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表白,請告訴我幾率大麼,直接表白成功率是多少

2023-05-17 15:15:04 字數 3605 閱讀 92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手機裡表白!最好是當著她的面,女生其實喜歡男生的勇氣!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切考慮好再想著表白就遲了,年青人要有種衝動的勁,女人是不會永遠等你的,哪怕知道你心裡有她,但是她還是希望能聽你親口說出,大膽表白!

3樓:妖貓麼麼

親自表白更有誠意。

可能星很大的。

4樓:網友

首先至少對你有些許好感是肯定的```在表白的時候注意點方式和尺度,相信你會成功的```為什麼不親自去她學校呢?

我有個同學在廣州上學,認識乙個南昌的女的,他偷偷跑到南昌和那女的一起上課,後來下課那女的才發現,感動啊,後來就成了男女朋友了。

5樓:阿城

手機表白等於失敗率50,除非她喜歡你到無可救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卻不表白只會讓自己後悔的,表白又沒什麼損失,只要對方不討厭你就是有機會的,給自己點信心啦。

7樓:公尺窩妞

還是現實表白比較好吧, 也比較浪漫 趕快下手吧, 不然好女人就要被別人搶走了,!!

8樓:網友

我也正考慮這個問題呢。

直接表白成功率是多少

9樓:

摘要。親,你好,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哦,當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75%了。以下從三個方向跟你分析,僅供你參考。

首先,直接表白有50%的成功率,因為一件事情你去做和不做,只要去做,就會有50%的可能性。其次,另外的25%,來自於你去表白過程當中所花費的心思,你的技巧,你的誠意、你所表白的方式方法、還有你的當時的話語和你的行為方式。最後,還有25%來自於你天生的魅力,來自於她對你是不是已經存在一些好感?

如果你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擁有了最後的25%,那你的成功率就是100%。你想過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跟她表白嗎?在**去進行表白你覺得更合適呢?

非常期待聽到你的表白過程和結果哦:)

親,你好,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哦,當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75%了。以下從三個方向跟你分析,僅供你參考。首先,直接表白有50%的成功率,因為一件事情你去做和不做,只要去做,就會有50%的可能性。

其次,另外的25%,來自於你去表白過程當中所花費的心思,你的技巧,你的誠意、你所表白的方式方法、還有你的當時的話語和你的行為方式。最後,還有25%來自於你天生的魅力,來自於她對你是不是已經存在一些好感?如果你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擁有了最後的25%,那你的成功率就是100%。

你想過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跟她表白嗎?在**去進行表白你覺得更合適呢?非常期待聽到你的表白過程和結果哦:)

一部分人明知表白成功率不高,還要去表白,他們是怎麼想的?

10樓:是顧言吖

他們覺得只要自己表白了,就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還是有機會的,也有別的原因為了讓自己徹底死心。

11樓:灰灰慧闖天涯

是因為他們不甘心做朋友,而且就算是失敗了他們也不會後悔的,因為他們覺得試一試總是會有希望的。

12樓:雙子小黑嘿

他們仍然抱有一絲希望,想要讓自己獲得乙個好的結果,通過這樣的方式也可以讓自己死心。

13樓:大事發生的

想給自己乙個機會,想為自己爭取一次,即使表白不成功也不遺憾。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表白成功的幾率最大?

14樓:荷蘭玉蘭

情況一:當對方對你也有好感的時候,表白的成功幾率就是最大的,這就相當於你們雙方很有緣分,正好互相喜歡,而缺的就是你的表白,當然很容易成功。

情況二:選擇表白的時間要對,最好選擇在晚上。夜晚真的是乙個特別好的時間,不像白天瑣事那麼多,人們可以放下煩惱,好好放鬆休息,心情會比較輕鬆,同時我也覺得夜晚是乙個比較讓人變得感性的乙個時間。

因為我自己就有類似感覺,所以晚上喜歡胡思亂想。

當然還有很多表白的方式,表白成功的幾率最重要的還是對方對你的感覺,但不管怎樣表白,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顆真誠的心,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和愛意,這才是不可或缺的,成功的幾率也就最大了。

15樓:季_糰子

我認為表白成功幾率大是建立在,你表白的物件同樣喜歡你,所以,如果可能的話,想辦法去探一下口風,或者在日常的相處中感受一下對方是否喜歡你。

第二,看清楚你喜歡的人的性格,明白他喜歡什麼樣的表白方式!有的人喜歡單獨的,比如在小場所,他們認為太多的人會給他們壓力,感覺是被逼同意,眾人的起鬨,會讓他們尷尬,不知所措。有的人喜歡大庭廣眾之下接受告白,他們會認為這是你對他愛的表現,告訴所有人你喜歡他,他們很享受這種被寵愛的感覺。

