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愛情」你認為應該滿足哪些條件呢?

2023-03-03 16:40:03 字數 1947 閱讀 9500

1樓:蓉淼經驗之窗

美好的愛情應該滿足兩個人喜歡,彼此願意為彼此付出,雙方的父母都很同意,雙方都有乙個穩定的工作,雙方都很浪漫。

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應該滿足兩個人互相理解彼此,能夠給對方一些小驚喜。不逼對方做不願意做的事。總會分擔著做家務。總會體諒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人的3觀相似。2個人的性格相似。2個人都真的愛對方。2個人都有好的包容心。2個人都有共同的愛好。

你認為最美好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的?

4樓:寶寶92521鉀種

美好的愛情,可不是踮起腳尖就能夠得著的,它需要你的全力以赴。世間所有美好的感情,甚至是奮不顧身才有可能得到的。當你真正遇到乙個對的人,你會不遺餘力去愛,所有的美好頃刻釋放,那就是最美好的。

5樓:知86668採忻

你們對彼此好,但是不圖對方什麼。大概是努力變成彼此最喜歡的人而且樂在其中。因為愛乙個人,所以想給對方更好的自己,所以努力讓自己成為最好的人。這大概是最美好的愛情了。

6樓:凝白了

一直非常喜歡的愛情電影是《羅馬假日》和《不再讓你孤單》,也喜歡看《生活大**》。我所認為的最好的愛情就是:在遇到之前是兩個孤獨漂泊的靈魂,拼搏和活著的意義彷彿僅僅就是活著,時常看到委屈;遇見之後,即使生活依然貧瘠依然困難重重,可是靈魂有了依靠,有了慰藉,如同對方賦予了自己生活的意義。

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見那個矢志不渝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以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7樓:編號

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我17歲生日,他給我做飯,喊我去他家吃飯,就我們倆,慢慢吃完飯,他洗碗我從後面輕輕抱著他,聊著一些瑣事,我多希望一輩子就和這個人在一起,就是反反覆覆的想著那天的好那天的事情,想著就會笑出來在哭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愛情大概是這樣的:沒有誰苦苦追求誰。我喜歡你,若是你也喜歡我,怎麼捨得我每天每時每刻都在想法怎麼接近你。

可能不是一見鐘情,但確是一見如故。在一起彼此很輕鬆,很溫馨。你撒嬌,我會安慰;你脆弱,我會保護從不曾說分手的玩笑。

誰也不為誰刻意改變什麼,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不知不覺,我已習慣你的習慣。彼此尊重,相互支援,利益與共。

在遇到你之前,我已經準備好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樣子。

9樓:阿qi棄

清晨醒來,睜眼便是所愛之人,看著他刮鬍子,給他打領帶,下班後,一起做飯,然後一起讀書,看電影,聽**,琴瑟和鳴,夜晚他給我吹乾頭髮,我們互相打趣對方,亦或是一起看著電視喝薑汁熱可樂,相擁而眠,夢裡都是甜甜的,彼此信任,會爭吵,卻絕不會背叛,縱使被氣到快著火,最後還是惡狠狠的說,你真行,老子還是喜歡你,人都是相互的,傷害是雙方的,互相尊重,理解,體諒,我曾以為愛情是兩情相悅,最終分道揚鑣,帶著不捨與遺憾,直到被下一任取代,愛恨盡散,往事如煙,相忘於江湖,而現在認為愛情,是待時間撫平遺憾,歲月磨平了疤痕,我已自癒,不再沉陷往事,愛恨痴纏,卻發現,有的人是無法替代的,我同他經歷愛恨,喜怒哀樂遍嘗,由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心卻一直未曾改變,縱使形同陌路,面目全非,只一眼望去,像極了初見,遇見你才知以前是顛沛流離,與你緊握便是孤舟靠岸,我心沉沉,現世安穩,乙個陌生人喜歡上了另乙個陌生人,為你,千千萬萬遍。

10樓:名

在戀愛裡最可以打動人的,從來都不是對方送了什麼貴的東西,或者搞個什麼大場面出來,還有承諾啊海誓山盟啊,而是一種下意識的惦記。夜裡醒來迷迷糊糊先給我掖好被子,回家路上想起我隨口提起的東西就買了捎回來,吃到好吃的一定要往我嘴裡塞一把,像小朋友一樣,像爸媽一樣,用天真去對你好,用本能去愛。

愛情要附加怎樣的條件才會幸福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首先是需要又感覺、其實是物質上的追求。接著是往後的發展,同樣的價值觀,等等。

你喜歡的關於愛情最美好的句子有哪些

我特別喜歡bai那句執子之du 手,與子偕老,就覺zhi得兩個人的愛情可能就莫dao過於此了吧,版牽著權你的手慢慢的變老,我們一起走過剩下的歲月,這就是我對於愛情最美好的想象,因為我覺得兩個相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的概率還是比較少的,所以我覺得這樣子的愛情可能就是最美的愛情。我在愛情中最美好的句子,最喜...

你覺得,愛情像什麼,你覺得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是怎樣的

愛情,是酸甜苦辣鹹盡含其中,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同,生活的情景更是千差萬別,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幸福,但是我們總期許會有完美的愛情,我從不奢求愛情有多麼的驚豔,其實濃郁的巧克力和酸甜的水果撈都不是我所愛,我的愛流於平淡,但是那些細節飽含愛意。我覺得愛情像一份美食,像一份普通的便當,雖然普通卻是千變萬化,...

你認為世界上最美好的是什麼,你認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呢?

兩個字是王源 三個字是王俊凱 四個字是易烊千璽 你認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呢?世間最美好的事情應該是能夠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然後能夠帶給周圍人快樂,自己也能擁有享受快樂的好心態。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人活在世上,不會無所事事,終日渾渾噩噩不得志,如果能夠在人生路上,通過自己的努力實踐,擁有了更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