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緒熙的資料資訊誰知道?

2023-05-17 07:40:02 字數 1231 閱讀 4786

1樓:匿名使用者

「韓緒熙」跪求原諒```闖出官司自己吃!!!

對不起,黃浩澤,我不該盜用你的一切,不該抄襲你的一切作品,我的一切輝煌都是在你的光芒下炫耀得到的,我的一切作品都屬於你,你才是真正的第一版權所有者,我沒有你的優秀,沒有你的傑出……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名字是你的,id是你的,文章是你的,成就是你的,僅僅只有**是我的……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就是個罪人,真的對不起,我拿著你辛苦幾年的成就當成是自己的炫耀,對不起,我不該讓你和我演戲,演戲演得你的成就和我一起被唾罵,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以後我也不想回來了,這一切,算我借你的,現在還給你,真的謝謝,謝謝你所讓我光輝的兩年,黃浩澤,你是我見過最成就,最有才華的t,現在,我真心的希望你能走得更遠,飛得更遠。

現在,我鄭重宣告,此致·盛開原創文學社,社長,黃浩澤,有關韓緒熙的一切作品,完全屬於黃浩澤,2023年6月10日之前,所有關於韓緒熙的資料完全作廢!

也對網路上所有不真實的韓緒熙2023年6月10日之前的資料,說聲抱歉。

這是他!交代的罪證!!!

大家都來評評。

提問者: fengmishiji - 試用期 一級 。

那個```同學,這件事情已經解決了,所謂過去的韓緒熙是我現實的好朋友,我不想多怪他,而且我以前也知道我給他我的id用了,不過沒想到他用我的文章,我是黃浩澤,也是韓緒熙,上面說得很清楚了,從2023年6月10日之前,所有關於韓緒熙的資料完全作廢! 現在已經是24號了`那麼就是已經說明,現在的資料專署我黃浩澤`

者: 韓緖熙 - 助理 二級 6-23 15:52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著半個南韓血統,從小失去父親,為了完成父親心願而執著寫作,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男孩---韓緒熙。

韓熙的介紹

3樓:慕水靖

韓熙化妝品,隸屬於廣州泊美化妝品****1。韓熙品牌一直倡導健康之美,自2023年進入網際網路以來,憑藉其高科技技術,針對現在女性的特點,專門研發了一系列產品。幫助女性達到身理和心靈的健康,內外結合的美,品牌上市以來因其產品功效獨特,**實在,口碑相傳,今日已然成為了中國化妝品護膚的領先者。

誰知道周恩來的,誰知道周恩來的資料

大多數成年人在達到一定年齡時渴望有孩子,因為有了孩子才算乙個完整的家庭。所以,如果你想盡快開始乙個家庭,你一定是想知道如何更快地懷孕。在嘗試懷孕之前,我們通過學習一些關於如何更快地懷孕和提高生育率的技巧,來教育自己的概念也很重要。最近很多人面對生育率和受孕面臨的問題,因為這可能是由於遺傳健康問題,不...

有誰知道菲戈的,有誰知道菲戈的資料

姓名 菲戈 性別 男 英文名 luis figo 出生年月 1972.11.04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國籍 葡萄牙 籍貫 專案 位置 前衛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7 菲戈簡介 國家隊進球 出場 29 96。2000年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盃後...

誰知道韓式蘿蔔鹹菜的做法

蘿蔔 細蔥300g,韭菜,蔥50g,搗好的蒜4大勺,搗好的生薑2大勺,魚汁 蝦醬1杯,糖稀 2大勺,糯公尺面 溼的 3大勺 搗好的梨。做法 1 將蘿蔔切丁,撒上鹽醃製4 5個小時 2 把洗淨的細蔥,韭菜切斷,白蔥切成絲,蒜和生薑準備好。3 在平鍋裡放一杯水,倒上糯公尺面,並熬漿糊以鹽調味,待涼意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