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我不知道他還愛不愛我,可是我很愛他,還有在一起的機會嗎

2021-05-05 02:32:02 字數 3611 閱讀 4359

1樓:′君傾朝野

最關鍵你要先知道他還愛不愛你 聽你的講述是你男朋友提出的分手吧 既然他提出分手了那就放手了吧 他都不愛你了你不值得在愛他了 好好重新開始吧 新的戀情新的幸福生活再等著你

2樓:水瓶蘇唯

膽子大點,臉皮厚點,就可以,我就是例子,當時覺得他煩了,就想分手,我就給他說我愛上別人了,然後就分了,後來發現還是很愛他,就去找他,因為他心裡還有我,所以沒過多久就原諒我了,

3樓:清香茉莉結

這種事情需要你表態,你就和他說,我還愛著你,能不能重新來過。這樣直接點,如果不行。就別糾纏了。影響別人對自己也不好!

4樓:現丨在

不管什麼原因分手 不管誰說的分手 只要你喜歡就大膽的去跟他再一次說我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往都會想是自己的跑不了,我想說如果自己不去表達,不去爭取,已經是自己的也會失去

6樓:瀟灑小姐小

別再執迷不悟…別吊死在一棵樹上

7樓:eternal丶聰

他愛你會回頭找你,不愛***,那就不值得留戀

8樓:匿名使用者

唉?如果愛就去爭取!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了,在一起也沒意思,他不在乎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找個愛你在一起最好,

11樓:杰哥lovw娜娜

找乙個偶然的機會和他談談,既然他放棄了,不如就放開手吧

12樓:白月光

親,你若要走我不會留強留的愛不會稱的太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既然分手了,就肯定有一些芥蒂和不和,所以先認清你們之間到底合不合適,再考慮是不是繼續在一起,情侶之間分分合合太正常了,只不過有了第一次,以後肯定更累。

14樓:男人

男人不介意多個情人,別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可能性很低

16樓:夢幻蝴蝶

現在能分手,以後能離婚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去找他試一下不就知道了!

18樓:秀秀小王

既然很愛,就不要輕易放手。要趁早去挽回。不然後悔的還是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 也面對同樣的問題

21樓:你愛我

既然分了,還留戀什麼,

跟男朋友和平分手,他不愛我了,可是我還很愛他,心裡好難受,像這種情況還有和好的機會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吧,也許還會回來。但你要知道,關係一旦有了破口,即使他再迴轉,裂痕還在。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你還信他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 感情不能勉強 即使和好了也不會有更好的結果,建議還是好好養一段時間 開始你自己的新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不愛我了,可是我很愛她,很在乎她。為她傷心流淚好幾天給她發了一百多條資訊。道歉的,挽留的。像這種情況還有和好機會嗎。

25樓:情晚魚

和平分手,他不愛你了,還和好幹啥,要理智

26樓:邕城牛雜

男的放棄 容易追會

27樓:go痞子不痞

有。 只不過。以後你只能是備胎了

28樓:

最好不要,要是你是男的就努力一下

我和我男朋友已經分手了,可是我發現我還愛著他,還想跟他在一起,他會願意嗎?

29樓:夫梓維褚雀

為她默默的付出、

用心對她、那樣她也不會做出對你有愧的事、

其實,那在於你,你多在乎她,哪怕是多一分多一秒、還要對她有足夠的包容、理解、

別讓她受挫折、好好地愛她、疼她、別讓她多受乙份傷痛、你懂麼?

30樓:祿梅敖儀

首先你確定一下:他現在有沒有新的女友,他是不是還愛著你?

如果他有新女友,我勸你還是放棄吧,何必讓自己那麼難堪呢,如果他不再愛你,我想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再快樂,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一切往前著吧。

那麼如果他既沒有新的女友,而且還愛著你,那麼祝賀你,自己去努力的再把他找回自己的身邊吧。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很愛他,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挽留這份感情,我真得捨不得他...我該怎麼做呢?

