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男朋友不愛我我說我離開了他說到底要他怎樣

2021-03-12 01:30:26 字數 2313 閱讀 9883

1樓:不要迷失走丟

我以前也以

bai開始厭倦了 就是要結du

束了zhi

但是 當你感覺愛開始dao變淡的時候

真正的內愛才開始浮現

當然容 你也可選擇放棄掉

然後去尋找又乙個新鮮的愛

但代價就是

你永遠逃不過 新鮮的死迴圈 ​​​。我遇到不止乙個女生,把男朋友對她的控制欲當做安全感,比如

不允許穿吊帶、不允許穿短裙、不能美甲、不能玩遊戲因為會匹配到男的……她們都是以秀恩愛的方式和我分享這些的

等到男朋友逐漸地倦了,不再控制她了(我覺得是好事),女生反而會感到恐慌,覺得那是「不愛我了」,不要太較真,可能他只是累了。過了熱戀期都有這種倦怠期,試試看多溝通,如果他明確的說了不愛了,那就大不了分手唄,誰怕誰啊。

2樓:12小魚

可能他覺得很煩了!你是不是經常這樣

3樓:實事求是

你應當說出具體事實及自己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們兩個人溝通有點問題。你覺得你男友不愛你,要離開。但他卻無法理解,認為很愛你,你卻要離開。他究竟該怎麼辦才好。

感覺還是好好溝通才對。他還是很愛你,有可能沒有完全表現出來。誤會解開了就好了。

能感覺到男朋友不愛我,在一起各種敷衍,那個時嘴巴都不親,我離開他了,他居然說我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錯,如果真正愛你的不會不親你特別是做那個時。他這只是滿足他的生理需要。找男朋友女孩子要慎重為好。

6樓:sx好風光

女人bai的第六感覺的確很靈敏,如你說du的情zhi況,那個事本來dao是男女之間、特別是年內輕伴侶之間有空了就最想做容的事,他居然也不親你,說明你的男友的確不愛你了。或許在一起時間長了,你對他太慷慨了,他想得到的已經很容易就得到了,因此在慢慢對你失去興趣的同時,也悄悄地移情別戀了,之所以說你作,那只是他要擺脫你的藉口。你看著吧,說不定他哪一天又要死乞白賴地求你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不愛你,你自己的感覺最重要的,既然感覺不愛,那麼就選擇轉身離開,回也是很正常的選擇,不愛答了,揮揮手說再見吧,就不要在意某些細節,去糾結過去發生的事情了,分就分的明明白白,徹徹底底,不要拖泥帶水的,更不要藕斷絲連的,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希望你幸福。

8樓:雄兒哆哆

這種人估計腦子裡只有自己,

沒有你,離開是正確的,

心裡沒有你的人,

待在一起都不開心。

9樓:兔子吃草

都離開他了,說什麼都沒用了,愛說什麼說什麼,不過你都離開他了,那還留****幹哈,刪了吧!別再聯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左左,不以結婚為目的,都是耍流氓,在一起就是為了敷衍了事,自己也打不到高潮,想想結婚以後就是和你現在一樣,都會厭煩的,所以結婚了就不一樣,有那張紙他就不敢說你做做了,他就是欠扁的人!丟男人臉!!

11樓:青春y無悔

離開了,就不要再藕斷絲連的了!

何必還去糾結?

男朋友有時說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你想離開就離開吧,每次說這些話我都很傷心,感覺他不愛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如果很喜歡你,會自動考慮到很多,細心很多,因為很愛的緣故,也不會說那些離開什麼的。而他說了這些,還讓你感覺到傷心,說明他不愛或者不夠愛了,新鮮感過去了,如果是長時間這樣對待你,那麼可以開始考慮分手了,乙個女人如果沒有乙個男的細心愛護反而反過來去對待,那麼最後傷害的是你。

13樓:八哥

親,你太愛他了,他卻不在乎你。你是可有可無的,他並不愛你。乞求來的愛,注定是不幸的。你現在開始對他冷淡,看他的反應如何。

14樓:冰凍後的湯圓

好像對你無感了,如果我是你,我會狠心離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搞不懂,既然人家明顯就是沒把你當人看你還等著他踢?來跟我吧,也讓你知道被疼愛女人是什麼滋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問問他他是不是不愛你了因為什麼他對你這樣你才有辦法改正你的錯

17樓:李麼麼

是愛你的 如果他每天都說什麼很親密的話我會覺得他很虛偽 他和我挺想的 他雨天不去接你應該是有原因的 或是他覺得你都這麼大了應該沒事

18樓:蛋炒飯

這樣的話都說出來了,果斷離開

我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然後我問他,他說我不愛你為啥還抱著你睡覺?早愛去哪去哪了,他什麼意思

就是覺得你無理取鬧了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就會發生變化 再濃烈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變的平淡 要不怎麼有 小別勝新婚 之說呢 距離產生美 如果不愛你了,那就是敷衍的意思,但是你是怎麼知道他不愛你了呢?誰都有七年之癢的,愛不愛不是感覺一下兩下就能知道的,陪伴也是告白啊,望採納,謝謝 有時候女...

我男朋友剛開始很愛我,慢慢的我感覺他不愛我了,現在我感覺都是

我就是這樣,因為累了。她總學不會理解。我記得開始的時候,很好,無論怎樣,都寵她,哄她,後來越來越任性,無理取鬧,總是覺得我能為她做啥,必須為她做啥,所有一切在她眼裡都變得理所應當。她幾乎從來不會在乎我要的是什麼,只知道她要什麼,想要什麼。而我越來越累,不知不覺就快要走到感情的邊緣了,不再寵她,哄她,...

我並不愛我男朋友但是離開他又會傷心我該怎麼辦

既然遲早要斷,長痛不如短痛,他現在或許是傷心,如果拖得太久,他就會變成痛心,如果為他好也為你自己好,當機立斷才是最好的!感情這玩意兒,拖拉不得,你問問你自己,你不離開他是真的因為怕他傷心嗎?如果僅此而已那麼就狠心離開他吧,越是拖拉對他的傷害會愈深 說明你心裡有他,雖然達不到愛他,但是也達到喜歡他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