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早對於年輕人來說是壓力還是福氣?

2023-05-17 12:50:01 字數 1518 閱讀 5408

1樓:蘇格拉底de麥穗

是福氣,因為結婚是遲早的事情,遇到了對的人就早點結婚,正所謂早生孩子早享福,其實這句話也是有道理的,早點結婚就早點生孩子,以後孩子長大了自己還很年輕。

2樓:我超愛懶洋洋

我覺得結婚早對年輕人來說既是壓力也是動力,畢竟現在想要找乙個合適的人確實不太容易,有了家庭之後就可以更努力工作。

3樓:職場向陽花

結婚早對當代的年輕人來說應該是壓力大於福氣吧,結婚後,責任更大,要承擔起作為妻子丈夫母親父親的責任,肩上的擔子更重了。

4樓:枝紫鮃

我覺得都有吧,壓力是再也不是乙個人吃飽全家飽了,需要為家庭著想,福氣是有人來管自己了。

5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這是一種福氣,因為你結婚後會對家庭產生責任感,這就能促使你變得成熟,在這種壓力下幫助你成長。

6樓:c樂天派麻醬

早結婚對於年輕人來說更多是壓力。由於早結婚,經濟上可能還比較拮据,不能夠給孩子很好的生活條件,而且因為照顧孩子可能會失去很好的工作機會。

為什麼現在很多年輕人覺得結婚壓力大?

7樓:曦曦

結婚本來應該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但是現在的年輕人似乎都不是很願意結婚,更加傾向於乙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因為結婚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是一件壓力非常大的事情,而這些壓力來自於生活中的各個方面。

一:買房,買車壓力大。二:

生活習慣壓力大。三:生子壓力大。

結婚前和結婚後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可能大家都是見慣了結婚後的生活,所以會感到恐懼,自己不想去過那種生活。所以不想要結婚,或者是遲一點,先開心一段日子再說。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現在結婚壓力確實非常大,主要是因為結婚的費用比較大,而且現在的離婚率也很高,所以也造成了年輕人們的恐婚。

9樓:天空說情感

主要是因為結了婚就要生孩子,而養育乙個孩子的成本太大,很多人都負擔不起。所以年輕人都會覺得結婚壓力太大。

10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年輕人結婚,要求都比較高。所以會讓年輕人覺得,結婚壓力比較大。

11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因為結婚的彩禮非常高,很多年輕人承受不起,所以會覺得結婚壓力大。

12樓:牧馬人

現在年輕人結婚需要的金錢,根本不是他們所能承受得了的,而且結婚以後,兩個人相處的關係非常複雜,這也是讓人頭疼的事。

13樓:30秒不

現在的結婚壓力確實是特別大的,特別是高昂的彩禮錢,一般家庭真的是難以付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結婚之後會面臨很多現實當中的事情,比如說生孩子,養孩子,還有買房買車等等。

對於年輕人來說,是規劃自己的人生好,還是隨遇而安好

人生當然是要規劃,人的一生就像一棵小苗,只有適合自己的土壤,找到適應的地方,才能夠健康成長,在合適的光照條件下,從一棵小苗長成一棵參天大樹,而且,對樹枝不時地進行修剪才能長得筆直,主幹和分支才分得清楚,最後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成為一個有用之才。如果不規劃,隨遇而安,就像一棵小樹苗,沒人管,長得歪歪扭扭...

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時間是什麼

時間就是你成功的籌碼,但也是你成功的絆腳石。所以你要把時間打造成 而不是廢鐵。關於時間不分年不年輕,只看你有沒有奮鬥目標,有的話,時間就是金錢,沒有的話,時間如糞土 時間,就是你有足夠的精力去折騰,讓你的生命變得更精彩。可以無所顧忌,沒有什麼負擔的。現在的年紀,最容易得到的是時間,最容易失去的也是 ...

對於我們這個時代的年輕人來說!金錢與愛情,那個最重要

我會選擇金錢 雖然自認為我並不是拜金女 因為我要生活 愛情不能當飯吃 社會就這麼現實 選金錢,沒有金錢卻可以有愛情,但是沒有金錢的愛情就沒有愛的結果 婚姻!三十歲之前 選擇愛情三十歲之後 選擇金錢 對現實而言絕大部分人會選擇金錢,很少有人為愛而放棄金錢 愛情與金錢哪個重要?愛情與金錢。兩種東西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