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愛我男朋友但是離開他又會傷心我該怎麼辦

2022-02-08 20:30:12 字數 6225 閱讀 3995

1樓:考哈富而不

既然遲早要斷,長痛不如短痛,他現在或許是傷心,如果拖得太久,他就會變成痛心,如果為他好也為你自己好,當機立斷才是最好的!

2樓:走不上的調調

感情這玩意兒,拖拉不得,你問問你自己,你不離開他是真的因為怕他傷心嗎?如果僅此而已那麼就狠心離開他吧,越是拖拉對他的傷害會愈深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有他,雖然達不到愛他,但是也達到喜歡他信任他。建議你再給他點時間培養,所謂的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幹嘛在一起,是不是有更好的物件了,開始嫌棄又覺得對不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考驗男方,找個喜歡自己的,比找個自己喜歡的更靠譜。

6樓:慳卍臾

找乙個你真愛的。為了他你會放棄所有。

7樓:創作者

既然不愛,長痛不如短痛,果斷放棄

8樓:

不愛他 還跟他一起 以後你會傷心

9樓:霽夜茶

離開他,你並不愛他.沒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開 他會找到更好的

11樓:微廉美嘉

在身邊很安然

離開很揪心

12樓:文韜武略

咱們經歷是一樣的。

你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肯定很久了吧?

13樓:幸福零起點

如果不愛又怎麼會傷心呢!!

14樓:

自相矛盾,不愛他離開他為什麼會傷心

15樓:丿丶乄丶丷

你既然離開他會傷心,又怎麼不愛呢

16樓:單建新二路新村

不是愛那是一種什麼東西讓你心裡面難受呢?難道是兄妹情嗎?

他說他不知道現在還愛不愛我,如果我離開他又會傷心.我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

17樓:愛國地帶

找個自己愛的人戀愛 找個愛自己的人結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了。因為你們的時間太久了讓他對你沒有了新鮮的感覺了。我想他現在這樣說是因為他還不知道怎麼去拒絕你。

但是因為是你一生的幸福我想你應該想想你自己了該考慮你的下一步了

19樓:鱅芯曖

時間是很無情的!它可以改變很多東西,人也是一樣都會改變…愛情是兩個人的並不是乙個人來維持,如果是乙個人那還是你想要的愛情嗎?看得出你很愛他,不知道這個傻小子到底在想什麼…有個這麼愛自己的人難道他還不知道滿足嗎?

不要奢望永恆不變…是自己的始終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也…也許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吧!珍惜好你現在擁有的每一秒,既然不能永恆那麼短暫的擁有也不是不行…說實話我現在的情況也基本上和你相同,開心點…不到最後絕對不能放棄,我們一起加油!

20樓:·櫻花公主

先分開一段時間,給彼此乙個空間,給他乙個你們之間的約定,就說你會等他多久?這個時間你自己定,所果他覺得還是愛你的話,他會回來的。如果這段時間內他有了喜歡的人,那只能祝你找乙個比他更好的,

特別告訴你一句話,如果約定的時間到了,你要親口問他,不要看到什麼,或者是由別人告訴你他不喜歡你之類的你就相信,因為我有這種經歷,最後希望你們彼此相愛到永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計較回報,回過頭看看自己付出了多少,或許他就是乙個有點自私的人,對付出的表達也比較遲鈍,但是如果你確定他是真的愛你,就好好與他相處,愛他就要接受他,給他安全感,讓彼此堅定下去,不要猶豫不決

22樓:隔岸的溫柔

怎麼可以為別人而活,自己就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沒有誰是誰的誰。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著東西不是辦法可以解決的。關鍵要用心,別人說的再好也不一定就管用。如果不合適的話就別拖泥帶水的。

這樣對雙方都不好。愛是兩個人的事 乙個人的愛是不完美的。喜歡就努力把他爭取到你身邊。

別管結果如何 最起碼你努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們雙方一段時間好好考慮一下吧!你們在一起兩年很多東西都變成一種習慣或者依戀了。都說女人善變,其實男人也善變!

也許在你不知不覺中,他已經厭倦這種狀態了。他說不知道愛不愛你,說明他猶豫了,他肯定想過跟你分開。至於你那麼愛他,也許只是一種依賴。

不要輕易為了男人去改變自己,好好想清楚,你們在一起會開心不?你開心不?不要勉強,那樣你以後會受傷的!