31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很難,愛人很苦.選擇愛的人,那會有為愛等待的痛苦,為愛彷徨的憂愁,如果他也同樣愛你同樣為你心動,這份愛不管你付出什麼都是值得的.如果只是單相思,還是算了忘了吧.

畢竟這是種折磨. 選擇被愛,會是種幸福,因為有人愛你,關心你,這樣不會寂寞,他會為你心疼、緊張。總被自己愛的人弄哭,傷心難過,愛你的人總會千方百計逗你開心,這就是差別。

如果你無法得到愛人的憐惜,那就選擇被愛吧。要是無法接受被愛的人,那就選擇離開,誰都不要愛。傷害愛你的人,會比自己受傷還要難過,因為他是那麼愛你,不忍他這樣受傷。

我覺得愛和被愛都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把! 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可是那個人並不愛你,之前你可以為他付出你所有的愛,可是當你累的時候得不到匯報的時候你就不會覺得幸福,這個時世界上有多少人是無私的呢? 可是同樣當你被愛的時候你不能給予別人回報,或許你會覺得很開心,那只不過是一種虛榮心在做怪!

折子戲--不是有一句話說得很好嗎--正是多了一種殘缺不全的魅力,才沒有那麼多含恨不如意! 真正愛的幸福是兩個人的!!!

32樓:天涼

如果你覺得你不甘心,那你就每天發簡訊打**問清楚,如果是我,我決不允許自己無緣無故被人甩了,如果他的理由夠可以,那我也不會纏著他,那樣只會他更討厭你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心裡面不難受,感覺我們還在一起 我 很愛他,我是他的初戀,但是我們分手了,是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的分手,來

現在對源分手的男友所bai說的話還要加以推測。

du 不要傷了自己的自

zhi尊心 。 既然放棄,dao 就了斷情緣。 應該時時提醒自己, 「 畢業後,能不能看上你還不知道呢」 。

別讓男孩子的一句話讓你這個女孩子的自尊和自信一落千丈。

34樓:美麗的狐狸尾巴

不該,至於為什麼很簡單,雖然聽起來像佔有,我如果愛你,我就想隨時陪在你身邊版,保護你,權讓你開心,你們這還真是分手有假期,老實人不一定是好男人,他如果愛你是不會不理你的,這樣的人往往的表現的很好,真正的自己很不堪,我也不敢很確定,你還是不要和他在一起比較安全

35樓:胡凱

初戀都是很用心的,只要不讓互相感到疲憊,相信你們會一直走下去的

不知道女朋友還愛不愛我,不知道女朋友還愛不愛我

女朋友愛不愛你只有自己知道。假如她還愛你,就會關心你 假如她愛你,就會體貼你 假如她愛你,就會心疼你。依照這幾項去試探她吧,也許答案就在這裡 女孩子的心腸軟,還是有機會讓她回心轉意,繼續關愛她照顧她,生日時好好感動她。下個月是你生日她知不知道?你的毛病是太纏人,女性朋友都十分反感男人 娘娘腔 缺乏陽...

最近和男朋友老是吵架,他說他不知道愛不愛我了。但是願意和我一

先別急bai著分手,先得弄明白你們都了du為了一些什麼zhi事情吵架dao呀.還是有時愛不是用說的 專,他平時屬 表示和是不是在乎你了,不要只相信他嘴上說的,而是應該相信你自己用心感受到的,這樣才是最真實的,如果他嘴上說愛你,但是平時跟本就不在乎你,那難道你就要為了他嘴上說的愛而留下嗎?分手與否,完...

男朋友說不知道愛不愛我,怎麼知道男朋友愛不愛我?

是人生。有志得意滿的時候,也有讓人心灰意冷的時候。或許你沒有碰到乙個適合你的女性,但是沒有這些,或許你也學不會怎樣去對待別人。或許你現在沒有工作,沒有存款,你把這些都給了你心目中的那個她,可她確負了你。但是你想想,現在沒有工作,你是生下來就有的嗎,沒有錢,是你一畢業就有的?這些也只是你慢慢積累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