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妖精的尾巴》哪些反派給你印象深刻?

2023-05-17 15:15:02 字數 1201 閱讀 4716

1樓:順曉寶

眼鏡蛇也和拉格薩斯一樣,將龍的魔水晶植入了自己的體內。

2樓:超過生活解答員

最強魔導士的吉爾達茲回來了能力很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太多了,如果一一細說肯定說不完。

4樓:喜歡等等

沒有翻拍,都是作者個人家設定的。

5樓:加油子帆

不喜歡反派,他們看起來都很討厭。

6樓:樊

就是這個龍我就覺得挺深刻的。

7樓:魏琳琳

最害怕惡龍太恐怖了 心畜啊。

8樓:施美

都很印象深刻,壞人太討厭了。

9樓:從良

s都不好因為他們是反派的因為我不喜歡啊。

10樓:小姐姐額

不知道是壞蛋,都不好看。

《妖精的尾巴》中,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為什麼?

11樓:明天會更好

最喜歡露西,因為她的能力是很高的,並且也特別漂亮,而且也是一位女性,所以很喜歡她。

12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哈比 ,因為他是主角,而且是一種貓型生物,一直都陪伴在主人的身邊。

13樓:陳遠紅紅紅

我最喜歡的就是納茲,因為我覺得納茲的性格是非常樂觀的,而且他也是乙個特別厲害的人,所以我非常喜歡他。

妖精的尾巴講的什麼?人物有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解釋回。答。

15樓:手機使用者

講什麼要自己看才有趣哦!

人物有:納茲。露西。格雷、艾露莎等…

感興趣的話去看看吧!

妖精的尾巴誰是主角?

16樓:匿名使用者

夏,露西,格雷,艾露撒。

17樓:匿名使用者

納茲唄!還能誰呀!大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主角都不知道。納茲。

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你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有哪些?

我認為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柳州 深圳,上海,北京,廣州 個人以為,目前中國最有活力的城市是 廣州和 上海 廣州 深圳 中國哪些城市的經濟表現最有活力 香港,台北,上海,深圳,珠海,北京,天津,海南 中國現在最有活力的城市在 最有經濟活力肯定是上海,這個連香港 都比不上,至於發展潛力不好講,因為未來 ...

你有哪些時刻認為你不是親生的?

比如說我在請我的同學和朋友到我家玩的時候,每次我都想讓我爸爸媽媽在朋友面前給我一點面子,但是他們卻一點面子都不給我,在我朋友面前各種吐槽我,然後感覺自己就不像親生的。我記得小時候我和我的父母在逛街,然後我的媽媽她走累了,於是我的爸爸就把所有的東西讓我拎著,然後他就一直揹著我媽媽走,然後把我扔在後面,...

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推薦

環球科學 科學美國人的中文版 新周刊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深度評 城市畫報 文藝小清新 中國國家地理 這個就是風景圖鑑級的大殺器如果喜歡設計,p 挺不錯 高階大氣上檔次到低調奢華有內涵都有。滿意請採納 只看優秀的?你覺得優秀的你可要嗎?能力如何?有哪些經典的時尚雜誌值得一看?elle世界服裝之苑 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