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5 00的機子反映越來越慢啊。我都已經格機了,應該怎麼辦啊

2022-06-06 04:30:02 字數 508 閱讀 2782

1樓:奔放的蝸牛

很樂意忙你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問你乙個問題,平時你安裝的軟體大部份是在記憶體卡對吧?如果是,那麼繼續往下看……

平時在記憶體卡安裝軟體,會在安裝目錄產生部份的隱藏檔案,這些隱藏檔案在自帶檔案管理下無法看見,當你解除安裝軟體的時侯,隱藏檔案無法徹底缷除(至少c5是這樣的),反覆的裝裝缷缷,記憶體卡安裝目錄就產生大量的垃圾檔案,這些垃圾檔案就是導致系統變慢的真正原因!

解決辦法:備份好有用的資料,然後格式化記憶體卡,這時你的系統就快多了。(注:

什麼叫做有用的資料?系統方面,個人認為諾基亞地圖最值得備份,也就是cities整個資料夾,其它沒什麼特別重要的。

人資料,你自已存放的東西,重要與否取決於你自已!)補充一點:你所謂的格機只是格式化手機記憶體c, 記憶體卡e給你忽略了!

2樓:

你的手機記憶體還乘多少 東西裝太多的話會很影響速度的 我的也是c5,本來裝了很多東西 後來都刪了 速度快了很多 現在手機記憶體有20m 記憶體卡有1.4g

為什麼我的C盤越來越小,為什麼c盤會越來越小

造成c盤變小的原因很多,也很正常,但如果每天都減少且數量大的話 比如每天減少100m 就說明有問題了。你最好先檢查下是什麼東西造成的,先記下當前各資料夾的大小,看越來越大的是哪個資料夾,這樣才能準確找到原因,一般來說有以下幾個原因 1 你把 的東西放桌面了,桌面的東西都在c盤的,建議桌面少放東西 2...

為什麼記性越來越差了,為什麼我的記性越來越差呀?

大概和壓力有關係。人可以利用的腦細胞都差不多。但你用於其他事情的多些的時候,就自然會把一些記憶忘記。才高三,記憶力不會很明顯衰退的吧。只要單詞不會忘記就好。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都會使記憶裡減退,和左右手撇子無關。也和高考壓力有關,高三緊張的學習使乙醯膽鹼分泌不夠,這也是大部分同學導致記憶力下降的共同原...

為什麼社會越來越複雜?為什麼社會會越來越複雜?

社會本來就是複雜的!有幾個原因導致我們長大後覺得社會越來越複雜 1.觀察力增強 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我們開始更加關注和觀察社會上發生的事件和事情,從而感受到社會的複雜性。2.資訊 隨著資訊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接收到的資訊量越來越大,而這些資訊可能來自於世界各地,包含諸多複雜性和矛盾性。3.分工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