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神奇寶貝變得與眾不同的地方都有哪些?

2023-05-17 15:10:02 字數 3776 閱讀 9881

1樓:摘星星的人啊

有了男主小智的存在,他們就是與眾不同的。

2樓:五棵松

小智的生活從挑戰道館,變成了學校生活。

3樓:歪歪看點

種類多,而且世界結構龐大而又不單一。

4樓:倦鳥文鳩

在阿羅拉地區部分神奇寶貝會變成阿羅拉獨有的形態。

5樓:網友

主人的愛心和陪伴呀,

6樓:目光無焦聚

對於這些寶可夢為什麼會產生的差異,官方也給出了解釋。比如阿羅拉的九尾,是因為為了避開其它寶可夢,而生活在雪山上,然後變化為現在的樣子。

7樓:橘瓜

因為他們會很多人類不會的技能。

8樓:西揚

阿羅拉地區、雪國、岱柑島、平柑島。

9樓:原來是呆雯

肯定是可愛啊,而且很神奇不覺得嗎。

你覺得在《神奇寶貝》中比較奇特的設定都有哪些?

10樓:愛玩pvz的小何

胖丁唱歌人人必睡胖丁生氣臉上必亂。

11樓:帳號已登出

任地獄親兒子噴火龍的特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明明大木博士早就知道真新鎮會有4個覺醒的少年,卻只準備了三隻御三家。

第二個是神奇寶貝聯盟的高階幹部,他們明明已經是頂級戰力,卻會經常輸給各種超級真新人。

13樓:不言雲姝

較神奇的是,明明大木博士早就知道真新鎮會有4個覺醒的少年,卻只準備了三隻御三家,這種情況下,肯定是不夠分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船舵和船錨組合而成的神奇寶貝,雖然知道日本以海為生,但是用乙個破船舵和乙個生鏽的船錨貼在一起就稱為神奇寶貝了。

《神奇寶貝》在特殊方面頗有造詣的神奇寶貝有哪些?

15樓:早上小春風

我感覺動畫裡的神獸真的有傳說中的那麼厲害嗎?傳說中開天闢地、單手指天創造宇宙的阿爾宙斯,在劇場版裡被乙個反派耍陰招,潑了幾噸水銀就差點掛了。所以換個角度想想吧,動畫裡有些神獸的待遇,還不如在特殊方面頗有造詣的幾隻神奇寶貝,扣上乙個另類「神獸」的帽子也不為過啦,那麼就來看一下吧!

可達鴨

可達鴨又叫傻鴨,這可不是我起的名,人家香港話版就叫傻鴨。它到底傻到什麼程度呢,可達鴨自己走到小霞的精靈球旁邊,自己按下開關,自己被自己收服。不過從可達鴨和呆呆獸的世紀會晤可以看出來,恐怕可達鴨就算在精靈球裡呆一百年估計也沒什麼趕腳。

雖然鴨有點傻,但關鍵時候還是能拿得出手的,一旦偏頭痛就會觸發殺手鐧,左腦用念力,右腦用石化功,從未失手過。

胖丁

身為一名歌手,開演唱會的目的就是讓觀眾high起來,而胖丁身為神奇寶貝世界歌手新流派——天我合一流第一人兼搖籃曲**協會會長,唱睡著了的觀眾數量能繞地球一圈,你會唱歌了不起嗎?sorry,會唱歌就是可以為所欲為。胖丁讓人睡著的成功率是99%,唯一一次失敗是在面對樹枕尾熊時,因為它一輩子都在睡覺。

胖丁就像來大姨媽時痛經的少女,這個世界如果不圍著自己轉根本看不下去,先是讓人聽自己唱歌,不聽就在臉上畫一副清明上河圖,幸虧胖丁話筒的真身是一根油性筆,這要是針筒的話,估計小智的臉上已經被文上左青龍右白虎了,胖丁不光唱歌比較有小脾氣,平時生活中的性格也是十分惡劣,見到一群人多勢眾的皮皮上去就是連環巴掌,扇得皮皮們懷疑人生,開著飛船就離開地球了。

穿著熊

有穿著熊的地方就沒有敗北,火箭隊從關東追到卡洛斯,那句好討厭的感覺說了無數遍,但自從認識穿著熊之後,再也不用說這句話了,現在火箭隊去找茬的時候已經毫無心理壓力了,大不了就是平局,沒飛上天變成星星怎麼能叫敗北呢?

