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把握乙個 度 如何正確的把握「度」

2023-05-17 07:45:03 字數 2494 閱讀 2091

1樓:網友

哈哈。那很簡單。

如果但從發資訊的角度來說。

多了是會煩。

那是一定的。

但你可以在適當時機發。

比如節假日、他的生日或是在街上無意中看到他(他看不到你)你可以在此處行動。

增添氣氛。還有在他失意的時候。

也可以適當給他發發。

人人都會習慣一些事情。

你只要在適當時候發給他。

他到了一定時候。

就自然會想起你。

這可能是他心裡只留給你的情感。

再等到一定時候。

他心裡就會莫名其妙地對你產生一種感覺。

呵呵。那時侯。

就是你出擊的時候。

但我個人認為。

見面的時候不要和他談資訊的事。

在資訊的另一頭當你另乙個「身份」

在現實中坦蕩地做他的妹妹。

這樣的效果會更好~!!

哈哈。實屬愚人之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度不太好把握,也很容易過度,但是作為兄妹的話,很多事也都無所謂了,可以隨便一點,有好事可以和他分享,不開心也可以找找他,當然他可以拒絕,隨便一點好了,不然大家都會感覺不好!

不過,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的話,你得真的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把這個度調一調了!

3樓:網友

多給他說一些你比較開心的事,有快樂當然大家一起來分享。你要在他脆弱的時候給他於幫助,我想只有他快樂就是你最大快樂,不要要求的太多。這種感覺很微妙,不要破壞它,每天給他發一條笑話,讓他感覺有你是一種快樂。

而不是麻煩。寶貝明白了嗎。

4樓:布鑲桃

關於這個問題,有時候我也會跟你一樣,你可以選擇一些節日,或者週末月假這些特殊的日子聯絡他,比如什麼時候你們都放假就請他喝個咖啡什麼的,增進一下關係,過節的時候送送小東西,有的時候可以聲稱沒人陪叫他陪你看電影!

5樓:

其實你應該意識到他與你保持距離是因為他知道你的心思,他的這種方式是在暗示你,不要逾越友誼這中關係。同時他真的是一位好哥哥,如果在你心裡把他當作哥哥看待,他會更加關心你。有些事說出來也許就不那麼美了!

6樓:井中星變

如果你想讓你的情感就這樣結束的話,少發幾條吧!不過最好把你的快樂跟他分享!

否則,多發幾條嘍!開始的時候發些笑話或是你生活中快樂的事,接下去可以跟他談談你的心事。

7樓:拉尼娜

這個問題很棘手的說。

嗯。一週一條?

不過如果你很喜歡他。不妨頻繁一點。給自己乙個機會啊。

8樓:網友

隨心所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朋友寫的太好了,我很同意他的說法。

是你的心結沒有開啟,開啟了就好了!

10樓:網友

這個,當你發現更好地的時候,就不會有煩惱了。

11樓:鬼駱駝

你不要騙自己了,你已經愛上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時間會給你個明確的答案。

如何正確的把握「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無論做什麼事,一定要把握好乙個度,尊重生命的平衡。作家楊大俠表達,在平衡中追求圓滿。

14樓:工程任曉

一、尋找乙個可以讚美的點。

讚美顧客是需要理由的,我們不可能憑空的製造乙個點來讚美顧客,而且這個點一定是我們能夠讚美的點。只有這樣的讚美顧客才更加容易接受,也只有這樣的讚美顧客才能從內心深處感受到你的真誠,即使這是乙個美麗的謊言,顧客也是非常的喜歡。

二、用自己的語言表達出來。

對顧客的讚美要通過我們組織自己的語言,以一種自然而然的方式非常自然的表達出來。如果用非常華麗的詞藻來說明乙個生活中或者是工作中經常遇到的事情,那麼就會被認為太過做作,顧客對這種讚美的信任就會打折扣,所以用自然的方式來表達你的讚美將是一種非常好的表達方式。

三、讚美點對顧客而言要是乙個事實。

顧客的優點要是乙個不爭的事實,對於事實的讚美和陳述是我們對事物的基本判斷,會讓顧客感覺到,你的讚美沒有帶有任何過度的地方,而不是在拍馬屁,這樣的讚美,顧客可以更加容易心安理得的接受。

四、要是顧客自身所具備的乙個優點。

要能夠發現顧客身上所具備的優點和長處,這種優點和長處正是我們大加讚美的地方。顧客的優點可以從多個方面來尋找,比如:顧客的事業、顧客的長相、顧客的舉止、顧客的語言、顧客的家庭等等。

當然這個讚美一定要是顧客的優點,只有讚美優點才能夠讓顧客感受到你是在讚美他,如果你不加判斷地讚美了顧客的乙個缺點的話,那麼你的讚美只能適得其反。

五、在恰當的時候真誠地表達出來。

對顧客的讚美要在適當的時機說出來,這個時候才會顯得你的讚美是非常自然的,同時對於顧客的讚美可以適當的加入一些調侃的內容,這樣更加容易調節氣氛,讓顧客在心裡感覺非常的舒服。

想問一下 怎麼把握寬容的度,原則和寬容怎麼把握度?

寬容有尺度的是的沒錯,但你要看是什麼事情了,不是所有的事你都要寬容的,不要像那幫女孩子一樣是非得要命,雖然我也是女生但我絕不是其中的乙個!女孩子一般都很喜歡佔小便宜的讓這點她們吧,如果你是女生我想你應該明白這點,不是的話繼續聽就好了。讓著她們不是代表你軟弱,也不是代表你好欺負,董事理的人會曉得你很有...

這是怎麼樣的人,這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樓主的這個問題本身就不是很完善 第一 是否身體原因 第二 那就是父母太溺愛 第三 自身原因 性格或者是別的情況 如果是第三種原因的話,給樓主幾個建議 一 開學後挑前面的位子坐 二 練習正視別人 三 把你走路的速度加快25 四 練習當眾發言 五 咧嘴大笑 六 怯場時,不妨道出真情,即能平靜下來 七 如...

怎麼樣成為優秀的員工,怎麼樣成為乙個優秀的員工

一 要樂於承擔更多的責任。勇於承擔責任,對於分給自己的任務,把它當作一件極為重要事情,分清分量,按時做好。工作就是責任。每個人的工作都是上天賦予的使命,無論幹什麼工作,都應該做到更好。其中最重要的是保持一種積極的心態,即使是辛勞枯燥的工作,也能從中感受到價值。當你對自己的工作和公司負責的時候,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