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孩子護膚品什麼牌子好?真的不知道怎麼選

2021-04-20 00:06:01 字數 1710 閱讀 3839

1樓:w暖如初

我覺得你可以在你買之前,先問問她。(送零食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弄清楚她有沒有想改善的肌膚問題,了解清楚她的**情況,敏感嗎之類的

3樓:斛亭晚莫己

建議你送,,,法國歐萊雅集團旗下的,碧歐泉保濕系列,,,或者便宜些的溫碧泉,,,再或者屈臣氏賣的water360,,,,,望採納,,,?

4樓:世儉景錦

試用一下泊美的植物系列補水的吧,**便宜又好,我自己也用的,因為你的**和我一樣是乾性的

想送女朋友化妝品,不懂啊??請教高手

5樓:無基者無罪

一般的化妝品有bai

:防du曬隔離、遮瑕膏(遮瑕液zhi)、粉底dao(粉底液、粉回底霜、粉底膏、氣答墊bb、氣墊cc)、散粉(蜜粉)、眉筆、眼影盤、眼線筆(眼線膠筆、眼線液筆、眼線膏)、睫毛膏、修容粉、腮紅、口紅。

對於化妝品牌子的選擇,需要根據使用物件本人的膚質、膚色來決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因此價位參差不齊,需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要挑選化妝品可以去專櫃,諮詢銷售人員;或者去某一類化妝品的官方**購買,化妝品**很多,如絲芙蘭等都是可以挑選到化妝品的,但要注意鑑別真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建議你去買佰草集的,除了支援國貨以外,我覺得佰草集的東西向但版值,買個美白面貌夠你權

女朋友天天用都能用1年,而且只要200元,;還有那個超讚的唇霜,很好吸收,我老公說嘴唇粉嘟嘟的都想親親只要8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套水之澳的小套裝咯。幾百。很可愛。效果也很不錯。最好買補水的啦。

8樓:

好多國際大品牌頻頻出現問題

現在都害怕買品牌了

我覺得還是植物性的化妝品好

我個人非常喜歡薰衣草系列化妝品

估計女孩子都會喜歡這種浪漫的問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去買個套bai裝吧,他要du化妝就給他買套彩zhi妝,不愛dao化妝就給他買套護

版膚品。買成套權的你也不用選那麼多,買個美寶蓮彩妝,阿妮塔彩妝都挺好的,

護膚滋養的買個資生堂,美寶蓮也挺好的,我用著呢,便宜點的還有丁家宜,

10樓:雙眼皮的蒼蠅

你女朋友平時化妝嗎?如果不化妝的話就買些護膚的產品!

11樓:

上面打廣告的走遠點拉!

朋友,要追女生就要花點本錢。

別送那些中低檔次的東西。

拿出手,你女朋友不會有什麼好感。

建議你去買lancome的東西拉。

我送女孩子都送這個。嘿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買一套並不一定適合她的護膚品或者化妝品,不如當買一支好回一點的口紅。

顏色方面答只要適合她的膚色和性格就行了。比如她很可愛,就送粉色,比較**,就送媚紅等。不過現在美國的口紅都含鉛量超標!

本想推薦cd的,因為我自己用的就是cd,可惜她也超標,氣死我了!!!

你去商場看看吧,抓抓一大把的。買個200以內的就不錯了。

13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節日除了約會,最讓女生期待的還有收到聖誕禮物了吧。尤其是各種限量美妝。sk,資生堂。

送女孩護膚品什麼牌子好,送女朋友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哈哈,我現在有一款年輕漂亮的女生都喜歡用的產品,用過的都喜歡,全純植物的,我自己也在用身邊的女生都說好用,以前我也經常尋找比較好的護膚品,換過好多款,都沒找到合適的,直到現在找到了它就一直沒變過了。其實女孩子不化妝品,那就選擇護膚品就行,畢竟臉上的東西還是要保養的,歲月還是比較無情的,關係好的就送一...

想問女孩子25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出現細紋說明你需要補水了,建議你用dreamtimes時光面霜,很滋潤,也很好吸收,最重要的是他真的超超超補水啊,是唯一一款我覺得真正超好的面霜。還有眼霜也要用起來哦,雅詩蘭黛有款眼霜,藍色的瓶子的,去細紋很贊,可以試試 根據個人膚質來選,適合自己的。目前有護膚嗎?用什麼產品?狀況?25歲的女孩用什...

19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只要買點保濕補水的都可以,年紀小不用太注重!garnier 卡尼爾。都適合23歲前的女生用的啊。我用了補水系列,很讚 感覺很自然。你應該找適合你 的護膚品,還有你能接受的 很多品牌都有適合不同年齡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用點寶寶霜最好,刺激小 也小 小孩都能用證明其安全有效性 別的用多了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