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胸助骨段裂3根,能評上傷殘嗎

2023-05-17 12:40:03 字數 718 閱讀 6898

1樓:法工

**穩定後,向人社局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傷殘鑑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二條 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

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生活自理障礙分為三個等級: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

勞動能力鑑定標準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會同***衛生行政部門等部門制定。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國家標準《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十級」「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之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十級。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骨挫傷 工傷能憑等級嗎?工傷大結節骨挫傷能憑殘嗎

無論是哪種工傷,判定為工傷前都是需要進行工傷鑑定的。骨挫傷這個是要看傷的程度,鑑定之後才能判別。職工工傷致右距骨骰骨腓骨骨挫傷,骨挫傷是隱密性骨折,符合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4 十級 12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之規定,應...

工傷用醫保卡自費段的能報銷嗎,工傷住院用醫保卡了,工傷還給報銷嗎

工傷用醫保 是違法行為,涉嫌詐騙醫療保險 工傷職工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的,參加了工傷保險的,從工傷保險 支付 沒有參加工傷保險的,由所在單位支付。醫療保險 不支付工傷醫療費用,由醫療保險 通常是沒有參加工傷保險的情形,是虛構非因工負傷的事實,...

工傷右足跟骨骨折內固定術,市勞動能力鑑定中心10月20日出來的鑑定結果,12月3日接到單位通知

只要還處於停工留薪期,就應該依法得到工資,且標準仍為工資福利待遇不變。請參閱 工傷保險條例 的如下規定 第三十三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規定,工傷職工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