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儲糧為何會禁止攜帶手機進庫區?

2023-05-17 13:10:03 字數 3306 閱讀 4263

1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手機有輻射,會對糧油等產生汙染,影響人民健康。

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不想讓外人知道國家儲糧的情況,為了防止他們帶手機進去拍照。

中儲糧禁止外人帶手機進糧庫,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3樓:你猜我知不知道嘞

我覺得這麼做的目的在於保護糧庫的隱私,為了避免糧庫的內部訊息洩露出去,然後造成一定不必要的麻煩,所產生的後果是非同小可的。

4樓:零仙

我覺得這樣肯定是為了保密吧,畢竟我覺得中儲糧還是乙個很重要的地方,所以禁止外人帶手機進入是很正常的事情的。

5樓:安非果子皮

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糧庫的隱私,避免糧庫內部情況遭到洩露,他們也承擔不起這個責任。

6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做的目的應該就是防止外人拍照,把國家的糧食儲備洩露出去。

中儲糧為什麼禁止帶手機等電子裝置進入糧倉?

7樓:唯歷為大

看到這個問題以後,我查了一下新聞,發現並不是中儲糧禁止帶手機等電子裝置進入倉庫。而是中儲糧的乙個下轄單位發的這個公告。

然後我又查了一下他們官方給出的解釋。他們官方稱,因為在庫區裡邊作業的機器比較多,車輛運輸也比較複雜,而且各種車輛來回穿梭。所以帶手機進去的話,可能會玩手機,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從而導致發生一些交通事故。

這是那個單位官方的解釋。

他們還有乙個解釋,就是為了不讓一些人死死的拍攝**,因為有些人拍攝**的話,可能把乙個區域性的東西概括為全域性的東西,從而影響到整個公司的利益和整個公司的形象。

其實我覺得這些理由都稍微有些牽強,並不能說到人們心中的痛點。或許這些單位有自己的一些打算吧,因為畢竟是一些事業單位和國企,他們的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任務和要求。可能他們還需要完成一些特殊的任務,所以不方便讓一些人進行進去拍照。

但是不管怎樣應現在中儲糧已經成立了專門的調查小組的調查這樣的事情以此來減少這件事情對他們公司的影,來調查這樣的事情,以此來減少這件事情對他們公司的影響。我覺得事情本來面貌是怎麼樣的,相信在未來的調查當中可能會被揭示出來。他們應該會給乙個比較官方的說法,到那個時候我們就可以知道真正的答案了。

8樓:畫子柒

這是考慮到提貨人員的安全,在作業區因為使用手機等電子裝置已經產生人員安全隱患,但規定禁止帶手機的做法簡單機械,已嚴厲批評,責令糾正。

9樓:馬寧學長

中儲糧禁止帶手機等電子裝置進入糧倉,就是為了保護糧倉安全, 避免出現上次的**事件,引起不好的反響!

10樓:射手座的

怕發生火災。因為儲藏的很多的糧食,糧食也會發酵,空氣內含有酒精,電子裝置的電子有可能會引燃空氣內的酒精,發生火災。

11樓:千年書蟲

中糧儲沒有這項規定。這是某些人心懷鬼胎,怕有人暗訪假借中糧儲的名義,禁止有人拍攝。

被曝問題後禁止帶手機進庫區,中儲糧是如何回應的?

12樓:綠色心情

關鍵點不是帶不帶手機,而是要明白問題出在**,不要讓類似問題再發生。

13樓:超級加醬

中儲糧被曝出儲存玉公尺有以次充好的情況,在調查後,向大眾解釋了庫區內要求禁用手機等電子裝置的原因,並且批評了肇州直屬庫簡單機械發布公告的做法,最後公布了懲治措施。

希望他們能夠引以為戒。

中儲糧回應外人禁帶手機進糧庫,是因為什麼?

14樓:丘山日王

可能是因為有些內幕不想讓人發現,禁止帶手機可以防止被記錄和拍攝。

15樓:射手座的

怕引**災。糧倉內有大量糧食,糧食會發酵,空氣中有酒精,帶電器進去會有引發火災的危險。

16樓:晃不倒你

因為帶進去手機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會有糧庫內的相關資訊被**出去,這對於糧食安全有很大的隱患。

中儲糧禁止帶手機進入糧倉是否有隱瞞迴避出庫作業的情況?

