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醜卻很有錢我不愛他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4:30 字數 3560 閱讀 3447

1樓:鯨一二

如果你覺得家裡人的意見比較重要,就在一起吧,我個人認為不要因為錢在一起,錢時時刻刻可以賺,但愛情不可能時時刻刻有,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有和愛的人一起努力賺錢,才會真正的幸福,望採納

2樓:血沮紅妝

你應該離開他,你總不能把自己的一輩子放在乙個不愛的人身上吧,人不一定要高攀,只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平平淡淡又怎樣

3樓:__狂扁小朋友

其實吧 你自己怎麼想的,不過呢 感情這方面不是兒戲 而且你說你男朋友醜 能醜到什麼程度 你不喜歡 是不是你有喜歡的人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來一次和家人面對面的深談,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關係到你一生的幸福!你就跟他們講金錢在你們眼裡,難道真的比你女兒的幸福來的重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堅持自己,畢竟一輩子的事。不能妥協

6樓:小重山與大重山

事關終身幸福,自己得給自己作主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決定!聽聽楊丞琳的懂得自己吧!

8樓:胭脂淚,妝滿女人心

最重要的是他對你好嗎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我不愛他,我該怎麼辦?

9樓:左邊的位置

感動不是感情。

既然不愛,千萬不要勉強自己。拖得越久,傷害越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的是bai什麼?你

du愛的人不一定是最適zhi合你得,而他

dao可能是最適合你專得

因為以後在一起屬肯定是要過日子的,你也可以找乙個你愛的並且愛你的人,但這樣不是很容易。

如果你堅信能找到這個人,放棄也是很正常,對他對你來說都是有好處的

11樓:我腦子不好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來,那別自人在給你意見有什麼用呢?

既然你不愛他,為什麼當初要和他在一起呢?

如果是因為當初愛他,而現在不愛了,那即使你和現在這個男的在一起,又能保證不會在出現同樣的情況嗎?

雖然我不想說你什麼,但不得不覺得你是個蠻花心的女孩。

能有乙個愛你的人,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為什麼非到去追求不屬於你的愛情呢!~真是應了那句話:太輕易到手的東西,是不會懂得珍惜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堅決分手,男人的愛是真誠的,如果你不愛他就離開

勉強在一起,對你們雙方都是傷害。若你不愛他卻只是因為怕找不到像他一樣愛你的人而留下的話,我鄙視你,並且我能看見你以後的生活不會幸福。因為你太自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他當

bai初為du什麼要在一起

你應該是喜zhi歡他的dao

只是因為你們整天專在一起

所以這種感覺屬

淡了很多

而當有一天他不在了

或者你們遠在異地

你就會知道什麼是愛了

你會非常的想念他

不要因為一時的蒙蔽而麻醉了自己的心

這樣你會後悔的啊

你對他的愛只是藏在你的心底的

當有一天你發覺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現在作錯了

而那時想不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分開幾個

bai月再做決定,有時愛du

不愛一zhi個人是很模dao

糊不清的,等到失去的專時候才知道是愛他屬的.所以不要輕易放棄.

但可以告訴你,你愛乙個不愛你的人是很危險的.是在玩火,可能會沒有圓滿的結局,要考慮清楚.

現實是現實,不要去追求完美,要實際的,找個合適自己的伴侶.

15樓:千尋飛揚

你的這個問

來題是最難的問題,源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他真的很好,隊我也好真心隊我,但是我就是沒有感覺,所以我最後是拒絕了他,因為我面對乙個自己不愛的讓你過日子老師有想發火的感覺,其實這件事事可惜的,但是我還沒有後悔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你要考慮清楚,感情事可以培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你擁有的!

