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孩子是多用護膚品還是多喝水鍛鍊好

2022-04-08 01:15:38 字數 3851 閱讀 8405

1樓:香蕉檸檬蛋糕

兩者都不可缺。如果說喝水鍛鍊是基礎,護膚品就是提公升的關鍵。喝水鍛鍊可以讓身體健康,但是如果想容貌變得更好看,基本沒什麼作用,還是要靠護膚品。

當然,普通的潤膚露護手霜之類的是沒用的,要大品牌的精華才會有效果。年紀越大,護膚品效果越明顯,但這不是說年紀大才開始護膚。最遲25歲必須要開始用比較好的保養品了。

2樓:

喝水是十分重要的 每天八杯水大家都知道 那麼到了睡前兩小時最好不要喝水 會水腫 睡起來一杯溫水 健康喝水美白養顏 至於護膚品 你自己要多做功課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膚質 例如有的人是敏感肌就不能用帶酒精的護膚品 有的人是油性**就要用酸性護膚品 喝水和護膚品都要結合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3樓:逐

多喝水排毒養顏,有一句話說得好,女人是水做的,證實了一點女人需要補水。當然,不是直接喝水就完事了,我認為多鍛鍊,多吃一點瓜果蔬菜,既美顏又養容。親,多多鍛鍊。身體棒棒噠!

4樓:cxy陳大爺

都是要的, 鍛鍊,保持身材,提高免疫力。喝水,多喝開水,好處多多。護膚品,為了自己美美得,當然也要用嘍。

5樓:cc丶劉

鍛鍊好,女孩子有馬甲線和翹臀效果更棒。護膚品多少都有***

6樓:l小公尺

護膚品都是忽悠人的,喝水一般就行,多是什麼概念?太多太少都不好。

鍛鍊也是適當就好,太多太少都不好

小姑娘,你想怎樣?是想健康還是想**好?你都不說清

7樓:知識達人愛美麗

鍛鍊時必須的,不但身體會好,對肌膚緊緻也有幫助,但護膚也是不可離開的,可以放置鍛鍊時的紫外線,也可以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同時也可以補充肌膚膠原蛋白,防止衰老,以上時只靠喝水無法達到的。

8樓:王者弱風

多鍛鍊健康,但是!!!估計**會烏黑亮麗

護膚品來保養**好還是多喝水自然調節

9樓:莫冰彧

這兩項都要進行,既要用護膚品,也要喝水。當然要用好的護膚品,劣質的護膚品只會傷害你的**。喝水也很重要,自然調節就是從一切改變**問題的方法進行調節,飲食方面,當然還有環境問題,為什麼大山里的孩子**像喝飽了水,因為環境吧。

周圍都是山啊水的,能不好嘛,那像城市裡的空氣,還有各種工廠。當然了,只要做到不晚睡,最遲12點以前睡覺,不經常看手機,特別是晚上躺在被子裡的時候,看手機對眼睛周圍的**特別不好。容易缺水。

還有多鍛鍊身體,到出汗。做一次汗蒸也不錯哦。

10樓:我非等嫻

肯定是好的護膚品才有效果

女生護膚你有什麼好的建議麼?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另外建議大家每週最好敷3~4次的**,這樣能夠補充**所需要的水分,讓**看起來更加的水潤有光澤。

12樓:涼秋時光紛亂

要根據自己的**選擇護膚品,不盲從,覺得什麼貴就買什麼,護膚品也不要經常更換,就用合適自己的。

給女孩子買**好還是護膚品好?

13樓:90後基層小蝦

你不懂的話還是建議你買**吧。護膚品買了如果不對膚質,很容易過敏的,買**相對來說好選擇一點,一般買補水的都可以。如果有幫助到你,望採納。

14樓:小妮

買護膚品好,因為護膚品可以使女孩子保持**健康,每天都會使用到你送的東西,會感受到你對她時時的關心,**是一週才用1-2次。

15樓:三粧化研

多大的呢,我個人感覺不管是多大的年齡這兩種是都可以使用的呀。

如何保養**,不用護膚品,我每天都在拼命喝水!

16樓:我笑了半個小時

老哥我今年88

路過的bai18歲菇du

涼大把誇!

告訴你全zhi世界最好的化妝品是什麼你知道dao嗎?沒錯就是蜂蜜!回

我每天晚答上睡覺前都喝

喝的時候你注意點 不要用滾燙的水 要用溫水 滾燙的水會把養分都破壞了。 一定要用溫水

一般喝半個月左右都開始見效了 **有光澤 紅潤!

祝你年輕!

