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朋友,可是不愛他。我到底該努力愛上還是分手?

2023-05-17 13:50:02 字數 4618 閱讀 7395

1樓:和藹的阿西吧

之前有朋友也問過我類似的問題,說他之前很喜歡乙個女生,並且追過,表白過,然後還是被當成備胎一樣的存在。後來我這個朋友放棄了,並在不久後便收穫了另乙份愛情,準確的說不是互相喜歡,而是有個女生喜歡他。正所謂女追男,隔層紗,很快便又成了一對。

但是好景不長,還沒等這對小情侶好上多久,我哥們原來喜歡的那個女孩便找上來說要跟我哥們在一起。在我們幾個朋友的百般勸阻之下,我哥們才繼續和他他女朋友好著。

我記得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我跟我哥們講。維持一段戀情或者是一段婚姻,尤其是後面你跟別人結婚了,即使是你當時最愛的那個人結婚了,總有一天你會厭煩的。就像是一道菜,你每天每天、每頓每頓都吃,剛開始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好幸福,每頓都能吃到自己最喜歡吃的那道菜,,但總有一天你會厭惡。

人也是這樣,你當時再怎麼喜歡乙個人,已經喜歡到想和ta結婚生子,一起組成乙個家庭,但最後你遲早有一天會反感。你會覺得對方囉嗦,你會覺得對方無理取鬧,你會覺得對方疑神疑鬼,你會把當初喜歡對方的一切變成你現在討厭對方的一切。但是,維持一段感情,維持一段婚姻,最多的不是取決於兩個人究竟有多喜歡對方,而是取決於雙方到底多有責任心。

若果你跟我講,你有乙個男朋友,可是你不愛他,你到底是應該努力愛上他還是分手。那我告訴你,你要做的不是分手,也不要求你愛上他,而是去習慣他。既然當初已經選擇跟他在一起,就已經確定了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是男女朋友。

無論你是因為什麼原因選擇與他在一起,但他並不是一件東西,也不是乙個物品。能長時間維繫兩個人在一起的不是愛情,而是責任。

2樓:啦翀

這兩種情況我覺得你應該都可以選擇的,畢竟其中的哪乙個對你也沒有很大的傷害。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條件就是互相喜歡,但是萬一日久生情了也是可以的啊。當然了你即使不喜歡你男朋友,當初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啊,真的是把你和你男朋友都給折磨了啊,這樣真的好嗎?

分手呢肯定是最痛快的事情了,既然你不喜歡你男朋友。那肯定很多的人都會勸說你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吧,因為只有這樣你自己才能解脫啊。分手了你們兩個肯定到時候就沒有瓜葛了,這樣你就會幸福了吧。

畢竟不是兩情相悅的愛情,怎麼可能會長久呢。說真的我真的搞不懂,你當初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呢。到頭來卻又這麼的麻煩,早知如此就不應該當初在一起啊。

不過這也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了,萬一人家不願意分手那你就尷尬了。

努力愛上了,我覺得這也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啊。即使你有了這麼乙個想法,那就說明了你已經有一點點對他動心了啊。不然的話你也不會考慮到這一步的,這樣的愛情也挺好的。

在很多的電視劇集裡,女主演剛開始的時候都是不喜歡男主的,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得罪相處以後。你慢慢的會發現,這個男生和自己之前認識的好像不一樣了。有可能這個時候你就對他心動了,雖然電視劇集裡的愛情很狗血,但是我覺得都乙個道理。

3樓:五**

人家都說感情勸和不勸分,但是我想勸你分手。其實我考慮的無外乎有一點,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之後,相信也度過了一段時間,那麼你在這段時間還是沒有愛上他,這是不是就說明你們兩個之間還是缺少一些荷爾蒙。人家都說感情是可以後天培養的,我也相信感情可以後天培養,但是我覺得你倆通過後天培養也並沒有感情產生。

我覺得你們兩個分手是對你們兩個彼此尊重的乙個選擇,因為到最後可能你們兩個因為有新人的介入,或者說你愛上別人了,會使你陷入乙個難以抉擇的境地。

你嘗試過愛上他了,可是結果你還是沒有愛上他。說明你根本就不喜歡他,你們兩個這樣的關係再堅持也是沒有意義的,而且一旦你有喜歡的人出現了,那麼你會以什麼名義,去看待你的新感情呢?是你喜新厭舊了?

我並不這樣認為,所以我勸你在現在這個時間點上,還是分手要來的好一些。

我朋友不乏有因為感動而跟她男朋友在一起的,但經常會聽她們說,你是說這個感情說堅持吧,但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在堅持,用她們的話來說,就是對付,可能她們看待感情也有自己的標準,但我覺得你的標準就是愛與不愛,那既然不愛,為什麼還要冠以男朋友之名呢?是因為單身可恥嗎?還是說因為你的善良不忍心傷害你的男朋友,但如果是這樣的話,等到以後我覺得你會折磨你自己。

所以說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吧。

4樓:流流流流瑩

我有點搞不懂,你不愛他,為什麼要成為他的女朋友,因為剛結束一段感情失戀難過又忘不了,為了忘記過去的感情?因為寂寞?這些都不該是理由,只能證明你是個自私的人,為了自己愈傷而不顧別人可能受傷,你有沒有想過,當他知道你願意成為她女朋友時,他覺得自己得到了全世界開心得要死,卻不知道你只是把他當乙個替代品、感情過渡期的工具,當他知道之後他會有多失望,你有沒有想過?

