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再重新活一遍,你能掙到大錢嗎?

2023-05-17 16:30:03 字數 877 閱讀 1838

1樓:周正的修齊

我覺得不會,因為我壓根就不想掙大錢,人知足就好,錢不在多,夠花就行。

2樓:jz哈彬哈哈

我覺得會的,因為我比別人多了一輩子的經驗。

3樓:網友

感覺自己重新活一遍,也很難抓住一些機會,因為很多機會都是自己一念之間就會失去的,所以不一定能掙到大錢。

4樓:行走之約

如果歷史還是按原來的發展的話,我是可以的,因為已經提前知道什麼時候做什麼能夠賺到大錢。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這樣的話我也不知道,畢竟這個社會真的是很現實。

6樓:超享走上聽仙

假如重新活一遍,我也不一定能夠掙到大錢,但是我還是會更加努力的去掙的大錢,努力去給親人們更好的生活。

7樓:百年計計計時中

如果重新再活一遍的話,我覺得我可能也掙不到大錢,但是我也沒有那麼大的理想,我就想過安安穩穩的小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有了經驗就不會走那麼多彎路了,而且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掙到大錢的。

9樓:三熙

我覺得我能夠掙到大錢,因為我知道了世界發展的趨勢,我可以根據發展的趨勢去找工作,這樣就會掙到很多錢。

10樓:荊和尚

假如我再重活一遍,我覺得我能掙到大錢,因為我已經知道了,未來將要發生什麼,所以我會按照未來的發展,來發展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要再重活一遍,我不一定能掙到大錢,我也不想要再重活一遍,因為生活的很辛苦,不想要再來一遍了。

都有什麼電視劇集讓你看了一遍又一遍

首先是 大宅門 這部由陳寶國 斯琴高娃 蔣雯麗等演員主演的電視劇集可謂是經典中的經典。大宅門 講述了醫藥世家白家一族的興衰榮辱,以及白家三代人之間的恩恩怨怨。也將乙個世家大族的起起落落呈現在觀眾眼前,讓很多人明白原來所謂大家族,也不會一直一帆風順,也需要全心付出和努力拼搏。劇中,陳寶國飾演的白景琦從...

真進擊模式是重新再打一遍劇情嗎,暗黑3重新玩乙個職業需要再過一遍劇情嗎?新角色從1級開始?

進擊的巨人 pc版目前有些小夥伴遇到了只能選擇劇情模式的問題,遇到這個問題很多玩家不清楚如何解決,下面分享一下解決方法。遊戲模式無法選擇解決辦法 很簡單,用bandicam把幀數鎖定為60直接解決 沒有bandicam的話用其他能鎖定幀數的軟體都可以,鎖60幀就好 以上就是 進擊的巨人 遊戲模式無法...

洗過的衣服淋了雨水需要重新洗一遍嗎

洗好的衣服被雨水淋了啊 那要看你衣服淋的水有多少啊 淋得比較溼的話就應該在洗下比較好 淋到點小雨就沒什麼關係了 最好再洗一遍,雨水中有酸性物質。洗好的衣服被雨水淋濕了,需要重新洗一遍嗎?還是要重新洗一遍的。被雨淋的衣服是需要重洗的,雨水裡面一般夾雜了很多汙染物質和病菌,都落在衣服上了,是很髒的,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