17樓:歷史分析解讀

我認為不僅是這樣的,同時也是為了保障我們國家的資訊保安,害怕有人洩露**。

18樓:析念巧

我認為具有隱瞞迴避出庫作業的嫌疑。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斜,如果中儲糧沒有刻意隱瞞迴避出庫作業的話,就不會禁止帶手機進入拍攝。

19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有隱瞞作業內容的因素在,中糧其實最該做的是嚴格把控庫存,洗清謠言,而不是繼續隱瞞下去。

20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有隱瞞迴避出庫作業的情況,因為不想讓他們的機密得到洩露。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有。前段時間就有報道說儲糧倉都是空的竟然沒有人知道,或者粗糧倉已經出現潰爛的物資了也沒人更換。現在關鍵時期,應該更加重視。

你怎麼看待中儲糧禁帶手機進糧庫這件事呢?

22樓:晨曦的光影

8月2日,中儲糧集團對此回應稱,由於7月份的銷量同比去年增長近一倍,庫區的裝置以及車輛較多,外來人員對環境不了解,攜帶手機進入存在安全隱患。很顯然,他們「嚴防死守」的,是有人通過錄音錄影等方式,將庫區內的真實情況記錄、傳播出去。

2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中儲糧禁帶手機的做法是不可思議的。這種做法更能夠引起網友的猜測和不滿。

24樓:安非果子皮

非常符合相關部門的規範,為了保證糧庫的安全,禁帶手機是非常必要的手段。

25樓:千年書蟲

這是個別倉庫假借中儲糧的名義作出的規定,他們怕帶手機會拍到糧庫內的情況,但是中儲糧沒有這個規定。

26樓:久在幕塵

不應該禁止,針對該事件,中儲糧黑龍江分公司已對肇州直屬庫作出嚴厲批評,責令糾正,並向轄區內所有直屬企業進行了通報,要求吸取教訓、引以為戒,專心做好糧出庫作業組織和管理,積極主動為購糧客戶服務。

27樓:陽光的

這是因為中儲糧之前被人**糧食問題,就是因為手機拍攝的,所以中儲糧要求禁帶手機。

28樓:聆聽花開語

糧庫禁帶手機,是必須的,如果說有一些違規的操作,只能說是失誤,不能因噎廢食,否定帶手機的規定,我國很多地方都是禁帶手機,禁止拍照的。

中糧中儲糧中紡集團以及華糧於ABCD有什麼關係

完全不是,a是adm,是推出金龍魚品牌的美國公司。b是幫吉,c是嘉吉,d是路易達孚。abcd都是國外的一些大的糧油 商,另外還有來寶集團這幾年也是風聲水起,在國內的企業就是中糧 cofco 中儲糧,中紡,還有九三。這些都是一些大型的國有企業!和abcd存在合作和競爭的關係!abcd這4個字母代表著4...

哈爾濱全面禁止銷售散煤,當地為何出此政策

哈爾濱全面禁止銷售散煤,是為了促進冬季大氣汙染治理,切實改善空氣質素 哈爾濱在我國的東北方,有冰雪之城的美稱,因為地理位置的原因,當地進入冬季時間特別早,基本上9月份就已經進入冬季了,取暖時間幾乎從每年的10月份持續到次年的3月份,特有的氣候原因,讓哈爾濱的用煤量大幅度上公升,這對空氣的汙染影響很大...

人參是上等補品,朱元璋為何禁止後代子孫吃人參

看到這道題目,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會懷疑過這件事的真實性,但是朱元璋禁止後代子孫吃人參這件事是真實發生的。明史 裡面有這樣一段話 太祖洪武初,卻貢人參,以勞民故也 這裡的 太祖 指的就是朱元璋,這段話講的正是題目說的這件事。皇家食用人參其實並不為過,那麼朱元璋為什麼禁止子孫後代吃人參呢?朱元璋禁止食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