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近更年期,每天看你各種不順眼,怎麼破?

2023-05-17 13:05:03 字數 2900 閱讀 5695

1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多說一些好聽的話,媽媽說啥你就聽啥,媽媽說怎麼做你就怎麼做。服從多了,自然看你順眼了。

2樓:霄瑤

媽媽更年期說明媽媽生病了。更年期看什麼都不順眼,說明媽媽心情也不好。更年期的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所以在媽媽最需要人關心的時候,就要給予媽媽多方面的關心,哄媽媽開心。畢竟媽媽養育我們這麼多年用的我們的時候,一定要體現出我們做兒女的重要性。

3樓:龍貓小淘

我會盡量順著她的脾氣來,或者買一些他喜歡的東西哄她開心,然後勤快一點多幫她做家務。

4樓:轅

主要的就是每天按時做家務。讓你的媽媽眼裡看到你在勞動,而不是在那裡玩手機,睡懶覺。這樣的媽媽就會對你的觀念有所改變。

5樓:秋水是條狗子

媽媽更年期看自己不順眼的話,就多主動去承擔家務,少在媽媽面前走來走去的。

6樓:妮子

女孩的話陪媽媽逛逛街,買買衣服,多幫媽媽做做家務,和媽媽聊聊天,順著他的話點,再不然就得躲著啦,男孩的話給媽媽領回兒媳婦就好啦

更年期各種不適,怎麼辦,女人更年期身體總覺得不舒服,怎麼辦才能解決

更年期不舒服怎麼辦?更年期是女性必須經歷的乙個階段,可以用食療,取黑豆15克,亞麻籽10克,葛根10克,百合5克。更年期不適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改善 1 合理 適量攝入營養 女性在更年期雌激素就已經減少了,這個階段的胃腸道對鈣的吸收就自然也減少了,所以在日常飲食中要多吃含鈣高的食物,比如牛奶之類的。...

我媽媽到了更年期的年齡,不知道是更年期心理症狀還是抑鬱症,求助!!萬分感激

更年期除了鬱鬱寡歡,脾氣偶爾暴躁,至於掉眼淚,這得看阿姨是不是受過什麼委屈,我媽也處在更年期,但是她肯跟子女說自己的心事,是個緩解的好法子。抑鬱症不會的,放心。作為乙個養育子女多年經歷過風風雨雨的母親來講,她是很頑強的,尤其在精神上,斷然不會抑鬱,只不過可能是更年期的影響。子女這個時候就要先做好自己...

更年期的媽媽總是心情低落,如何幫助媽媽走出更年期

每個女人到中年或多或少都會經歷更年期,更年期會影響到家庭的和睦,還會讓人心情變得很煩躁。所以說當母親處於更年期的時候,要學會幫母親走出更年期,在家人的幫助下,母親能夠很快的走出來,這樣家庭就會變得和諧。一 多溝通在更年期的人一般都是不愛說話,而且還喜歡發脾氣,使得家庭的交流變少。這就需要你能夠跟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