藥配方的有美白補水的.

我現在就是用這個.感覺不錯.性質溫和.

對**沒傷害

4樓:夫素花不婷

適合18歲左右的。其實,18歲左右的女子,**應是最好的。如果不是問題性**,最好別用太好的護膚品。

因為我們的**現在是最好時期,只要用一般的護膚產品即可。如果現在用太好的,太高階的。等到**真正需要呵護,需要營養時,那些高階產品就沒有太大功效,或是失去功效了。

而且,我們現在也不是高消費時期

啊!一般用旁氏的洗面奶還可以,而且可以根據膚質的不同選擇它的品牌中不同的型別啊!佳雪的也行,有蘆薈的,很自然啊!

價錢也不高啊!呵呵!不知道我的提議對你是否有幫助,呵呵!

祝你**好好!

5樓:印實幹卯

薇姿的平衡凝露,很好用,大概188吧,要不就是148有痘痘的話就用大公尺皂配蘆薈膠,這個很便宜,加在一起不超過50美即的綠茶**對痘痘也有一定的作用,10塊錢一片沒有彩妝的話就不用卸妝油了

有清潔就夠了

唇膏可以用資生堂的,好像是35,屈臣氏就有十八歲的話可以不用眼霜

防曬妮維雅的那個噴霧還是挺好的

好像是78吧

大概就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如果**狀態不好,有問題的話,就針對**問題選擇。如果沒有什麼問題,最好選擇自然植物性的護理產品。畢竟你還年輕,**也很年輕,不需要太多化學品。

像是阿芙就是很好的選擇,植物性質很高,**不高,是很適合你年齡階段的高價效比產品。可以考慮看看!

7樓:sunny雨後彩虹

親,每個人的**都是不一樣的,一定要找自己適合的護膚品,可以科學一點,調整好自己的日常生活作息,保持身體迴圈系統的正常,這會直接關係到我們的**代謝系統,多運動,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比如西紅柿、黃瓜、檸檬、胡蘿蔔等,每天保持好的心情;還有注意平時的防曬工作,保持臉部的清洗。

12歲左右女生適合用哪種牌子的護膚品 20

8樓:百度使用者

我認為skinfood的萵苣黃瓜的好~補水也不會給你的肌膚施加壓力.

18歲適合用什麼品牌化妝品,18歲的女生適合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眼睛下面的細紋麼?還有因為 太乾導致的,從年齡看,你的眼文可能是幹文.需要補水.我用過的補水效果好的,是八杯水的精華露,還有,就是蝶莊的東東補水效果不錯.資生堂的效果當然好,但要配對補水系列才行 另外,一定要用眼霜,蘭蔻的青春彈力眼霜較適合你.這些都是敗家的結果 抓緊保養,還來得及.你年紀小 不要用...

17歲適合什麼護膚品,17歲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毛孔粗大,親平時還是要注意多補水,不管是內補還是外補,內補的話平時要多吃水果,像蘋果,梨子,桔子,西紅柿等。還要多吃清淡的蔬菜,最好是每天堅持喝點湯,像自己可以燉點冬瓜海帶排骨湯,玉公尺排骨湯等!都是很不錯的食補哦!外補的話每天的補水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千萬不要偷懶哈!注意晚上的時候一定要用深層清潔的...

15歲女生用什麼香水好?18歲女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我就是從15歲開始喜歡香水的 而且經常用,我今年17咯 恩,我推薦你用摩斯奇諾的 i love love香水,這個也是我的第一只香 是橘子味道的,我不說效果,反正聞過這香水的人都說好聞 如果不喜歡,可以買安娜蘇系列的 如果要甜甜的,你可以買紫娃娃,這個香水留香最長了,逐夢翎雀也好聞 如果有藍娃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