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c盤裡多出資料夾越來越大

2021-12-19 23:31:56 字數 2473 閱讀 6383

1樓:不搭啊

c:/windows/pchealth/errorrep中的檔案是系統出錯時自動產生的一種記錄出錯時系統狀態的日誌檔案,使用者是可以刪掉的。

這個資料夾裡儲存的是系統出現錯誤的日誌檔案,是可以刪掉的。系統報錯時,會自動產生記錄錯誤的日誌檔案,這些日誌檔案將儲存在c:/windows/pchealth/errorrep資料夾中。

所以,該資料夾就會越來越大。

作業系統使用錯誤日誌用來記錄執行時出錯資訊,程式設計人員和維護人員等可以利用錯誤日誌對作業系統問系統進行調答試和維護。

擴充套件資料:

日誌檔案是用於記錄系統操作事件的記錄檔案或檔案集合,可分為事件日誌和訊息日誌。具有處理歷史資料、診斷問題的追蹤以及理解系統的活動等重要作用。

日誌檔案的優點:

1、可以處理歷史資料。

2、不會受防火牆阻隔。

4、可以追蹤搜尋引擎蜘蛛。

5、可以追蹤移動使用者。

日誌檔案的缺點:

1、受**和快取的影響。

2、不能追蹤事件。

3、需要手動公升級軟體。

4、需要將資料存放在本地。

5、搜尋引擎機械人會增加瀏覽資料。

2樓:樂觀的志

是系統出現錯誤的日誌檔案,是可以刪掉的。

c:/windows/pchealth/errorrep/userdumps中的是這些檔案就是系統出錯時自動產生的一種記錄出錯時系統狀態的日誌檔案,使用者是可以刪掉的。

作業系統使用錯誤日誌用來記錄執行時出錯資訊,程式設計人員和維護人員等可以利用錯誤日誌對作業系統系統進行除錯和維護。

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這是windows作業系統的錯誤快取資料夾,可以清理。

但這個資料夾,在64位windows 7 作業系統中可能沒有。

在32位windows 7 作業系統中有。

4樓:喬文龍

c:/windows/pchealth/errorrep/userdumps中的是這些檔案就是系統出錯時自動產生的一種記錄出錯時系統狀態的日誌檔案,是可以刪掉的。建議先用sfc修復一下系統檔案試試(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鍵入「sfc /scannow」,按下回車鍵後,「系統檔案檢查器」就會開始檢查當前的系統檔案是否有損壞、版本是否正確,如果發現錯誤,程式會要求你插入winxp安裝光碟來修復或者替換不正確的檔案。

),你可以直接刪除。

我的電腦c盤使用者(users)這個資料夾裡總是多出乙個莫名其妙的資料夾...求高手解決

5樓:

我的也是這個情況,刪了之後,安裝ansys軟體,又會有,而且就是系統讀取不了這個,導致軟體不能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設定過共享可以刪除

7樓:手機使用者

臨時的檔案多,安全衛士會幫你管的,放心吧

8樓:遺忘

這有可能是使用了不支援中文的軟體或者是修改了系統中的區域語言導致的資料夾名的亂碼現象(原本的資料夾名是帶漢字的)(多重作業系統可能偶爾也會有該現象),嘗試修改資料夾名,不加漢字及符號,(符號一般是自動不允許的),並檢查是否有個人漢化的軟體.這個資料夾應該是迅雷的瀏覽器的外掛程式什麼的,那個檔案應該是個資料記錄檔案,當然不排除惡意軟體及病毒的可能,但可能性不大.也可以先將迅雷解除安裝後再修改資料夾名.

建議用系統清理軟體清理一下並全盤防毒.下個優化大師清理下吧·詳細的話求加分~·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建立的時間,大概回想一下這個時間段有什麼特殊情況

c盤裡面windows資料夾太大了 5

10樓:鄺尋菱支妤

這個windows系統資料夾,裡面的絕大部分內容是不能刪除的。

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清理一下你c盤。

首先在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中,去掉「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和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這樣你就可以看到系統和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了。

c:\\windows\\下以$打頭的目錄全部都可以刪掉,這些目錄是隱藏的。

還有c:\\documents

and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temp\\和

c:\\documents

and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這些目錄下的檔案都可以刪除。

還有就是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效能

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如果你的記憶體很大的話(比如2g)可以把虛擬設得很少就可以了。

在控制面板——電源管理——休眠選項卡裡,去掉鉤選啟用休眠(好象大部並沒有鉤選),如果你需要休眠功能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這樣基本能刪的都刪了。

u盤裡突然多出資料夾而且刪不掉怎麼辦

這個情況主要是因為你的u盤裡邊出現了問題。在你右擊這個u盤的時候,你可以發現裡面是一堆亂碼。裡面有資料夾,也可能是檔案。這樣的檔案出現,就是因為你的u盤裡邊一部分檔案被損壞了,於是無法刪除,也無法讀取實際的大小。如果你的u盤還可以拷貝和貼上東西,那麼u盤應該沒有壞。讓你對u盤做一下修復就可以了。實在...

電腦C盤裡總有autoinf字樣的資料夾,請問是不是感染病毒了,謝謝

您好 這個是u盤病毒免疫的,你把它當病毒了.它可以保護u盤在插入時候避免中毒的!如果你的系統版本是電腦公司特別版的話,開始裡面那個裝機人員維護工具裡面有這個u盤免疫生成器.它一般是隱藏的!它不可以刪除,你可以用格式化軟體刪除它.這個是中毒過後留下的,病毒自己建立的資料夾,但是,如果被防毒軟體殺過的話...

win7c盤裡的admin資料夾

如果是administrator資料夾,你最好動都別動,除非你打算重灌系統了。那不是軟體,那是軟體的一些資訊,最好不刪除,不過有些沒用的可以刪除。win7中administrator資料夾是屬於哪個磁碟?系統哪個盤就那個盤,預設在 c user 這個資料夾下!有的在d盤,還有的在c盤,具體看系統封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