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我男朋友,,我愛別人,,可是他對我很好,我要和他結婚嗎

2021-05-25 01:13:41 字數 6490 閱讀 2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先想想,你口中的那個你愛的人,有沒有你的男朋友對你那麼好,的確,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真的很難從其中取得乙個平衡,更何況是終身大事,也要你心甘情願,真的愛他才嫁,不要因為他愛你,對你好,你就不顧自己愛的人嫁了

如果真的打不定主意的話,建議你和你的好姐妹或家人談談,看他們怎麼想的,你也比較好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當然不能結婚了呀!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快樂。建議你跟你男朋友說清楚和平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所以珍惜眼前人是沒錯的。但你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的人,只有吃了虧才知道自己當初的想法很幼稚,所以只能祝你好運,這是你的性格,只能告訴你好自為之!

4樓:心有所屬

現在婚姻是自由的,不要因為愛上乙個人去傷害另外乙個人,可以早點說明立場,免得以後難為情,我之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不過現在都過去了,我男朋友我和他說明了還死纏爛打,老是要我給他乙個理由,愛情需要理由嗎?反正就是天天這樣,我是在是束手無策了在朋友那找到了集吉堂的賴慶青大師請了道符咒,現在我們都好了,分清了,他也不糾纏我了,我也追求到了自己的幸福,愛情就是跟著感覺走,不要在乎那麼多。

5樓:摩羯千夏

如果你想湊合的話,可以。但是你要想好一輩子不是那麼容易就過完的。

6樓:江湖v好漢

看你自己,結婚還是選擇被人愛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不要欺騙他。要是不喜歡就跟他坦白吧!和你不喜歡的人結婚你永遠得不到幸福,這樣生活會有缺陷的的。聽我的

8樓:卿妮的

你覺得你能和他這樣走一輩子也不介意的話,那你就稼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願意選擇喜歡我的人,額放棄我喜歡的人,,看你是怎麼想的,

10樓:

問問自己。跟他結婚會不會後悔。 如果決定了就要堅持下去!

11樓:happy變幻莫測

婚姻不是兒戲,最好是兩情相悅。

12樓:輕­~(@^_^@)~鳥

選擇乙個愛自己的才幸福。

13樓:城市小魚

你愛的人愛你嗎,努力後會有結果嗎,有的話你爭取,你男朋友真愛你的話也會理解,愛到深處無怨由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需要雙方。單方面不好過啊!

15樓:我叫季程程

一句話!找個愛你的,比找個你愛的好的多!不做過多解釋!身邊太多你這種例子了!

16樓:迷失的方向

有的人談戀愛時,對你百般討好,等你和他日子過久了、你就要去討好他、、、

17樓:

要,因為女人最重要的就是找個好男人,他對你好是最重要的一點。

18樓:

你既然不愛他,給他結啥婚,你想這樣結婚了會幸福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爰他沒關係,他愛你就夠了!和他結婚吧!

20樓:愛不是真心就可以

找乙個愛自己的,這樣你才會幸福儘管你不喜歡他

21樓:違約的幸福or呸

可以考慮,如果他是真心你或許可以試著接受。

我要不要和乙個對我很好但我不喜歡的人結婚?

22樓:天一亮

我覺得要跟你喜歡的人結婚,那樣子才能從心底感到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婚姻和戀愛是不同的定義,若是你結婚的話,找個愛你的人你會更幸福,況且,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告訴你吧,我男朋友是乙個長得既醜,又不會說話,太老實的人,他距我的要求實在太遠太遠,但他對我真的好得不行,吃飯幫我剩飯,每天幫我衣服,拖地,以前他追我的時候我很反感很反感,我一點也不喜歡他,當是我抱著乙個信念,我不和我不愛的人結婚,所以他苦苦追求了我三年,後來我答應給他一次機會,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我也很感動,所以現在我都愛上他了,真的覺得不可思議,現在我和他走出去人家都覺得他配不上我,不會認為他是我老公,但是事實他卻真的是我愛的醜陋的老公,我真的愛上他了,其實不要把愛情看得太神聖真的,距我來看,愛情的保質期不過是三五年,你找個你愛的人,結婚之後若是他對你不好,你就會後悔的,就像我現在,我和老公結婚快五年了,衣服都沒洗上幾次,想發脾氣就發脾氣.我想你應該是個聰明的女人,聰明的女人會選擇愛自己的人,而不會選擇自己愛的人結婚.