我不愛我男朋友,可我又捨不得離開他,但我真的不愛他,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手吧、既然不愛,有何來捨不得?只有乙個人喜歡或者愛某樣東西或者人才會捨不得,情就是這樣,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愛他,而是基於其他的目的跟她在一起的話,我勸你趕緊的分手吧、這樣下去也只會折磨你們兩個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哪有那麼多白馬王子啊、找個驢湊合著算了、再不然連驢都沒了、剩一堆騾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理解,,你都說了她家庭條件不好,還說他小氣麼?我覺得他是懂得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種習慣,勸你早點擺脫, 去尋求你的幸福。

29樓:接印枝波亥

相處一年,發現自己真的是很愛他,愛到骨子裡了。非常在意他的每乙個表情,每一句話。看到他開心,我會更開心;他痛苦,我會比他更痛;只要不上班,就想跟他在一起;只要和他在一起,就很安心,就會覺得幸福,即使什麼都不做;就算是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或者做自己的事情,也會經常想他,想和他聯絡。

感覺自己並不喜歡現在的男朋友了,卻又捨不得離開, 對他的依賴源於他對我的好,你說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感覺了真的就只有分開,你這樣做更傷害他,你現在這樣子並不是在愛他,而是在憐惜他,怕說他知道後會傷心,傷心他為你付出了這麼多,你卻這麼無情,你也會覺得內疚,可是你不跟他說清楚,這樣繼續下去你覺得這段感情有結果嗎?談戀愛就是要靠兩方的感覺的,當一方已經沒感覺,另一方怎麼做都沒用的,你可以跟他說:「謝謝你這麼多年來的照顧,謝謝你這些日子對我的好,可是我現在累了,對這段感情感到累了,我知道這話很殘忍,可是我必須得說,因為沒感情的戀愛注定不會有好結果的,我不想害你找不到你真正的幸福,所以我希望你以後可以當我的哥哥,對不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一同學的女友也是你這樣,其實我在心裡一直祝他早分早利索,但他真的很喜歡她,哎,其實你們這樣的還是狠心分了吧,再在一起是對彼此的傷害

32樓:木子竹官

你是**人,為什麼感覺你是我的女朋友。我是說真的,我也很糾結怎麼面對她。

最近感覺自己沒那麼愛男朋友了,可是他又對我很好,捨不得分手,分手又怕他傷心,我該怎麼辦?

33樓:儒雅的

女生不覺得男生有這樣的想法你已經很危險了嗎,他這樣做只是在盡自己所有的努力去愛你,讓自己以後不會後悔,不代表他永遠都不會累,永遠會在你身邊,真的失去了後悔的是一定是你,而且他這樣做是捨不得離開你,也不排除他不想這麼便宜的離開你,他也說了以後想讓你後悔,讓你找的任何乙個男朋友都不如他對你好,所以女生醒醒吧,愛就好好回應好好經營不愛就分手,沒有人分手是不傷心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就選擇分手吧,你已經闡述的很清楚了,這也是你內心的想法,他對你在怎樣好也不是你想要的愛情,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再繼續下去會害了他,同樣對你也不公平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是可能你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呀,因為他太寵你一直包容你,導致你不能正確的正視自己,其實你發現他沒你想的那麼優秀,那你自己有那麼優秀嗎?可能他太愛你會更多的包容你,但是你若是持愛**,在愛情裡懶惰,那即便再找乙個人也會是這樣的,或許你們應該找個平靜的時候你倆坐下來好好聊聊對對方的真實的看法,如果聊過之後你們倆都還想繼續努力維持這段感情的話就好好在一起唄,畢竟四年都堅持過來了,說放棄也要先努力了再說行不行!

36樓:胡楊木林

因為他對你沒吸引力了,他越是毫無底線的付出,你越覺得廉價,然後你就會越來越看不起他,就是這樣,如果你還像走下去,你可以試著對他付出,越多越好,你就會愛上他!

37樓:這輛轎車是誰的

這個男生確實對你很好,那你是想要個你喜歡他,他不一定喜歡你,還是找個他喜歡你,也不在外面瞎找的男人呢!我看這個男人挺靠譜,務實,是你最好的選擇,關鍵是他也喜歡你,別說別的了,找乙個愛你的人不容易啊!望採納!謝謝!

