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鷹潭事業單位什麼時候考試 考哪些東西呢

2023-05-17 13:10:02 字數 1410 閱讀 9309

1樓:馬上成公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鷹潭事業單位考試時間:筆試時間為2023年12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衛生專業考試時間為2:00—4:00。考點設在市本級。

2014鷹潭事業單位考試內容:筆試科目為《事業單位綜合基礎知識》,題型為客觀題,採取閉卷方式,滿分為100分。事業單位綜合基礎知識科目考試範圍主要為政治理論、時事政治、法律基礎、經濟管理、科學技術、公文寫作等知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華圖江西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鷹潭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暫時還未出。預計在10月份出。打算報考的考生,別擔心。 江西華圖會第一時間公布考試快訊的。

考試內容:筆試科目為《事業單位綜合基礎知識》,題型為客觀題,採取閉卷方式,滿分為100分。事業單位綜合基礎知識科目考試範圍主要為政治理論、時事、法律基礎知識、經濟管理、科技常識和人文地理等。

衛生專業的事業單位崗位:

專業知識測試統一由鷹潭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組織實施,測試內容為本崗位所需要的衛生專業基礎知識,考試試卷分為綜合、臨床、護理三個類別分別命題。

面試工作統一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組織實施。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試形式進行,時間另行通知。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鷹潭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3樓:鷹潭華圖

2023年鷹潭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暫時還沒出來,預計10月份釋出。大家可根據去年考試時間提前進行複習,2023年鷹潭事業單位考試時間安排: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上級政策事業單位編制要相對2023年只減不增,故2023年鷹潭取消事業單位招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年紀不學好淨想著這些風花雪月的事情。

2023年鷹潭事業單位考試公告什麼時間釋出 哪個**發布公告

6樓:lyb麵包

聽鷹潭華圖說是在國慶節之後出公告,你可以關注下他們華圖的官網,我就是在他們官網上了解的,好像現在在他們官網還可以預約事業單位的公告,不曉得好不好使,反正我嘗試了。

7樓:華圖江西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鷹潭事業單位考試公告預計在10月份出來。關注江西華圖旗下鷹潭人事考試網。我們會第一時間公布考試公告、報名入口、成績查詢等考試資訊。

公共類事業單位崗位採取筆試、面試方式進行。

筆試內容為事業單位綜合基礎知識;衛生專業的事業單位崗位採取筆試方式進行,考察範圍主要為政治理論、時事、法律基礎知識、經濟管理、科技常識和人文地理等。

面試一般採用結構化面試進行。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濟南歷下區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2014年濟南歷下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14年9月24日 25日 上午8 30 11 30,下午13 30 17 00 報名方式和地點 本次報名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每人限報1個崗位,考生報名需先到歷下區 網招考資訊欄中,並填寫 2014年歷下區招聘社會服務崗位人員報名表 附件2 簡稱 報名...

2023年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什麼時候開始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煙台蓬萊市事業單位招聘28人簡章。點選詳詢 筆試時間為10月31日,筆試的相關事宜見准考證。招聘崗位要求不參加統一筆試的,網上報名並通過初審後直接進入面試範圍。筆試科目為 綜合基礎知識 一科,採用百分制計算應聘人員的筆試成績。綜合基礎知識 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

自貢市2014事業單位考試公告什麼時候公布?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四川自貢市市屬事業單位聘用工作人員公告 104名 報名時間和 2 報名 自貢人事考試網。3 考試。市文化廣播影視新聞出版局下屬部分崗位 具體見附件1 考試分為專業技能考試和筆試。專業技能考試主要測試報考人員的專業知識水平和其他適應崗位要求的業務素質和能力,佔總成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