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人會害怕鳥,為何有人會害怕鳥?

2021-03-04 08:57:28 字數 1057 閱讀 2536

1樓:翻身半水

鳥,bai能見到鳥,是 眼根與鳥的影du像zhi接觸。每個人都有接觸,但

dao是有的版人怕,有的人不怕,原權因是,在接觸的時候,想法是不同的。有的人,想,鳥很可愛,就覺得可愛,有的人想,鳥好恐怖,萬一咬了我怎麼辦等等。所以他就會害怕。

所以,根本原因,就是你如何看待鳥。

2樓:猶豫灬幽夢

怕鳥啄他/她或者拉翔在他/她頭上吧- -

為什麼人會怕高而鳥不會?

3樓:櫻桃妹子

人怕高是因為人怕死怕痛而鳥有翅膀他們會飛,最主要的是人的思想左右行動,而鳥是簡單的動物,沒有那麼多思維,所以他們勇於飛而無畏懼。

4樓:鄭甜甜

因為鳥有一雙翅膀,就像是降落傘一樣,自己是有安全保護的,並且人身體也是比較重的,而鳥有羽毛,還沒比較輕。

5樓:萌茜

人沒有翅膀當然怕高了。鳥有翅膀,它會飛。他落下來的時候翅膀如降落傘。

6樓:瑞懌悅樓慧

因為人畢竟是一種高階動物,經過千萬年的進化,已經變的沒有野生動物的那種天賦了。而且鳥是一種能飛翔的動物,這是不能比的。為什麼魚淹不死,而人會淹死呢。

這是不可比的,拿人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比。這是非常不可取的

求高人解答,我為什麼害怕所有鳥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怕鳥類,特別是幼鳥,毛沒長齊的,看了起雞皮疙瘩,更不敢摸。

8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與鳥相撞,是世界性難題,對民航飛機和軍用飛機的飛行安全都構成威脅。飛機怕鳥,是因為飛機的相對速度大,與物體相撞後的力量就大。超過飛機某一部件的承受力,就有可能損壞飛機的機體或零部件,嚴重的就直接威脅飛行安全。

比如,如果鳥撞壞飛機擋風玻璃,就直接影響飛行員操縱飛機,甚至影響飛行員生命安全。一架飛機沒有飛行員操縱後果是不堪設想的。再者,如果鳥撞壞發動機,會造成發動機空中停車,甚至會引起發動機空中失火,直至引燃整個飛機失火。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害怕?心中為何莫名的感到害怕?

喜歡胡思亂想到戲劇般可怕。缺乏安全感也許你的潛意識被曾經歷過的什麼事影響。心中為何莫名的感到害怕?老是感覺害怕是為什麼?1.首先的話,這個肯定是你缺乏安全感,非常的害怕,但是的話不知道害怕什麼,就是因為在生活中你缺乏關心或者是缺乏一些其他東西,就會感覺自己非常的害怕,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東西能夠保護自己...

為什麼會害怕鏡子裡的自己,為什麼會害怕鏡子中的自己呢?尤其是晚上,總感覺鏡子裡不止自己一個人。

因為你對自己不是很自信,尤其是相貌。而鏡子最能真實反應人的顏值,因為沒有高光沒有濾鏡,不能ps。所以這時候才是最真實的你,也許你經常會幻想自己很容顏出眾,是別人朋友圈裡邊的美女或者帥哥,但擋不住鏡子的誠實。所以智慧時代,鏡子最能讓自己無所遁形 因為你表面長得太醜,要麼就是有巴子,要麼就是別和我生的嘛...

人為什麼會害怕打雷閃電呢,人為什麼會害怕打雷?

原因是你怕閃電擊中他,閃電的突然出現可能會嚇他一大跳,所以做到的就是不要直視閃電,只要看不到閃電,聽到再大的雷可能都不害怕了。人為什麼會害怕打雷?送給害怕打雷的人 昨天的夜裡的劈雷好嚇人。有種劈開地球之勢。爆裂之後的靜謐讓人窒息。我躺在床上,正好可以看到滿窗天空。昏暗的天在翻滾,在咆哮。乙個爆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