還是那句話,太輕易到手的東西,是不會懂得珍惜的

17樓:乙個超冷女孩子

自己的幸福自己要好好把握,選擇自己的真愛,才會是真正的幸福,自己幸福不是最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比誰都明白該怎麼辦,只是現在憂鬱了,告訴你找乙個你愛的 你會很累但當你專得到他時屬你會有一種和以前男友從沒有快樂,但不能保證這種快樂會長久,我想即使這樣你還是會選擇你愛的 這是我的直覺也是我的經歷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真的和年複雜 不愛他的時候想和他分手

可是分了手 又回覺得難過 哎~~~~~~~

20樓:

煩啊~~~~~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真不想傷害愛我的人.但既然你不愛他.還是趁早跟他說清楚的好.

21樓:將士

看你的人生觀念了.有點難...

22樓:怡香

你的故事和我的有些像,我的男友對我也很好,很疼我,對我百一百順。我們也試著交往過,回但我發現其實答

我並不是很愛他,所以我們分了,但是現在,我們卻一直在一起,還享有了戀人關係,經常一起出去玩,他很想和我結婚,但我還不想。所以我們的關係就這樣,我也搞不清楚我們是什麼關係了。現在我所做的就是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工作中,不胡思亂想,讓它順其自然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能不能不抄襲別的人東西.

24樓:小鬼不哭

你已經習慣有他的日子~~呵呵~~還是試試愛上他

25樓:丫丫娃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就看你願不願意

26樓:蒿冰初和雅

這位朋友你好,首先客觀的說

如果當時

你不覺得他好,就不應該展開這

一段戀情

。我看你內

多次提到了壞脾容氣,其實這一點和你不愛她有關,佔有慾和他對你的佔有程度有關,其實他並未曾到的你的心,所以佔有慾總是顯得特別強。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於江湖

。既然你決定分手,那

就要分手

的乾乾脆脆,不然對他

很不公平

。你將揹負無形的心靈債,總有一天會將你壓垮。按照你的說法,無論怎麼

你都要對她坦白,你可以說家庭吧,以家庭的角度出發,做這種說法大部分難受都會接受的。

27樓:汲闌洋雍

不愛就趁早放手,免得浪費了你和他的青春,嚴重的最後還有可能他會說你欺騙他的感情,如果他不是理智的人,結果還有可能更可怕

28樓:於澹橋暄妍

你有喜歡的人,但是不可能在一起,那麼別傻了,現在這個是最好的選擇。只要他愛你。疼你一輩子。只要你不是很討厭他那麼就跟他在一起吧。

29樓:光公升堅盼易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卻視而不見

男朋友很有錢很優秀,可是我依賴不了他,他不會在節日給我禮物,不會像別人一樣給女朋友零花錢,也沒有給

你現copy 在一直在考慮在外因素 你的目標能明確一下嗎?你自己覺得和他交往為了什麼?你想要達到什麼結果?你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能不能夠真正的確定下來?你現在最擔心的是什麼?你能在什麼地方幫上他?你是發自內心的愛他嗎?你要思考下你想要的。你這樣描述,你男友是乙個以工作 事業 為重的人,這樣的人,往往會...

我愛上沒有錢的他,他很有壓力,我該怎麼辦?

年的感情,怎麼能說放手就放手呢!一起努力,你不斷地勸說你父母,可以你們一起打工掙錢,可以讓他在多兼乙份職 當然是暫時的,時間長了誰都受不了 讓父母看到,他是真心為你的,而且他為了你很辛苦的掙錢,並且不斷地告訴父母他的辛苦,如常起早貪黑,不能好好吃飯,形容的苦點 這招苦肉計應該好用!不過不要做過火了喔...

我男朋友很有錢,他喜歡買奢侈品裝飾自己,卻在我面前花錢很小氣,對我不是很捨得花錢,好像花點他就記在

這樣的男朋友分手直接好了。他沒有錢又愛炫富,現在向他媽媽要錢,你和他結婚以後他就會向你要錢。鳥他幹什麼?炫富,炫毛線,也不看看幾斤幾兩,單親家庭能有多少錢?太不會想事情了。赤裸裸的土 我也是個單親家庭,不一樣的是我花錢都是我自己賺的,換做我是你男友,在不能確定你是否能與我結婚的前提下我也不捨得為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