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左右的女孩子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較好

2023-01-16 13:00:02 字數 2776 閱讀 8995

1樓:鳳梨酥酥餅

這個階段可以挑選一些比較補水保濕的護膚品,當然如果肌膚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根據肌膚問題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20歲左右女孩子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比較好?

2樓:果溫茂

樓主您好首先要看您的膚質,可以選擇品牌護膚品中基礎護膚的產品。一般選擇補水或控油的即可。平價好用的護膚品有南韓的skin food、悅詩風吟、玫琳凱都是不錯的。希望能夠幫到您。

3樓:士多啤梨派小二石怡

菲詩小鋪the face shop可愛女孩自動遮瑕棒【21#象牙白】輕薄裸妝遮瑕 遮蓋黑眼圈 改善膚色。

這款遮瑕筆集護膚、彩妝和芳香效果與一身。修正因睡眠不足、血液迴圈不暢引起的黑眼圈與膚色不勻。可以很有效的遮瑕你的一些不足!

富含的玫瑰精油,提取自保加利亞權威機構認證的天然大馬士革玫瑰。一概不使用合成香料。新增以玫瑰粉紅色調為主的復合珠光,巧妙掩飾肌膚表面的凹凸與粗大毛孔,並自然提亮膚色。

很多小女孩強烈推薦的產品。

4樓:2c__安子落丶

自然堂 丹姿 這樣的。

想問女孩子25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5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網舟諮詢。

25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如果說20歲是女人美好年華的開始,那麼25歲,就是展現乙個女人魅力的時候。然而,25歲卻是女人肌膚煩惱比較多的時候,年輕的肌膚開始走下坡路,常常會遇到各種粗糙、缺水、乾燥等肌膚問題。與此同時,錯誤的使用保養品,往往就錯過護膚的最佳時機,未老先衰。

25歲,我們要為肌膚打下完美的基礎。那麼,女人25歲如何保養**?25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25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做好肌膚清潔工作。

千萬別小看了洗臉,即使我們每天都在做,但年輕肌膚由於皮脂腺分泌較為旺盛,如果沒有及時徹底地做好卸妝和清潔工作,就很容易令油脂與面部汙垢融合,導致肌膚長痘、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一定不能忽視。

25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補水和保濕是兩碼事。

年輕的肌膚需要充足的水分滋養,肌膚才不容易乾燥和粗糙。但需區分保濕與補水的作用,保濕是防止**表面水分流失,並形成保濕膜,而補水是將水分輸送到**細胞中去。在清潔肌膚後,要先補水再保濕,用補水精華給**充分補水,深層滋養,然後再根據膚質來選擇使用乳液或是面霜之類的保濕產品,鞏固形成肌膚保護膜並鎖緊水分。

25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及時使用眼霜。

女人們最先衰老的就是眼部肌膚,要想避免眼部肌膚過早地衰老,就要早些抓緊呵護。

6樓:祿木勤佳思

出現細紋說明你需要補水了,建議你用dreamtimes時光面霜,很滋潤,也很好吸收,最重要的是他真的超超超補水啊,是唯一一款我覺得真正超好的面霜。還有眼霜也要用起來哦,雅詩蘭黛有款眼霜,藍色的瓶子的,去細紋很讚,可以試試~

7樓:櫻桃蜜姐

好吧,我也是25歲的女孩子,哈哈,我用過很多牌子,不過我還是覺得omm好用,乳酸菌護膚啊,試試吧。

8樓:聰茂聽力邛崍店

根據個人膚質來選,適合自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護膚嗎?用什麼產品?**狀況?

20歲左右女孩子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比較好? 5

10樓:大志若0魚

用大寶就行了 經濟實惠 無***。

主要還是要防曬防輻射 還有就是營養均衡 不過度勞累 多運動。

健康才是最好的美容哦。

11樓:紫幻妖姬藍若冰

二十歲最好不要用太多的化妝品哦!如果要用的話,大寶和強生的試用一下吧!兩者大人小孩都能用呢,建議出門時抹一點防曬霜,多食水果,多喝水(最好白開),多睡覺,最好不要熬夜。

12樓:家的守護

我女友也是這樣的,她用的很有效,八杯水,完美如矽膠。

13樓:愛懶懶的星星

護膚品我用的是自然堂的活泉補水(洗面奶,補水的,和乳液)。痘印可以買蘆薈膠,不過效果不怎麼明顯。黑頭的話就做鼻貼,乙個星期只能用一次哦~~~

可以買一點清潔**,乙個星期用3次左右吧,應該會有改善。

1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左右用相宜本草味道淡淡的挺好的可以是那個**買。

15樓:

20歲就天然的就最好了!

對於乙個20歲左右的女孩子,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最好可以去黃、收縮毛孔、去黑頭、粉刺

16樓:微笑靜姐

你是要擦的,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這個問題很深奧 市面上牌子太多了 再好聽的品牌改善不了問題 又有什麼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的。

20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補水保濕就好 15

19樓:朵嘉濃秀秀老師

要根據自己**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選擇成份安全的護膚品。

20樓:eng王春峰

20左右就不要用化妝品了,對**不好。

21樓:咱老百姓

這個年齡啥也不用最好,用了會損害肌膚。

22樓:奇噢噢噢

**到位了 都好用。

20歲的女孩子用什麼牌子的香水,20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香水?

試一下嘛,換香水又不是換老公。香水會和 反應,所以一定要試,多嘗試才能找到適合的。http 不用,天然的才是最好的,除非你要遮擋你身上的味道。dior 甜心小姐 20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香水?女生的話一定不能錯過 hermes 愛馬仕 eaudes merveilles愛馬仕橘採星光女士香水 ...

20歲左右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香水?和彩妝?

還是ck吧 還有tous在中國一般都是假的 小心點,一般只有西班牙有 我在西班牙找了好久才找到專賣櫃的,因為是西班牙的牌子嘛 gucci的味道挺濃的,本人不推薦給20歲的女孩 不過你在中國的話,那可能會喜歡,我不太了解中國人的品位 呵呵,我姐姐也20,不過她不化妝,但香水有很多。她的香水基本都比較淡...

22歲左右的女孩子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效果最好?

選擇適合自己的,不一定貴的就好,不一定便宜的就不好,不一定品牌的就好,不一定不是品牌的就不好,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品牌的是好,什麼樣的都有,保濕 美白 抗衰老等,但是你才二十左右,是 最敏感的時候,用錯了,後果不敢想象 不管用什麼,首先要知道自己是怎樣的 乾性?中性 混合性,再去了解化妝品,買之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