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屆大專生怎麼考本科,已經畢業的大專生 公升全日制本怎麼考呢

2022-01-31 22:22:50 字數 3591 閱讀 6428

1樓:雲南校校君

中專生考本科要怎麼做?要滿足什麼條件?

2樓:意匠

往屆大專生考本科方法:

往屆大專生利用週末的空餘時間進行學習。

和應屆一樣考指定科目。

隨後如果考上了就發放主考院校帶有「自考」的畢業證。

自考專公升本的特點有:

只要是大專文憑即可

成本低,出證快

不限專業和院校

不論是統招專公升本還是自考專公升本,其文憑的作用等同。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自考的方式考本科

也可以成考考本科

還可以遠端教育考本科

國家開放大學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往屆專科畢業後如何取得全日制本科學歷

4樓:匿名使用者

當bai都市漸漸的磨平我驕傲的風骨du的時候,zhi遠方總有些神秘的東西吸dao引著我,近處總有一內些被我忽視容的細節,生命中最浪漫的片段,最堪回味的點滴都在那風塵僕僕的進行中。

這個世界是色彩斑斕的。森林的綠,戈壁的黃,雪原的白,大海的藍,這些不僅是顏色,更是生命。如果失去了任何的一種,自然的顏色也會蒙上一層冰冷的灰。

我是這些色彩的捕捉者也是記錄者,是與自然融合起來的,我們一起鮮豔,一起灰暗,或許我手上的調色盤能夠使這些顏色看上去更鮮豔,但也可能抹上黑暗,手中的畫筆是誰賜予我的呢?

5樓:月如鉤

全日制學歷必須通過高考考取,沒有其他的途徑。

6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自考,函授等都可以的。最後祝你找到好辦法且拿到你需要的

順便鄙視那些一複製就是上百字的,假不假啊

7樓:帥

在大連找個復

自考助製

學單位學校 辦理全日制就讀

bai 因為自考很松

du 幾乎沒zhi人管沒人

問dao 所以你可以不用上課 自己在家學習就可以 但必須要努力用功 自考不是很好考 等所有科目都考過了 你所得到的畢業證就是全日制自考畢業證 至於學位證 是需要考學位英語的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8樓:奧鵬教育

統招全日制專bai

昇本du條件:1.統招專公升本報考zhi條件:

必須是專dao科在校大三專應屆畢業生。2.不能跨專業屬考試,不能誇省市考試。

3.報考由學校推薦專公升本,或者是選拔考試專公升本的名額,有一定的限制。4.

考上以後,必須再到專公升本的本科院校讀兩年書。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統招專公升本即可考全日制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原來的老師,只要真幫忙,就能辦到,當然和讀個本科一樣多的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的只要找到了正確方法和渠道就能辦理。只要學信網可以查詢的證書都是正規的。

12樓:小心心感

可以下2023年的,廣州和內蒙的學校

13樓:手機使用者

真心想要,可以找我。

已經畢業的大專生 公升全日制本怎麼考呢

14樓:清雲鎮光

如果你抄是想念統招本科襲

的話,是可以參加專插本(有些地方叫專接本或專套本),就是讓專科畢業生能通過考試進入統招高等院校接受教育,一般專科三年級就可以準備考試了,應屆生也是可以參加的,不過每個省的要求不一樣,你要了解你所在地的政策吧,還有,專業選擇肯定不像高考的多,插本的專業一般是文科管理類和理科計算機類的為主,播音專業在插本中都不會出現的了,不要說插本吧,就連自考都應該不會有這個專業,自考中新聞學專業倒是有的,假如你真想進入統招院校的話,可能要選擇別的專業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抄你是想念統招本科的話,是襲可以bai參加專插本(有

du些地方叫專接本zhi或專套本),就dao是讓專科畢業生能通過考試進入統招高等院校接受教育,一般專科三年級就可以準備考試了,應屆生也是可以參加的,不過每個省的要求不一樣,你要了解你所在地的政策吧,還有,專業選擇肯定不像高考的多,插本的專業一般是文科管理類和理科計算機類的為主,播音專業在插本中都不會出現的了,不要說插本吧,就連自考都應該不會有這個專業,自考中新聞學專業倒是有的,假如你真想進入統招院校的話,可能要選擇別的專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好像不能了。必須是。好像可以穿過內部渠道和人員辦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專科應屆畢業生每年5月份左右參加你要考的本科院校的入學考試,過了就可以進去,成為該校大三的學生,拿到的畢業證是統招本科畢業證,具體的你可以了解下你們省的政策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讀自考的本科