24樓:走向知識

我是過來人,來說說我的看法,不對就算你沒看過。

婚姻不能太勉強自己,因為今後還有幾十年的光陰需要共同度過,如果同沒有共同語言的他結婚了,你會後悔地,生活沒有樂趣叫什麼生活,你只能把自己的大好青春白白地浪費掉。如果他真是愛你,他應該想盡一切辦法來贏得你的愛,如果無論如何都產生不了真正的愛,還是隨緣等著那個也在另乙個地方苦苦等你的另一半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上說的不能保證什麼

真的要在一起,找乙個愛你的,會比找乙個你愛得幸福很多,經濟過得去,兩個人合得來就可以了,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兩個人相處久了,就會有感情,就像兩個熱戀中的人一樣,過了激情,剩下的就只有親情了。結果是一樣的,理性一點反而不容易受到傷害。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必須要對他有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說:找個愛你的人是一生的幸福,找個你愛的人是一生的勞累,找個沒有感情基礎的是一生的平淡!

28樓:愛上寂寞的人

與其嫁你乙個你愛的人,不如嫁你愛你的人.你愛的,你會以他為中心,愛你的,他會以你為主~~~你覺得是呵護你的人好,還是被你呵護的人好?自己看著辦吧~~~~

29樓:無名氏啊

千萬要和喜歡你的人,也是你愛的人結婚。否則你會終身不幸福,痛苦的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吧,有時候知足就是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愛他吧!如果他值得你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好好的想這可是自己一輩子的事,可不能大意啊??/?

33樓:雪山之巔望天下

誒,我已經完蛋了,對方天天生悶氣,我也沒感覺,湊合的真不好!

我有乙個男朋友,他對我很好,很愛我,只是,我不愛他,但我知道,這個人值得愛,卻不一定值得託付終身。

34樓:君書影

既然他好,那麼你這麼做,對得起他嗎?即便他再喜歡你。你這樣對他,何嘗又不是另外的一種辜負。

35樓:獨輪車健身教練

配偶一來定要班配,就是說要自個人能力、實力相當、家庭背景相當、門當戶對。在一輩子的相處中才能相互愛慕、相互尊重。一時的好感和死去活來的愛都是沒用的,婚姻不用多久時間輕鬆就可以把愛葬送。

婚姻不能靠感動和憐憫,感情夭折以後會懷念,但是真正走進婚姻會以厭倦和怨恨收場。也可以憑自己的感覺去選擇,畢竟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

3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只有你自己清楚,別人不是你自己,別人說的都只是建議,最重要還是自己的想法

37樓:時間之屋鐘錶行

這個男生的遭來遇跟我以前一樣,自我不會因為相似而bai偏幫他,du,前任女友也一直覺得我很好,zhi值dao得愛,但是也許我欠缺點大男人主義,沒能管得住她的公主性格。後來跟我分手跟別人在一起,到我徹底放開了這段感情的時候,她卻哭著告訴我,她現在才知道我的好,後悔分手。但是一切太晚,已經回不去了。

我想說的是,如果他是乙個顧家,上進,善良的男生,我覺得不要輕易放棄這段感情,不然有一天你會後悔,,如果他是好吃懶做,脾氣又暴躁的,那我不看好

38樓:高尚公司

天下就沒有值得託付終身,那麼肯定一說,這個要靠個人把握,把握好了,他就是幸福,把握不好,他就是禍害,至於,能不託付,那就看你自己怎麼把握了

39樓:a忘記過去從新開始

要是家庭copy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不錯的,bai就算你du找到了乙個喜歡的人,但zhi是因為他窮,你們一起

dao打拼,等你打拼出來了,他有錢了,而你已人老珠黃了,你是不是該考慮一下讓位了,不是你的錯,但你太天真!除非你能百分百找到的是高富帥!

40樓:abc名花

還是多多了解他久點吧《日久見人心》這樣才知道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41樓:理想逗

你一定不是太有閱歷,還是幻想著自己夢想的風花雪月,現實就是找個疼愛自己的男人好好過日子。

42樓:藍莓豌豆

愛情都是頭腦發熱產生的,真的愛情經歷風雨,不是一句我愛你,還有好感就是愛!慢慢的體會吧,日子還長這呢……讓時間證明一切

43樓:life如若釋懷

覺得還是抄不要託付給她吧。結婚不是談戀愛,bai結婚後面對的du問題遠比談戀愛多得多。他zhi

現在追求你,所以對你dao很好,很愛你。但是結婚後怎樣卻很難說。跟乙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真的能幸福嗎?

