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何會問女生年齡,男生為何會問女生年齡?

2021-04-10 23:36:38 字數 2740 閱讀 269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素養職業無關,這是閒扯或者對你有想法(只是幻想所以試探,看表情判斷的),如果是閒談那就無所謂,你也可以不回答啊。

2樓:cxy小受

這不是很正常的麼,你的交往物件要是不了解多大,**人做什麼的你會跟他在一起,跟個不熟的在一起那是不可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都喜歡年輕的

4樓:簡桃解思美

年齡只是擇偶的一方面,當彼此剛認識的時候,年齡、職位等問題就要放首位的,不要介意,如實說就可以的,呵呵

男生為什麼會問女生年齡?

5樓:影視劇小哥

這是很平常的事。男生的好奇感吧。都喜歡知道女生到底年齡多大。好有個心裡準備。覺得適不適合追。一般男生都喜歡問女生年齡的。

6樓:眀囸閆順

男生基本上都喜歡同齡或者比自己小的,即使是比自己大,也不能大太多。

很顯然,你們的對話中就可以看出,你們是沒有見過面的網友,他肯定得幻想一下你的樣子呀?他都不知道你真實的年齡,怎麼幻想呢?

你如果給他發過**,現在的美顏/ps技術,一般都把真實的**處理得連自己的親娘都不認識,50歲都能ps得像20歲似的,他肯定也得問問吧?

但是如果見過面,還比較熟悉,那麼還問年齡:

1、他對你有興趣,想與你深入交往;

2、很沒有禮貌。

自己分析一下吧?

祝你幸福!

7樓:qwertyuiop約

前面的話,那收據應該是要核對一下身份。

問到年齡你說24,他又說了句我27,這種話明顯是:好巧啊,我們就差兩歲。

舉個例子問別人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對方說:我是個財務部副經理。

而你正好也是某公司財務部的就順口說了一句:我也是財務部的,你是哪個公司的。

對方說:xx公司。

我就說:你看起來像yy公司的人啊

所以我覺得問年齡只是順口說一句,我一般等人家回答完了,都會順口也回答一下我提的問題

你有點想太多了,這就是生活中在正常不過的事了。

8樓:橫刀揭斧看

很明顯,這個男生想追你,對你有好感。

9樓:嗨too京

會考慮在一起的感受差距或者是合不合適 會不會有代溝 這也只是乙個習慣的問題 只要願意就沒有距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都會化妝 都有美顏相機 看不出年齡 人家好奇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在他看來是他心目中的白衣天使,有想和你交朋友的意思。

這是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點意思了,如果女生的年齡和男生差不多,這個男生可能就會追這個女生;如果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也有意思,這個男生一追就差不多了。

男生為什麼會問女生年紀?

12樓:去吧去吧有我在

第一,有可能是關於這個問題,天使的年齡,所以你們在討論第二,有可能是他對你有一些其他的想法

13樓:喵澤墨

沒有其他意思,可能只是為了方便找共同話題

14樓:熱心網友

希望有共同語言,思想

男生為什麼問女生年紀?

15樓:眀囸閆順

男生基本上都喜歡同齡或者比自己小的,即使是比自己大,也不能大太多版。

很顯然,你們的對話中就可權以看出,你們是沒有見過面的網友,他肯定得幻想一下你的樣子呀?他都不知道你真實的年齡,怎麼幻想呢?

你如果給他發過**,現在的美顏/ps技術,一般都把真實的**處理得連自己的親娘都不認識,50歲都能ps得像20歲似的,他肯定也得問問吧?

但是如果見過面,還比較熟悉,那麼還問年齡:

1、他對你有興趣,想與你深入交往;

2、很沒有禮貌。

自己分析一下吧?

祝你幸福!

男孩子為什麼會問女孩子年齡?

16樓:雷霆風火郎

可能是他覺得女孩挺漂亮挺可愛的,想問問年齡和朋友同學炫耀一下。雖然是師生關係,但是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你還沒有男朋友的話,可以試著他交往。

17樓:我不吃我就不吃

因為想要更多的了解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齡段,聊什麼天

男生問女生年齡是為什麼?

19樓:明輕悅

學生之間了解對方年齡,說明對對方很真誠,是一種很美好的表達方式。

20樓:夢話

跟他的年齡相差多少,好做打算

21樓:

沒什麼意思!別想太多

男孩為什麼會問女孩子的年紀?

22樓:不落的太陽

很正常。你也會好奇他的年紀的,不過是在找話題繼續聊下去而已,這有什麼,每個人都會問的

23樓:少年郎

他問,回不回答在於你。

為什麼乙個男生總是問女生的年齡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了,原來女人的年齡不能問,也不能問她的過去。

女生為什么會和男生分手,女生為什麼會和男生分手

要麼覺得你煩 要麼移情別戀 要麼她沒喜歡過你 覺得對方不在乎自己。為什麼總是女生先向男生提出分手呢?因為男生不想傷害女人,所以一般的不會先說分手,只會從行動上疏遠女生 不一定,我就是男朋友先提的。據我看來,其實男朋友變心,女生是能感覺到的,所以很多女生才會先說分手以挽回一點顏面。好像不一定,因為男生...

男生為什麼會喜歡對女生撒嬌,男生為什麼會喜歡對乙個女生撒嬌

喜歡,因為每個男生都相當乙個騎士,彰顯自己的本事,尤其是女朋友,要讓她覺得自己是個依靠,但是作為女生,最好還是適可而止,畢竟要保持新鮮度,每個人對某樣東西都有煩膩的時候 男生會對喜歡的女生撒嬌嗎?很仔細的看完了,莫名的笑了起來,寫的跟 一樣,特別逗,這個男孩挺老實的,以你對他的描述,我感覺這男孩不錯...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喜歡男生?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不是的!因為一般帥氣的男生會有一種優越感,會有一點自傲心理,這會讓 一些 女生不放心的 而且女生會想自己配不配得上他,他會不會在心理嫌棄我,會不會再喜歡上比我漂亮的女生等等其他問題的,這樣有的就會感覺有壓力的 而跟相貌一般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