38樓:芊芊玉手情

時間和距離會沖淡一切的感情,你應該就是處於這樣的階段。人生能遇見乙個真心對你好的人很不容易,距離也在考驗著彼此的感情。如果自己覺得放棄沒遺憾就分手吧,感情的事誰也無法把握好的,只有相信緣分了。

有緣相聚,無緣分手。

39樓:羽

我異地快六年了,我現在和你處於的情況差不多,我也想分手,感覺沒啥感情了,看見他有種和看一般人沒啥區別,沒有太多的心動了,我提過很多次分手,他都挽留了,我是真的不忍心傷害他,我說什麼時候你願意放手,告訴我一聲我就走,我知道這樣不對,可是我也很糾結

4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看到你這麼說想起我女朋友了 她也許現在跟你一樣吧。但我一直覺得,新鮮感不是換乙個人做相同戀愛的事情,而是你們堅持到在一起那天,對未來的事充滿新鮮感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原因想過沒有,如果真的不愛就早一點分開,免得耽誤大家,拖的時間越長越難受

42樓:舊九

分手,不要拖著,如果你覺得談戀愛是要他對你好就可以談下去,這樣太傷人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這點你都知道

可是實際情況是你要做出犧牲

要麼嫁過去要麼讓他到你的城市

44樓:隨園食記

這男的話就是天生當備胎的料,什麼叫 只要你不離開我 我就默默守護你,典型就是自我貶低 道德綁架。喜歡 愛情就是舒服的 開心的 自然的 如果牽涉這麼多的羈絆那沒必要談。筆試談的是感情,不是交易。

4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就是個錯誤 既然你有了當初的選擇了他又對你很好 好好珍惜 就選他 就好

46樓:嵐昭雪

想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還在一起嗎 (我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 唉……)

4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感情了就決定吧不要拖拖拉拉的對雙方都不好

48樓:開心

想好就好不想過了就分簡單

49樓:q是122298519愛

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你在這裡發問,根本得不到答案,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還不如找我看看,或許找到適合你的方法,然後對症下藥。

為什麼我明明很愛我的男朋友,有的時候會覺得有男朋友就是麻煩,有時會很累,甚至會想要離開他,但離開又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一條自己養大的狗,如果有一天不見了,這一輩子都會銘記,傷心難過就難免了,專

但這是愛啊,no no no 這是喜屬歡,喜歡就想佔有,所以失去會難受,有感情但不是愛情啊,你男朋友就是你養的一條小狼狗,不好聽,但是不是很可樂,也是事實

51樓:創業黑洞

喜歡乙個人要多去看他的有點,前提是人品沒有問題,多去包容對方,如果容納不了就通快一點。滿意請採納不滿意追問,wxh:zcguang89

5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聽一首歌叫:最好的我

53樓:李_佳惠

要麼圈子太小要麼圈子太弱

5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男友能力沒你的強

55樓:聽呢機票莫魚塘

哎,你應該好好跟他談談

5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相處多了解一下對方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是他卻不愛我(他親口對我說的),所以我對他特別好,只希望用我的好來打動他,可是

可憐之人必有。哎。趕緊把那渣滓遮蔽了吧。否則你一輩子也就毀了。因為只要了解他的人以後沒有女孩會願意跟他的。狗改不了吃屎懂麼。你甩他吧!你中間說的很對,只要有女的攝入你不被甩他怎麼交往。這男的也是醉了。犯賤的男生,你只要找到乙個更好的男朋友,他就會後悔的 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呢,都說的那麼明白了,...

有人,他很愛我,可我並不愛他,但是我不見他又為什麼我會非常想他,這算什麼我是愛上他了嗎

人和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很多愛的是在沒有感覺的時候相處出來的 回,好好權衡有沒有答 必要多相處,尤其是在別人喜歡你的情況下更應該認真去權衡,愛情這個東西它很微妙,傷時讓人痛徹心菲,讓人撕心裂肺,不要報著玩玩的心態去嘗試,也許會傷害別人的同時也會傷到自己 我個人感覺你已經對他有好感了,也許是喜歡了,...

我感覺男朋友不愛我我說我離開了他說到底要他怎樣

我以前也以 bai開始厭倦了 就是要結du 束了zhi 但是 當你感覺愛開始dao變淡的時候 真正的內愛才開始浮現 當然容 你也可選擇放棄掉 然後去尋找又乙個新鮮的愛 但代價就是 你永遠逃不過 新鮮的死迴圈 我遇到不止乙個女生,把男朋友對她的控制欲當做安全感,比如 不允許穿吊帶 不允許穿短裙 不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