而如果他婚後發現你一點都不愛他,那他又會是怎樣的反應。覺得對雙方都是不好的。所以,還是慎重對待吧。

44樓:親kiss一口就跑

做什麼是都要為自己考慮 ,他對你好,你卻不愛他,愛情 婚姻都是雙向的,乙個人的單向付出也是會疲勞的,時間長了也會受不了,是不會長久的

45樓:鑫媛水瓶

能走一輩子的不會只是愛情,更多的是習慣和相處久的親情,找到乙個真心對你好的人不容易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人家,你跟他在一起就是在欺騙這是在傷害對方,你不要問你值不值得託付給他,你要打心裡問一問自己,你值不值得讓他來愛你,你值不值得讓他,把他一輩子託付給你。終究你不愛人家,這不是一種消遣嘛

47樓:g道可道

他真的那麼愛你,而你也不是討厭他,對他還是有感覺的,那就值得託付終身,一輩子很難尋找到那麼十全十美的人,只要他對你好,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48樓:枇杷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49樓:emotional緣

愛和被愛你想選哪個就選哪個

50樓:可樂雯

找個愛你的人度過終身(兩情相悅更好)這樣你以後會更幸福和快樂。

51樓:洗洗睡的愛情

先不要把自己交給他,男人一旦得到女人的身體以後都會很容易變心的,建議你在觀察觀察(乙個男人的忠告)

希望滿意

52樓:為了以後而奮鬥

有一句話你應該聽過吧。找乙個自己愛的,不如找乙個愛自己的。最後決定還是自己拿定

53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人適合談戀愛,有的人適合結婚,如果他對你很好,很寵愛,他也挺成熟,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一下,畢竟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託付給他,是怎樣的意思?讓他照顧你一輩子?還是一起生活一輩子?至於該不該?問問你自己吧,我個人覺得,如果猶豫,那就算了。愛來的時候,沒時間給你猶豫的

我男朋友不愛我了但是我太愛他了,現在有人要和我在一起我真的接受不了別的男人 20

5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人被分手後,雖然內心是很不捨得,但是卻往往會很風輕雲淡,絲毫沒有不捨得的樣子,雖然這樣不會讓他人看不到自己柔弱的一面,但是,也會讓男人覺得你根本沒付出真心,所以才不會在乎他,對分手也並沒有多麼難過。其實,若是女人真心不捨得對方的話,那麼適當表現出對男人的不捨得,讓男人知曉你的心思,引起他的心疼,那麼自然對方就會產生一種愧疚感,會想要好好呵護你,不願和你分開了,也就會主動要求復合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愛你了,遺憾的是你還愛他,而且是很愛他,時間是**情傷的良藥,現在有人想要和你在一起,但你還愛你的前男友,所以你接受不了別的男人,這很正常,人家不愛你了,你還對他念念不忘的,你確實挺傻。你應該盡快忘了這段感情,從傷痛中走出來,為這樣的男人你不值得留戀。希望你盡快能調整心態,開始下一段感情。

你可以先分散一下你的注意力,譬如說旅遊,聽**,多交交新朋友等等,先忘掉過去的一切,忘記你的前男友,對於不愛你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先忘掉他,忘記過去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重新開始新的戀情,現在最好是拒絕這個想和你在一起,而你又不愛的男人,調整好自己,一切都會好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感情太專一,愛乙個人忘掉確實很難,既然他不愛你了,說明你們不適合,你應該面對現實,學會放下,對你對他都有好處,感情是相互的,強扭的瓜不甜,找乙個更適合你的,能夠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的另一半。加油!

我非常愛我的男朋友!可是他不愛我!我們已經六天不說話了,目前我也糾結還要不要和他繼續一起走下去?可

找乙個愛你的比乙個你愛他的好。明知不愛,何以堅持?愛是雙方的苦心經營,一方的妥協或堅守毫無意義。雖然你很愛他,也只適合將往事當作永久的回憶!愛 就不要分開 寧願痛苦 不會比分開更痛苦 嗯,感情這東西,誰付出的多,誰傷的深。單相思是不會有結果的.換個大方向來說,如果你愛他,也知道他不愛你,為什麼不給他...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他說不愛我了他提了分手很難挽回再加上是異地戀我該怎麼走

我是男的。我感覺異地戀很累,真的很累,時間久了就會厭煩,若是在此時有人說這說那,或是有了另外乙個女生追,很容易轉移目標的 都說時間能讓人忘記一切,你可以讓你的生活忙碌起來,讓你沒有時間想他,等遇到下乙個愛你的人 找他,揍他一頓,歇歇火!別折磨自己了,忘了吧,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不要挽留!放手吧!看透了...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是他卻不愛我(他親口對我說的),所以我對他特別好,只希望用我的好來打動他,可是

可憐之人必有。哎。趕緊把那渣滓遮蔽了吧。否則你一輩子也就毀了。因為只要了解他的人以後沒有女孩會願意跟他的。狗改不了吃屎懂麼。你甩他吧!你中間說的很對,只要有女的攝入你不被甩他怎麼交往。這男的也是醉了。犯賤的男生,你只要找到乙個更好的男朋友,他就會後悔的 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呢,都說的那麼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