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機票搭售潛規則,以後買機票的平台會減少嗎

2022-03-21 08:07:17 字數 1440 閱讀 2675

1樓:口亞舍

不會,我們各大機票平台好不容易發展起來,怎麼會因為這樣就涼。

不是說這個搭售不嚴重,挺嚴重的,我就吃過好幾次虧,除了機票還有火車票,看著是那樣的**結果付完錢莫名其妙多了那麼多,所以這個預設搭售的行為對於我們這種貧困的人來說還是非常難受的。

但是我覺得機票售賣的平台並不會因此就減少。首先平台有大平台有小平台。大平台的抗壓能力不會僅僅如此,他們也有很多其他可以賺取利潤的方式,然後小平台雖然不如大的平台但是這個只是禁止搭售,他們應該也不是靠搭售賺錢的。

話說回來,就算真的有一些小的平台因此就失敗了倒閉了做不下去了,時代是不斷發展的,乙個人倒下來,會有千千萬萬個站起來,優勝劣汰不就是這樣嗎,所以就算真的一部分小平台消失,但是同樣會有其他的有能力者重新出來頂替上。

所以我覺得總體的平台數量並不會因此就減少。畢竟這仍然是乙個發展的機會,有機會的地方就不缺人的。何況現在科技網路技術逐漸越來越發達,我們也不缺有才有能力的人士。

畢竟現在人對於航空出行的需求逐漸多了,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各大航空公司不會輕易減少,那麼機票也不會少,那麼平台就更不會少了,有需求的地方是不缺**的,這個在某一種程度上來說。

所以平台並不會減少。我認為。

2樓:哦哦家裡人弄

這個和買機票的平台並沒有任何的關係,買機票的平台並沒有任何的減少,能說航空公司掙的錢以後就會少了一點。

3樓:貝殼兒

隨著科技的發展,網路越來越強大,購買機票的方式也就越來越多,就算是實行了禁止機票搭售的行為,買機票的平台應該也不會減少。

4樓:高中黃老師

買機票平台並不會減少啊,機票搭售跟買機票的平台關係並不大,很多平台提供賣機票也是為了賺取一些錢。

5樓:j清如

不會,我們買機票都是在航空公司的**上買,那些小平台即使變少了也不會對大眾造成影響。

6樓:易縷烊光璽愛

我覺得會減少,因為市場上存在著很多不合格的機票平台。如果禁止機票搭錢潛規則之後有些平台就會被取締。

7樓:嚮往

以後買機票的平台並不會減少,反而會越來越多,雖然禁止了這些潛規則,可是還會有太多的商家迎風作亂。

8樓:笑飲孤鴻

以後買機票的平台肯定不會減少呀,這個平台下去了,還會有下乙個平台再出來的,坐飛機的人越來越多,怎麼會減少?

9樓:夏之涼九

我個人認為買機票的平台是不會減少的,因為隨著經濟的發展,現在坐飛機的人越來越多了,而且大家都比較喜歡旅遊。

10樓:一目了然老師

利益驅使,應該會有所減少。具體發展情況,拭目以待。

11樓:那就

以後買機票的平台並不會減少,不會因為這一項規定,就會去減少平台,因為平台是為顧客們提供方便的

如何學會巧妙地拒絕,如何巧妙地拒絕職場潛規則?

清真寺邀請阿凡提去給他們講道。阿凡提不情願地走上清真寺的講台,對版大家說 我要跟你們講什麼權,你們可否知道?大夥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不知道。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的人,還說什麼呢?阿凡提說完,下了講台,就走了。過了幾天,阿凡提又被請到清真寺來。他在講台上問 鄉親們,我要跟你們說什麼,你們知道麼?學乖了的人...

同事相處規則,如何和同事相處有哪些職場潛規則?

進入職場開始工作,和同事的相處也有很多相處之道。首先做事踏實說到做到,在工作中有責任心,言必行行必果,才會讓同事和領導都認為你是乙個可靠之人 其次,不要為了面子和同事爭吵,人人都希望得到尊重,不要因為面子而無理取鬧,更多時候要就事論事解決問題,才會讓同事喜歡和你要一起共事 不要推卸責任,職場中,大家...

樓市潛規則中4大買房巨坑,小心!4大樓市潛規則買房必看

現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房價 的速度永遠比工資快,每個異地打工族想買房的夢想變得更遙遠,因此,在北上廣等超一線城市賺錢,回鄉買房置業,已成為越來越多的遊子們的選擇。年關將近,又將迎來一波返鄉置業潮。第一種 城市的立交橋旁邊的房子 買房位置很重要,如果不是對交通有著特別的需要,千萬不要在立交橋旁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