自考專套本

上班的可以到武漢業餘自考大專最快需要半年,自考本科最快需要一年!

高中生可以到武漢讀全日制四年的自考本科!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當兵吧 ,表現好了有機會破格錄取你

20樓:李蘑菇

如果覺得自考難,可以選擇成教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的教育考試院諮詢一下

22樓:夏巾凡

可以參加自考全日制的,你是在什麼省份呢,湖北的話可以去學碩雲繼教中心報乙個

往屆大專畢業,想公升本科 可以參加自考本科嗎

23樓:中山進去的

可以的。

專公升本要求:

英語(必考)+專業課程+高數\計算機,很多學校都只考2門(英語和專業課程),各校要求不同。

專科階段無補考記錄

錄取率為應屆畢業生總人數的5%

如果不是學醫學這樣的專業的話,選擇專公升本的意義不大。專套本的文憑含金量和認可度不比統招的文憑差

.如果確實想讀專公升本的話,個人建議先報個專套本,以免專公升本考試出現意外,錯過了專套本的最佳時機,到最後什麼本科都沒有。

專公升本分類:

專公升本分統招的和自考的,統招的主要是針對應屆大專生,是指參加學校的昇本入學考試通過後發放錄取通知書進行為期兩年的本科學習,修滿指定科目後發放帶有主考院校「專公升本」字樣的畢業證;自考專生主要是針對專科畢業生,利用週末的空餘時間進行學習,考完指定科目後發放主考院校帶有「自考」的畢業證。統招專公升本的特點有:1.

只針對統招大專的應屆生 2.只能省屬的本科,且不能跨專業報考 3.錄取率低,一般是應屆畢業生的5% 4.

時間是固定的,成本高;自考專公升本的特點有:1,只要是大專文憑即可 2.成本低,出證快 3.

不限專業和院校 小結:不論是統招專公升本還是自考專公升本,其文憑的作用等同。

2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考可以自考的方式

遠端教育的方式

成考的方式

國家開放大學的方式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往屆大專生紐西蘭留學問題,大專畢業留學紐西蘭條件

紐西蘭還是比較偏好優秀的學生的,所以大專畢業生基本要從大一開始讀起,不換專業的話可以申請轉學分。鑑於對學生質量的要求高,所以在紐西蘭正規學校中接受專公升碩的學校很少,只有奧克蘭商學院 ipc 南方理工學院 馬努卡理工學院。奧克商學院和南方理工要求有2 3年的工作經驗,其它兩所學校沒有工作經驗的要求。...

大專生怎麼考特殊教育專業本科

原理分析 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 1 自考 考試兩種。2 以上兩種都認可,自考難度大,認可度略大些,企業更看重能力。3 專科後一般順序當然是考本科,但也可考學位碩士,不同的專業要求不同的工作年限。4 自學,一邊工作一邊學。同命相連,我畢業早1999,現在是高中團委書記。只要努力學歷不是最關鍵的,但現...

剛畢業的大專生怎麼找工作,剛畢業的大專生在無經驗的情況下如何找工作?

竹子的答案 畢業了就要面對社會,畢業了就要面對選擇,凡事都有規律.我的觀點供你參考.1 先在本專業找乙份工作.這樣不會完全陌生,多少讀了一點點書.比一張白紙強.別人至少知道你是這個專業畢業的,不會太小看你.至少是對自己最初的選擇的體會,是理論聯絡實際的乙個操練.是對大學學習的乙個實踐.不要一畢業就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