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城 怎麼提高英雄屬性 滿意多給50分

2023-05-17 13:50:04 字數 707 閱讀 7383

1樓:網友

1、紫英雄,洗了,智力40以下,攻過70;

2、公升100級的點數全加攻。

月光+攻。4、裝備鍛10

5、打巴別塔刷石頭,在寶物市場往裝備上鍛,(4個寶石可以合乙個公升級寶石,最大9級,全身5級石頭可以上4000,石頭花rmb的話聽說差不多5000元,自己掂量)

ps:我說的是攻英雄,攻的石頭加攻防速,你要做防就+攻防智或防智軍。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是rmb玩家,你砸錢的話也能的,只不過是時間問題。要想屬性高,裝備好是肯定的,鍛造,附魔能提公升裝備屬性,英雄最好是紫或綠色。

英雄之城的英雄的屬性分類

3樓:乜實貴詩

英雄得名字有4種。

分別是白色,藍色,黃色,綠色,紫色。

白名英雄:不用我說,高階酒館的都不會要。1級四屬性和小於等於。

120藍名英雄:1級四屬性和。

大於120小於等於。

黃名英雄:1級四屬性和。

大於160小於等於。

綠名英雄:1級四屬性和。

大於180小於等於。

紫名英雄:1級四屬性和。

大於200以上一般初級有個藍名和黃名的就不錯了。

一般藍名的乙個屬性黃色,或兩個屬性藍色都較好,到現在我都沒黃的,但有乙個四屬性和160的,是攻和速度藍色的。

英雄聯盟怎麼才能快速多買英雄,lol怎麼快速獲得英雄

聲望是抽不到英雄 以前剛開始的時候,搞好多送英雄的活動 現在由於好多人都衝q幣買了,越來越少的活動了要快速買就衝q幣或是上拍拍上買 剛玩不用急著買啊,我也是放了寒假剛開始玩的,玩蓋倫玩了半個月.買了個猴子,又玩了半個月.無聊了就用免費英雄虐電腦 掛qtalk6天換一次雙倍金幣,15級以前無限人機,先...

如何快速提高lol水平,怎麼快速的提高英雄聯盟的水平

打人機,一般的那種 靠自己打,不依靠隊友單殺人機 一般的 連上1個月,就差不多了。還有種方案玩輔助,挺簡單的,不補兵,不搶人頭,看到adc 遠端物理輸出 沒血了,奶一口adc,輔助玩 星媽或琴瑟 或許你可以打錘石,專勾adc,簡單。有幫助就採納 我也是小學生,怎麼我們班就只有2人玩lol。小學生建議...

英雄聯盟fps一直在60 怎麼提高

lol英雄聯盟遊戲一直深受廣大遊戲玩喜愛,一般來說這類遊戲fps越高說明遊戲越流暢,一些使用者電腦配置挺高的,安裝的是win7 64位旗艦版,可是fps值一直只有60,而看到別的人的電腦都有200,這是怎麼回事呢,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fps值?其實這並不是配置問題而是lol裡的設定問題。為保證使用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