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越來越慢了拜託各位了 3Q

2023-05-17 07:40:04 字數 2978 閱讀 9764

1樓:灰色是天天

電腦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產生一些垃圾,如果不即時的清理,電腦會越來越慢,最好的方法是,安裝優化大師對系統垃圾進行清理。

2樓:爪機粉絲

有很多原因 比如電腦中病毒 一些程式的外掛程式起作用 安裝過多的程式 木馬 或者電腦本身配置較低 可以考慮防毒,用一些軟體清除外掛程式。

電腦怎麼這麼慢呀、

3樓:塔芙榮姬

電腦執行速度慢有很多原因:

1、安裝應用程式多,或執行程式多,按ctrl+alt+del檢視任務管理器。

2、記憶體小,虛擬記憶體小也影響電腦執行速度。

3、中毒,電腦中病毒或木馬程式,占居了你的執行執行緒所以你的電腦反應就變慢了。

4、垃圾檔案過多建議定期清理檔案,清除無用的垃圾檔案,好好保養你的電腦。

5、上網速度慢,不排除網速問題。

4樓:璩桂花東錦

如果電腦卡的話。

用優化大師或者是360一鍵優化和清理外掛程式。

如果是開機慢的話。

可以這樣: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啟動--保留ctfmon(輸入法)其他不要選--確定--重啟試試。

我的電腦怎麼越來越慢,

5樓:匿名使用者

1垃圾檔案積累過多,快取減少,建議經常清理垃圾檔案。2c盤安裝程式過多,佔用系統資源,建議將軟體安裝在費系統盤,同時禁用不常用的服務,釋放執行記憶體。3電腦中毒;建議定期體檢防毒。

我的電腦為什麼越來越慢?

6樓:匿名使用者

1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關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

2 平時要常用 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ie 快取),查殺惡意軟體。

3 電腦配置差,盡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xp)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那裡 設定 高階 更改。

在自定義那裡 設定為 2000 - 4000

win7)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高階」選項卡-虛擬記憶體-更改-選擇要設定的驅動器c盤,選擇系統管理大小或者根據需要選擇自定義大小-設定-確定。

4 防毒軟體裝種佔資源小的,如 nod32,或只裝乙個輔助防毒軟體。

5 盡量設定ip 為靜態ip ,可以減少電腦開機啟動時間和進入桌面後的反映時間。

6 電腦桌面不要放太多檔案和圖示,會使電腦反應變慢的,軟體盡量不要安裝在c盤。

7 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中點選「啟動」-啟動 ,除輸入法(ctfmon)、防毒軟體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也可以用360等軟體,智慧型優化開機加速。

8 建議只裝乙個主防毒軟體,裝多個會佔電腦資源,會使電腦更慢。

9 定期的對整理磁碟碎片進行整理,開啟我的電腦 要整理磁碟碎片的驅動器—屬性—工具--選擇整理的磁碟開啟「磁碟碎片整理程式」視窗—分析—碎片整理—系統即開始整理。

10 安裝個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等 電腦優化軟體,優化下,電腦也會快很多!!

11 現在的系統,佔記憶體也比較大,有必要的話,加多條記憶體,也會快很多。

12 電腦硬碟用久了,也會使電腦變慢,重新分割槽安裝可以修復邏輯壞,電腦也會快點,硬碟物理讀寫速度慢,也只能是換個好點的!!!

希望能幫到你!!!

不明白hi我!!!

7樓:一輪江月

……》您好:

如果您感覺電腦速度變慢,請參照下面的步驟做:

1,查殺病毒,並清理多餘外掛程式;

2,用一些優化軟體,同時清理磁碟垃圾檔案;

3,解除安裝多餘軟體,那些n年都不用一回的軟體就解除安裝了吧;

4,系統啟動時,盡量少自動執行程式。除了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其餘都可免了;

5,檢查c盤是否錯誤(右鍵c盤-屬性-工具-開始檢查,需要重新啟動時檢查);

6,整理c盤硬碟碎片(右鍵c盤-屬性-工具-整理碎片);

7,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高階設定,再點「重置」按鈕,確定,確定;

8,清理一下計算機的灰塵;

9,然後檢查記憶體條、硬碟等裝置是否插牢;或者把記憶體條換乙個插槽;

8樓:網友

看看cpu佔用率高嗎?清理垃圾快取,建議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和檢查。

9樓:byebye蘇州

定時清理一下垃圾檔案。

為何我的電腦越來越慢了?(以前很快的)

10樓:許瀅瀅商駿

電腦慢可能的原因:

1.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樓主可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

2.機器中毒,這點是最長見的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的原因。建議樓主查查病毒。

3.系統問題。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產生一些冗餘檔案,補丁碎片和一些臨時檔案,這些檔案的存在會影響計算機的處理速度,會導致計算機越來越慢。

建議樓主定期做下碎片整理,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下冗餘檔案。這可以有效提高計算機的速度。

4.硬體原因。可能是樓主在玩什麼遊戲或者使用什麼軟體時,該遊戲或軟體對機器本身配置要求比較高。

計算機配置跟不上軟體要求,這也可能表現出計算機執行緩慢的現象。這就需要樓主投入點money對機器進行硬體方面的公升級才能改善了。

電腦越來越慢怎麼辦?高人指點一下咯。

11樓:小貓爬樹

1、首先用360安全衛士把系統垃圾清理一下;

2、去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 裡面,把沒用的軟體都解除安裝掉;

3、執行msconfig命令,單擊 啟動 選項卡,把沒有的開機啟動項都去掉,然後確定,重啟電腦,僅保留防毒,輸入法的啟動項,其他的都可以禁用掉。

第三步可以顯著的提高開機速度。

12樓:

會不會是系統垃圾太多了,或者是中病毒。先防毒吧。

怎麼我電腦開機越來越慢啊,電腦開機越來越慢怎麼回事?

這是正常的,可能是一些遊戲的動態鏈結庫比較多,有時開機需載入一些啟動項。兄弟 這麼快,你就偷樂吧 我開機120秒 哈哈 1 軟體不要裝在c盤。2 在登錄檔裡刪除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 下所有啟...

為什麼蘋果平板電腦速度越來越慢了

3 減少動態效果 ios7的視差效果和3d動畫讓某些使用者感到不適,這是一個關閉的理由,不過即便你沒有這種反應,如果它佔據了一部分系統資源,拖慢裝置的話,最好還是關掉。到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那裡把減少動態效果開啟就行了。4 關閉模糊 透明效果 ios7的通知和快速設定介面會有半透明的效果,它會佔據一...

漏洞修復為什麼電腦開機越來越慢了

其實電腦不修復也行,修復的話電腦會越來越慢,我家的電腦就是的,如果修復後可以在控制面板裡爸你修復的補丁解除安裝掉,就可以了。您好,安裝軟體越多,電腦會開機越慢,電腦開機一般在20 60秒是正常範圍。方法 打補丁很是佔用資源的,但你又不敢不打補丁。兩者很難兼顧呀。電腦用久了,就該重灌系統。電腦為何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