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鱷龜種類腹甲橘紅帶黑色塊請問種類

2023-05-17 16:25:02 字數 1218 閱讀 6361

這是什麼種類的鱷龜,一般市場多少錢乙隻 20

1樓:東洋女賊

具體的品種我也不知道,反正市面上大多是這種鱷龜,**上大概賣18元乙隻。

看看這只鱷龜什麼種?品相好麼?

2樓:大眾博愛哦

這個是小鱷龜又名擬鱷龜,有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四個亞種。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種類的鱷龜,包括詳細資料 100

3樓:pi一花一世界

北美擬鱷。體長:約30~40cm,最大至50cm。為四個亞種中最大個體。

產地:產地廣泛,主要產於南部及東部加拿大,並延伸至美國東部佛羅里達半島到德州為止。

棲息地:主要棲息在沼澤、池塘或湖里,還有一些流速較慢的河流裡。

溫度:22~28℃

獵食:幼體即可多樣化餵食,舉凡小魚、蝦、麵包蟲及任何水、澤龜飼料等。

成體時會獵食所有水裡或岸上之小動物,只要可吞下的就是它的獵物。

形態特微:此為四個亞種中最常見的龜種,市面上常見之擬鱷龜亦大部份為此種。頸部為突起之肉瘤。

背甲微微隆起且後部有鋸齒狀邊緣並呈方圓形且顏色較暗,背甲形狀一般前窄後寬。第三椎盾寬度不超過整體背甲寬度之三分之一,比第二肋盾來的窄。腹甲前頁長度不超過其背甲的40%。

頭部較短,吻部微尖,且通常在上、下頜會有黑色條紋。一般幼體背甲呈現黑或黑褐色,成體後轉為棕色及灰棕色顏色。腹甲一般呈現黑、紅、橘紅或帶有紅、橘紅色斑點。

本亞種幼體膽大不畏人,性情活躍,也相對溫順,較耐寒。

什麼種類的鱷龜會釣魚啊?北美的鱷龜長大了會釣魚嗎?

4樓:侵略香腸

鱷龜分大鱷和小鱷,大鱷是會釣魚的,北美鱷龜是小鱷的乙個品種,不會釣魚。養鱷龜的話建議你養小鱷龜,小鱷龜好動主動捕食能力強,大鱷一般喜歡趴著不動,膽子比較小。我兩種鱷龜都養過,現在市場上的話佛鱷價錢比較高,北美屬於價廉物美型。

這是鱷龜的哪一種 ,是不是垃圾,長大是什麼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 背部線條是否清晰均勻顏色純度 看裙邊大小和厚度可以看出生長健康情況 一般裙邊越大越好,證明龜肥壯 一般都是根據三觀的方法去鑑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名字叫黑背真鱷龜,長大了就好看了。不辣雞的。好好樣吧。

中美擬鱷龜,佛州擬鱷龜哪種最兇

都一般般 大只就比較兇,小只就不怎麼兇 買大鍔吧,價錢是貴 一點,但是外觀到兇惡都是比小鍔強一點 中美擬鱷最兇。它的四肢比佛州擬鱷更粗壯 眼神更犀利 刺更爆 還有小鬍子比佛要貴。煙台好的花鳥魚蟲市場哪個好點?買小寵的,烏龜什麼的 祥和花鳥市場 買烏龜的時候要仔細看烏龜的外表,特別是尾巴,四肢不要有傷...

大鱷龜腹甲為什麼會爛?怎麼醫治?

看看或許有幫助腐甲病。原因 由於甲殼受損或受積壓,使病菌侵入龜甲內,導致甲殼潰爛症狀 龜的背甲或腹甲最初出現白色斑點,慢慢形成紅色斑點,用力擠壓有血水擠出,並有腐臭氣味。嚴重的甲殼表面會潰爛成洞,腋窩和胯窩鼓脹。病龜停食少動,有縮頭現象。一 將病龜脫離單養,再將病龜的爛處剔除,用雙氧水擦洗患處,再用...

大鱷龜腹甲腐甲了,怎麼辦,我放在乾淨的水裡,最近好像不腐甲了

樓下小盆友,黃粉是 魚的,土黴素是 大鱷龜腸炎胃炎肺炎的,大鱷龜腹部腐甲,用金黴素,紅黴素,百多邦3者之一塗抹就行,金黴素刺激最小,適合輕度的,紅黴素主 疥瘡和腐皮附甲等,百多邦比較綜合,藥效接近紅黴素,對鱷龜的刺激低於紅黴素,腹部腐甲是因為你養的容器是金屬或者玻璃的吧,所以在水溫低的時候大鱷龜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