穿著熊上天入地,要是像喵喵一樣會說話,估計每次出場都會喊一句「天上天下,唯我獨尊」,雖然沒有翅膀,卻從旁邊拿兩片樹葉就起飛了。穿著熊拖著200多斤的身體,不光能水上漂,還能直接踏破虛空。

當年爆肌蚊來到阿羅拉的時候,全身膨脹的肌肉也只能和穿著熊打個平手,乙個眼神就能嚇跑一群神奇寶貝,我感覺阿羅拉地區要是真的面臨危機,什麼索爾迦雷歐、露奈雅拉都不一定保得住阿羅拉,最後還是得穿著熊站出來,神擋殺神,佛擋殺佛,這才是神獸該有的自信啊。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智就是這樣乙個神奇寶貝。

17樓:南里館蓬

特別有造詣的神奇寶貝是杰尼龜。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生就有後天激發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比較厲害的那些寶貝。

20樓:鹹西憚邦

我個人覺得就是皮卡丘。

21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就是這樣的神奇寶貝。

22樓:宗茲郴執

那一定是魔女娜可了,非常的魔性。

不為人知的神奇寶貝都有哪些?

23樓:原來是呆雯

寶可夢總量很多,不為人知的寶可夢也很多,不為人知除了出現次數少,還有就是稀有度高,因此我把我覺得幾個可能不為人知的寶可夢列舉出來了,不喜勿噴,謝謝理解。

1, 鳳王,除小智以外沒有人見過,因此大家可能會忽略它。它是乙隻長得很像孔雀或者鳳凰的寶可夢,羽毛大多是金色或者紅色。鳳王具有復活逝者的神奇力量。

在鳳王飛過的地方會形成彩虹,因此它的罕見程度很高。

2, 雪拉比,它是乙隻能夠穿越時間,並給自身到達的地方帶去生機的寶可夢,因為它具有能淨化黑暗神奇寶貝的能力,很多人都想擁有它,可是它卻極其難捕抓。雪拉比只會在和平時代現身,因此它並不會經常出現在大眾眼裡。

3, 基拉祈,它是一種體形小,有人類特徵的神奇寶貝。它是傳說中的能夠幫助人們許願的神奇寶貝,一千年才甦醒一次,醒過來也只能活七天而已。但是它並不是會幫助很多人實現願望,只有極少數人才能見到它,因此它的出場時間並不是很長。

4, 創世神 ,阿爾宙斯是乙隻白色,外形似馬的寶可夢,它又被稱為。

創世神,因為它是神奇寶貝世界所有寶可夢的創造者。它乙隻很神奇很厲害的寶可夢,它擁有隨意轉換屬性的強大技能,一般人並不知道它的存在,獨一無二僅此乙隻,沒有人知它是如何誕生的,也沒有人知道它能活多久。

24樓:西揚

比如說最重的神奇寶貝:科斯莫姆&鐵火輝夜。

25樓:乙隻流星嗷

基拉祈,一千年才醒一次!

26樓:摘星星的人啊

什麼叫不為人知的神奇寶貝啊?

27樓:網友

這既然不為人知,我就不知道了呀。

28樓:倦鳥文鳩

雪拉比,很少人見過它,也不知道它。

29樓:橘瓜

有一兩個吧,我也不清楚。

30樓:五棵松

好像是宙斯,是不是啊不太清楚。

31樓:臨江拾

我不知道的多了,不為人知的話是無法說出來的。

32樓:目光無焦聚

鳳王,除小智以外沒有人見過,因此大家可能會忽略它。

33樓:歪歪看點

宙斯,沒多少人見過這個創物主。

神奇寶貝DP中,小光的神奇寶貝,神奇寶貝DP 這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會有兩個小光

嫩苗龜 小火猴 圓企鵝。是圓企鵝,卷耳兔,電栗鼠,長毛豬。圓企鵝 卷耳兔 雙尾怪手 電栗鼠 長毛象。圓企鵝,絨毛兔,小電獅,小火馬 小光的精靈在遊戲裡面沒有什麼強的!寵物小精靈dp中小智,小光,小剛在哪集收服哪些小精靈?分別在哪級進化?小光 圓企鵝 001 卷耳兔 009 帕奇利茲 dp第019話 ...

神奇寶貝芳緣地區的神奇寶貝介紹

no.001 青蛙 120路上草地 no.002 牛蛙 no.001青蛙lv16進化 no.003 怪蛙 no.002牛蛙lv36進化 no.004 火鳥 113路上草地 no.005 飛速鳥 no.004火鳥lv16進化 no.006 超級鳥 no.005飛速鳥lv36進化 no.007 水精靈 ...

神奇寶貝都有什麼精靈,神奇寶貝都有哪些

精靈舉例如下 1 皮卡丘 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掌機遊戲系列 口袋 妖怪 中登場精靈中的一種。為口袋妖怪裡代表性的角色。隨著動畫寵物小精靈 即神奇寶貝 動畫的熱播,這只神奇寶貝的魅力逐漸開始被低年齡層的玩家所接受,隨之帶動的是女性玩家,標誌著這股皮卡丘風潮的到來。皮卡丘被選為2014年巴西世界盃日本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