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乙個人在安靜的地方會想很多妖魔鬼怪類的東西

2023-05-17 15:10:03 字數 6522 閱讀 78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光顧著害怕,人類的想象力是用來對未知的未來做預演的。克服你對未知的恐懼有個最實際的做法,就是針對你想象到的一切可能做一手準備。

舉例子說明一下:1、晚上獨自坐電梯,怕遇到歹徒或者鬼怪,上電梯前開啟手機看搞笑綜藝,笑得沒心沒肺的誰還記得鬼。2,不敢待在過於安靜的敵方,你把幾分鐘的**聲換成有聲**,並且睡覺前設定自動關閉。

3,上廁所的時候有鬼手從下面抓上來,這個你記住我這句話「鬼也是有尊嚴的,憑什麼鑽到馬桶裡偷襲你,很噁心啊」 為自己的害怕找出合理的解釋和應對,努力去克服,不要總是陷於被動。

2樓:網友

我也一樣

女友安靜時乙個人總會想太多,應該怎樣去安慰她?

我們能夠直接做的就是用言語來安慰她。在這方面我們能夠給她開導心裡上的不痛快,如果說她能主動的給你說因為什麼事情不開心,那麼你就更可以對症下藥了,能解決她現在的問題最好不過了。如果暫時解決不掉的話,還可以通過轉移她的注意力來暫時地忘掉這些不開心的事情,比如給她講講最近比較好玩的事情啊,最常見的可能就是...

乙個人在乙個陌生的地方工作心情很憂鬱很無助怎麼辦

首先,如果你在乙個陌生的地方,感覺到無助的話,那肯定就說明你適應不了那裡的乙個環境和生存的條件,你可以在你的生存的那裡交一些值得交付的一些朋友,然後和他們說一下,你自己的乙個想法,然後你們互相溝通,然後一起去拼搏,另外一種情況,你也可以,就是說和你之前的一些好朋友去進行溝通,或者是可以和一些家人進行...

乙個人在家幹什麼?乙個人在家做點什麼好呢?

那一盆水把門前的蚯蚓灌出來,又看著他們鑽回去,地上留下的粘液就用牙籤卷一點,拿來粘螞蟻。當然,這是小時候做的。現在的話,如果能回到家裡,也偶爾會吧。看書,聽 看電影,或者可以整理內務,打理打理家務。太多太多了!去玩玩遊戲,聽聽 聊聊天 睡覺 看電視 做家務 看報紙 上網。乙個人在家做點什麼好呢?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