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表白方式,一定要用對的表白方式,否則,會適得其反,那就很尷尬了。

總之什麼情況下表白成功幾率最大?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以及對的人付出你的真心,你的幸福就不會離你太遠。

16樓:earth魔術

我覺得男女雙方的戀愛達到以下程度,男生就可以向女生表白了:

兩個人的話題越來越多,男生去哪兒生朋友也會跟著去,女生看男生的眼睛很溫柔,也特別關心男生,男生買給女生的衣服女生經常穿;男生送給女生的禮物,女生會經常拿出來炫耀;女生遇到什麼困難後總是找男生幫忙,還在男生面前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女生會偶爾做一頓可口的飯菜給男生吃;女生看的男生和其她女人聊天會生氣吃醋。

女生有了這些表現足以證明已經對男生上心了,所以男生可以選擇乙個合適的機會向女生表白。男生喜歡實際一點,可是女生喜歡浪漫,所以鮮花和燭光晚餐很容易讓女生心動!提前布置好一切,然後給她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驚喜,我想女生一定會感動的哭出來,接下來你趕快表白,真誠的說出自己的心意,女生應該會立刻答應的。

喜歡就去表白,萬一成功了呢

1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許多年後才明白,喜歡乙個人就大膽去表白吧,別等到後來她已為人婦,一起回首當年時光,她竟然也想著你時,那就太晚了。暗戀的滋味多苦,多少年就只想這你,現在回味,也甜。

18樓:劉家華

是啊,那天有人問我,說他喜歡單位乙個女孩,但是不知道對方怎麼想。女孩是那種很內向,家境很好,但是有點據人千里之外的感覺,對方問我應該如何表達。我說那你就大膽地去告訴她呀。

他說他對喜歡的女孩很躊躇,害怕被拒絕,問有別的比較安全的辦法嗎。我大吃一驚,說:示愛怎麼可能安全呢?

要安全就別去愛對方好了。

他說他天生對這種事情恐懼。我回他說:天生對這個恐懼是正常的,沒有誰生下來就會哄女孩子開心的,人的一切行為都需要後天學習,然後不斷修正得來。

你暫時恐懼是正常的,但不能一直恐懼下去,如果你一直做不到,那說明你不適合追女孩子。所以就只有一種可能了:修煉到條件好到要命了,讓女孩子自己倒貼。

或者莫名其妙掉下緣分來砸你頭上。

19樓:網友

對,你不去表白,怎麼知道能不能成功。只有去表白才知道啊,如果不成功的你在去找別的,如果成功了,你不就高興了啊。所以凡事都要試一試才知道啊,只有試一試才知道有沒有希望。

20樓:網友95c3a1c承嬴

對,喜歡對方就應該表白,但要態度誠肯,鄭重其事,不要抱著試一試的心態。

請告訴我 讀書為了什麼?我為什麼要讀書

如果你指的是上學那麼是為了找乙份工作為了賺錢為了生存最重要的是為了生活必須的一些常識和認知。其實讀書也要看你自己的意願的 如果你牴觸那你大可以找很多其他的方式來獲得我上面所說的這些。我個人認為 對知識的好奇興趣可以成為你選擇讀什麼書的標準至於求學不求分是在解決了生存需要的前提下的,所以說除了那些有家...

請各位寫作小說的高手告訴我幾種描寫人物表情,語氣的方式越多越

她看著眼前垂下小小的腦袋,身上佈滿傷痕的孩子,一種強烈的痛刺穿她的心臟,她的眼版裡佈滿了傷痛。她睜大權烏黑的眸子,身體開始不住地顫抖,結結巴巴地開口。她張開口,卻一句話也說不上來,自己能怎樣呢,錯的是自己啊。她看著對方無奈的表情,緊緊的握緊拳頭,然後鬆開。玄幻 中對重要人物出場的描寫,越多越好,我寫...

請告訴我怎麼去蘇大相門後庄

我住在東環大潤發附近,幹將路和東環路的交界處你都可以走過去的 可以走東環路轉幹將路,在上了相門橋後在左手邊下去,那就是 或者走莫邪路,從相門橋下面過去,穿過橋左手邊,就看到了 我也在東環大潤發附近,結伴而行嗎?蘇州大學相門後庄學生公寓小區 西門 江蘇省蘇州市滄浪區莫邪路1002號 附近公交 相門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