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高考省內文科生384分能上淄博師專嗎?

2023-05-17 13:45:03 字數 3518 閱讀 7633

1樓:歷史學老師

你好,我是師專08級的畢業生,樓下那位的資料不知道從**弄來的,我可以告訴你去年師專的分數線沒有這麼高,我同學的妹妹考了370多,文科,現在正在師專上大一,師專的熱門專業比如各個師范專業,分數比較高,大約380左右,不過今年就差不多得在400左右了,如果你服從調劑就可以增加錄取概率,我們學校有的系招生一直上不去,比如資訊科學系,人數一年比一年少,因為這個系的專業不是師範類,而且我們學校計算機專業又不是很強,所以人數找不夠,那些師范專業人數往往爆滿,比如10年的時候,我們學校師范專業實際招生數超過原定計畫30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學校錄取分數線:

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理科 最低分 190 專科(高職)二批 山東省。

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文科 最低分 381 專科(高職)二批 山東省。

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理科 最高分 476 專科(高職)二批 山東省。

淄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文科 最高分 528 專科(高職)二批 山東省。

你的分數應該很難進來。

我考了384分,文科,能去哪個師范專科學校呀

3樓:冰冰樂樂熊

你如果要是江蘇省的,你的的分數已經很不錯了,就可以上乙個很好的學校了。我的妹妹是河南省高考453,可以上乙個二本的學校,我們報考的是無錫學院,希望她可以上到自己滿意的學校。

4樓:網友

根據一分一段排名來報學,在平行志願上前找六個師范專科學校,前二個沖一沖,中間二個穩一穩,後二個保底,一定能被心儀的大學錄取。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那個省分呢,可以在回,請你告訴我。

6樓:席昆銳

6289這個學校錄取佔百分之幾。

高考文科384分能報考哪些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等;外語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等;師范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經管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南開大學、武漢大學等。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外語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等。

211: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

非211: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等。

政法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211: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非211:華東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等。

師範類大學。

985: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985: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四川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等。

211:中國傳媒大學、暨南大學等。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8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高考考生,文科384分,可以選填的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昆明市教育局官網招生考試專欄的版本可以貼上在excel 表上排序、篩選)檢視2023年錄取**。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我乙個文科生,考了384分,能上哪個高職高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 公辦院校 地處煙台 有需要諮詢我。

10樓:重慶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學校是不錯的 前景好。

我是文科生,高考384分能上陝西學前教育師範學院的專科學前教育這個專業嗎

11樓:八維教育

只簡單的看分數的話,是看不出能不能被錄取的,想要更加準確地知道自己能不能被錄取,在填志願的時候,就應該做好仔細的對比,選擇學校是有方法可循的,你首先要去他們。

**看一下他們的招生計畫,然後按照下面的方法判斷一下。

其次,找出這個線所在分數的全省考生排名情況。

再次,對比三年或者更久時間的排名趨勢,是持平上公升還是下降。

最後,看你自己的今年全省排名。這樣基本就能得出結論了。

因為分數每年有虛有實,而排名大都不會差多,再加上趨勢的推算基本十拿九穩。

12年考生384分能上臨沂大學專科嗎?上的話能報什麼專業?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大學2023年在山東省普通文理專科一批錄取最低分數線文史東營、煙台、威海、日照、萊蕪、聊城 : 523淄博、棗莊、濰坊、濟寧、泰安、臨沂、德州、濱州、菏澤 :518濟南、青島 :

518考了407分專科的話二專吧。

不過2010沒查到 2023年文科二專最低是421分另外專業的話。

國際經濟與**。

工商企業管理。

物流管理。房地產經營與評估。

市場營銷。旅遊管理。

法律事務。社會工作。

商務英語。新聞採編與製作。

廣告設計與製作。

這些是招文科生的二專。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專業,熱門專業可能幾率小點,你可以選擇服從調劑。去年在400分左右,前年。只要想上大學的話應該是能進臨沂大學。而且本地的會容易些。 .

2023年山東東營文科考生384分能上淄博師專學前教育專業麼? 30

14樓:0o綠茶灬冰

去年師專就大幅度提分,今年剛剛迎評完畢,很可能要公升格本科,分數肯定還要往上提,說實話,這個分低點了,畢竟,學前教育是師專最好的專業,雖然要分不高。

15樓:滄海明珠一碗水

按往年你的分數夠了 現在學校擴招的厲害,今年的話應該也不例外,你的分應該夠了。

我是廣西文科生,今年高考384分能上玉林師範學院讀師范嗎

16樓:容縣沙田柚好吃

您好,分數太低,二本沒上,不能被錄取。除非是填報小學老師專業,每個玉林地區的縣都有幾個低分錄取的名額,爭取一下吧。具體諮詢玉林師范招生辦。

也可以參考去年的高考指南,裡面有寫各個學校的專業學費,和各個學校在各省的錄取分數線,對比一下去年錄取分數段,就可以知道有沒有可能被玉林師范錄取,也可以在學校官網找到招生辦諮詢。也可以找有經驗的老師幫助填志願。

今年高考我377分,是文科生,能上什麼大專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師范模擬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經管類大學 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武漢大學等...

我是文科生今年高考我考了271分能上什麼樣的學校希望大

算了 我建議你 復讀一年 考個500分 到時候可以上個比較好的本科 要不就不要上學了 找個技術性學校也好 今年高考考了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啊?河南考生的話提檔線都沒過啊,統招是上不了的。想繼續上學就上繼續教育唄 希望採納 我是體育生考到271分能上什麼學校呢 今年高考得271分,有什麼大專可讀?我...

2023年江蘇高考文科生326分復讀有潛力嗎

你的分數剛到 bai二本線,復du讀一年也提高的可能。zhi不是所有的 dao考生都適合選回 擇復讀。高考成績答過高或過低的考生,復讀效果均不太明顯。考生須認真分析自己是否適合復讀。沒人敢保證復讀後的成績一定能提高。選擇復讀,就得做好考得一次不如一次的心理準備。以下幾種情況適合復讀 生理 心理或塗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