17樓:忌覐上虎陡

護膚品還是要用的,多喝水是最好的保養

18樓:不開心的胖紙

親愛的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呀?如果你已經超過25歲的年齡了還不保養的話,還不用護膚品的話,那會衰老的很快喲。

19樓:手機使用者

護膚品還是應該用一點的。

你們覺得用什麼護膚品都沒有用清水洗臉好 還說只要多喝水就可以給臉補水這個說法對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不對的,有什麼清水洗臉是沒有辦法洗乾淨臉上的油脂和一下髒東西的

多喝水是給身體補水,身體會體現在臉上這種說法才是正確的呢

滿意請採納哦,謝謝

21樓:滿婷致尊皂媓娟

首先清水不能清潔臉部的汙垢,其次只喝水,這個說法也不完全對,在身體補水的同時臉也要補水,同時進行。

補水就是多喝水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到底能不能給肌膚補水?

23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不一定是多喝水。

**補水是靠外部環境的,你直接多喝水只能讓你體內排毒降火版而已。那麼怎麼才能權補水呢?

1、喝水(白開水,純淨水),定時定量喝水,最好一次喝一咖啡杯,每天至少八杯.多吃水果。

2、多吃豆製品。

3、每週至少喝兩次煲湯。

4、切記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再用潤膚乳/霜,因為潤膚乳/霜只是起到潤膚和保護**的,並不能起到補水和鎖水的作用,而這一點柔膚水就可以幫助你,(如果你是油性**,就用潤膚乳,不要用霜.,柔膚水最好是輕拍至吸收。

5、日霜和晚霜不能混合用,晚霜對**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晚上是**成長的時候,用晚霜可以保證**的新陳代謝,當然用晚霜之前還是要用柔膚水。

6、皮包裡永遠都帶有一盒吸油紙,因為出油也會影響**補水的效果。

7、保證充足的睡眠。

8、每週一到三次補水面貼膜,視**狀況而定.最少一次。

9、用小噴壺灌上礦泉水,隨身帶著,感覺臉上油或幹的時候就噴幾下,然後輕拍至吸收,最後是在晚上睡覺前用小噴壺邊噴邊拍五至十分鐘,堅持一週就會有明顯改善。

24樓:大公尺歐巴

你好,喝水是給身體補水維持身體的正常機能運作。極少的水分也會輸送到**。但給**補水,最只管的還是直接擦點護膚品。喝大量的水,基本也是造成沒一會你就想上洗手間的節奏。

25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最基本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攝入足夠多的水,不然你用再好的補水產專品在**上也是白搭,屬正常的話,我們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別忘了多吃,才能幫助肌膚補水,同時補充使肌膚富有活力的維生素~~水果可以為**深層補水保濕,當然不能省略。但吃糖分高的水果會消耗水分,柑橘、士多啤梨、葡萄等不那麼甜的水果不妨多吃點。

潔面乳等清潔類的產品往往會同時帶走臉上的水分和油脂,因此想靠它來保濕幾乎不可能實現。可臉部清潔還是要做,因此應當選擇質地較為溫和滋潤的潔面產品,能儘量減少水分的流失。

潔面後,下一步就是要噴爽膚水。爽膚水最大的作用就是給角質層補水,用適合自己膚質的爽膚水,用手輕輕拍打肌膚表面有助吸收;也可以把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化妝棉可以深入肌膚紋理,密封加壓滲透,效果更好。

可以試試秀沿的兩款** 補水保濕的效果都很好

女孩子應該買什麼樣水平的護膚品?

上學的時候可以買一些比較平價的學生黨護膚品,如果自己有一定經濟基礎,可以買一些高補水,高保濕的。看個人的消費能力吧,平價也有好的護膚品,高的護膚品也可能不適合。因人而異吧,看自己的經濟能力,以及自己的膚質,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無關乎 看個人消費能力吧,還有根據自己的膚質,需求去選擇吧。要根據自己的經...

想問女孩子25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出現細紋說明你需要補水了,建議你用dreamtimes時光面霜,很滋潤,也很好吸收,最重要的是他真的超超超補水啊,是唯一一款我覺得真正超好的面霜。還有眼霜也要用起來哦,雅詩蘭黛有款眼霜,藍色的瓶子的,去細紋很贊,可以試試 根據個人膚質來選,適合自己的。目前有護膚嗎?用什麼產品?狀況?25歲的女孩用什...

19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只要買點保濕補水的都可以,年紀小不用太注重!garnier 卡尼爾。都適合23歲前的女生用的啊。我用了補水系列,很讚 感覺很自然。你應該找適合你 的護膚品,還有你能接受的 很多品牌都有適合不同年齡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用點寶寶霜最好,刺激小 也小 小孩都能用證明其安全有效性 別的用多了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