好咯,既然錯誤已經造成,那你又為何不嘗試著去愛上他呢?乙個愛你的人比乙個你愛他的人對你要好太多,你一開始答應和他成為男女朋友,不就是為了有個男朋友嗎,那就讓這個事實變得更真一點吧,有乙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男朋友不是很好嗎?要是你們之間能重新開啟一段雙方一起付出的感情是最好的結局。

如果你努力過但是沒有什麼成效,對男朋友就是不來電,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那就和你男朋友說清楚吧,不要再欺騙他了,這對你對他都不公平,對你,你是被囚在你們之間單向的愛情裡,對他,他的一切付出都只是徒勞,他還傻傻的一直付出,這對你們都不是什麼好事不是嗎?分手可以讓你解脫,也可以讓他不再單方面進行獨角戲。當然,這些只是我的建議,選擇權把握在你的手裡,希望你能做出不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那你為什麼一開始不愛她,又要和他在一起呢?可能只是因為感動吧,既然選擇在一起了,那你就再珍惜一下吧,也許他是乙個對你很好的男生了你可以試著愛他,然後對他好一些,真誠的對待他,也許有一天你也會產生真感情的呢。

6樓:禍禍家

如果你不愛這個男生,你當初就不應該和他開始戀愛關係,這對於這個男生還有你自己都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

為什麼男友不愛我,卻又不肯跟我分手?

7樓:付銘說娛樂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他會全心全意的對待你,他會用具體的行動來證明他對你的愛和真心。如果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或者心裡根本不在乎你,那麼他自然不會願意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和精力,會對你額外的敷衍和冷漠。但是有一種不愛了還不分手的情況,這是為什麼呢?

一、他一直把你當備胎,當普通朋友。

當乙個男人對你忽冷忽熱,對你的態度也並不疏遠,只能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他只是在心裡把你當成乙個普通朋友,讓他覺得更自然,更舒服,但不會和你親近。男人不喜歡你,也不打算和你做朋友,所以會果斷和你分手。

兩個人在一起,人生的另一半,親人還是朋友,還是熟悉的陌生人,都有差異。

二、他還沒給你想好理由,就以分手為藉口和你分手了。

你選擇離開乙個人,一定是有原因的,不管這個原因是真是假,更重要的是,他再也不會愛你了。不愛你的男人會想出一堆對你不利的理由和藉口,真的說服你去辯解。感情就是這麼不羈,愛了就甜言蜜語,不愛就冷嘲熱諷。

當你發現有人明明不喜歡你,卻不願意主動和你分手的時候,你要知道他是在找乙個令人信服的分手理由。在這種情況下,不如盡早放下。你應該得到更好的。

三、他冷暴力,他想等你分手。

後來覺得無所謂了,就開始對你冷暴力,因為他想讓你先分手,這樣他就沒什麼不好了。你先分手他才會放心。其實你們的關係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只是他在等你,不想給自己造成太大的心理負擔。

他對你越來越冷漠,開始刻意疏遠你,只能說明他是想通過冷暴力來逼你和他分手。既然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邊了,又何必趁早放下他,另找乙個真正懂得愛你,懂得憐惜你的男人呢?

8樓:酸淑腥債剃

可能他覺得跟你在一起已經形成一種習慣了,雖然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如之前的,但是你分手的話又覺得捨不得,比較現實。

9樓:西紅學姐

這是因為這個男人的佔有慾非常的強,然後這個男人也不想讓你獲得幸福,非常的自私,或者是因為對方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另一半,所以選擇將就不願意和你分手,或者是對方想從你身上獲取剩餘價值。

我非常愛我的男朋友!可是他不愛我!我們已經六天不說話了,目前我也糾結還要不要和他繼續一起走下去?可

找乙個愛你的比乙個你愛他的好。明知不愛,何以堅持?愛是雙方的苦心經營,一方的妥協或堅守毫無意義。雖然你很愛他,也只適合將往事當作永久的回憶!愛 就不要分開 寧願痛苦 不會比分開更痛苦 嗯,感情這東西,誰付出的多,誰傷的深。單相思是不會有結果的.換個大方向來說,如果你愛他,也知道他不愛你,為什麼不給他...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他說不愛我了他提了分手很難挽回再加上是異地戀我該怎麼走

我是男的。我感覺異地戀很累,真的很累,時間久了就會厭煩,若是在此時有人說這說那,或是有了另外乙個女生追,很容易轉移目標的 都說時間能讓人忘記一切,你可以讓你的生活忙碌起來,讓你沒有時間想他,等遇到下乙個愛你的人 找他,揍他一頓,歇歇火!別折磨自己了,忘了吧,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不要挽留!放手吧!看透了...

我不愛我男朋友,,我愛別人,,可是他對我很好,我要和他結婚嗎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先想想,你口中的那個你愛的人,有沒有你的男朋友對你那麼好,的確,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真的很難從其中取得乙個平衡,更何況是終身大事,也要你心甘情願,真的愛他才嫁,不要因為他愛你,對你好,你就不顧自己愛的人嫁了 如果真的打不定主意的話,建議你和你的好姐妹或家人談談,看他們怎麼想的,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