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路感染什麼症狀?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2023-05-17 06:50:03 字數 3924 閱讀 5681

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1樓:晁向蓉

男性很少出現尿路感染,一旦男性出現尿路感染,多伴有前列腺炎,或者尿路結構異常。男性尿路感染主要的症狀,就是尿頻、尿急、排尿次數增多,多達10餘次,還會出現排尿困難、排尿淋漓不盡、還有排尿無力的現象。當然還會出現下腹部有墜脹感,甚至有些患者,還會出現寒戰、發熱、體溫多達38度以上,伴有腰痛、全身肌肉痠痛,雙側腎區有壓痛和叩擊痛。

血常規檢查,可以發現血白細胞明顯公升高,尿常規檢查,可以發現尿中有大量紅細胞和白細胞。因此針對男性尿路感染,一定要選擇敏感的抗生素**,**的時間多為2周。

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有什麼?

2樓:拉薩陽光

男性尿路感染多數是因為長期憋尿或者不注意衛生引起的,一般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困難、血尿等症狀。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取尿液做個細菌培養,然後根據結果選擇敏感性抗生素,平時不要憋尿,飲食要清淡,做好個人衛生。

3樓:瀋陽都市醫院**

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的情況,也會出現腹痛,嚴重的情況下會出現尿道口有膿的分泌物。

4樓:小彪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一般情況下,尿路感染的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

指導意見:必須要注意個人衛生,你這有可能是有炎症,不一定是尿路感染,建議你用溫水洗洗,多喝點水,如果症狀不減輕就要去醫院(如:東營同濟)就診。

5樓:夜裡逮小蟲

男性如果有尿路感染的時候,有可能會表現為尿道區域性有痠脹,不舒服或者表現為有瘙癢,燒灼感,如果嚴重的時候可能會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或者是有尿道出血這些表現的這些問題,有可能和平時自己不注意清潔,有不潔的性生活,或者經常吃辛辣的食物以及飲酒等因素有關係的,因此當出現或者檢查確定是有炎症感染所導致的這些炎症不舒服的表現以後,自己首先要多喝水,多排尿,注意清潔,不飲酒,不吃辛辣的東西。另外可以適當的吃點消炎藥比如阿莫西林,左氧氟沙星等**,通過一段時間的**或者這些症狀才能夠慢慢的好轉恢復。遼源現代**。

6樓:南昌首大**

由於男性尿路較長,通常細菌不容易逆行到膀胱或是整個尿路,但男性尿道感染常合併前列腺炎症或其他特異**染,如鏈球菌、支原體、衣原體或普通細菌感染,同時合併有免疫功能低下,如熬夜、加班較多,飲水較少,從而誘發感染性疾病。

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7樓:上海九龍**

男性尿路感染主要的症狀表現是尿頻,尿急,尿痛,排尿費力,排尿困難,尿道分泌物增多,尿道流膿。出現了以上這些症狀以後就需要及時的做尿常規,尿培養,包括支原體,衣原體,淋球菌,耐藥菌,然後根據致病微生物的種類和藥物敏感性,選用最敏感的抗生素持續**兩周。

8樓:普姿宿沛

你好排尿異常尿路感染常見的排尿異常是尿頻、尿急、尿痛,也可見到尿失禁和尿瀦留。慢性腎盂腎炎引起的慢性腎功能衰竭的早期可有多尿,後期可出現少尿或無尿。

9樓:洋凱延螺

症狀為撒尿刺痛,由尿道流出白色液體,建議去醫院檢查,如果是以上症狀就請使用先鋒5號。打一針就好了。

男性尿路感染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是因為尿道炎導致的,和細菌感染有關係,建議用足量抗菌素**至少一週時間。首選喹諾酮類抗菌素**。

11樓:巧不巧係咪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醫院檢查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再針對性**以免耽誤身體的健康,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合理飲食。了解下正泉舒 這個對你的病很起作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泉州歐亞泌尿專科醫院最好了。

男性尿路感染一般都有哪些症狀

13樓:瀋陽都市醫院**

男性有尿路感染主要是不潔性生活感染所致!主要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口有膿性分泌物。

14樓:拉薩陽光

如果患有尿路感染情況之後,男性會表現出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還會伴隨發熱、乏力、肉眼血尿等。症狀還是比較典型的,這個時候可以去醫院做乙個小便常規的檢查,明確了診斷之後再對症**即可,平時注意個人衛生。

15樓:風蕭蕭情已寒

男人尿路感染的症狀與女人有細微差別,但是最基本的就是尿頻尿急尿痛,其他症狀可能會有個體差異,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尿路感染是小病,但是也要重視**,因為這個病極易反**作。**不能只看症狀,症狀消失就停藥,很有可能就**不徹底,所以要鞏固**,抗生素不能久服,中成藥是比較好的選擇。

因為體質弱、免疫力低下的人往往更容易患尿路感染,所以**尿路感染最好用能有效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的尿路感染中成藥含有桑寄生的,可以避免反**作帶來的痛苦。

男性尿路感染常見的症狀是什麼

16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出現尿路感染容易導致患者的身體出現問題,特別容易誘發患者的身體症狀加重,所以患有尿路感染的患者需要選擇藥物的方法進行**,選擇藥物的方法進行控制,可以有效的恢復患者的身體,也就可以有效地**尿路感染問題,從而避免患者尿路感染的症狀影響患者的身體,也就可以避免患者的身體問題就是問題,可以有效的控制患者的身體症狀,有效地維護患者的正常生活。

步驟/方法:

1、 男性如果出現了尿路感染的疾病以後,肯定就會尿頻,尿痛以及可能會出現排尿困難等等問題,會導致患者的日常生活出現問題,所以要多注意進行**,從而有效地避免尿路感染問題嚴重化。

2、 患者出現尿路感染,還會有噁心,嘔吐,以及還可能會出現食慾不振等等現象,所以如果我們發現自己有這樣的情況以後,需要多加注意,要及時的進行**,從而有效的恢復自身的正常生活。

3、 患者尿路感染的男性患者,還可能有腰疼的情況,特別是會脊肋骨出現壓痛的問題,所以要正確的進行控制,從而有效地緩解這些症狀,避免症狀嚴重化等問題,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等等。

注意事項:緩解患者的身體問題,可以恢復患者的健康,而且還要多注意鍛鍊患者的身體,選擇有效的方法進行**,從而恢復患者的身體,避免身體出現其她的問題。

17樓:新時代健康**

建議進行尿液常規、前列腺液常規、彩超等檢查,以了解是否有泌尿系感染、慢性前列腺炎等可能,明確**進行針對性**,如診斷為泌尿系感染可應用抗生素藥物**,如頭孢菌素類、喹諾酮類等,多飲水,忌酒辛辣食物,祝早日**。

18樓:可念可想

女性尿路感染症狀中最常見的就是尿急、尿頻、尿痛、尿不適,不同的病人嚴重程度不同。通常老人和小孩症狀不是很明顯,而急性尿路感染患者症狀會很嚴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中醫,吃點湯藥就可以了。

20樓:上海九龍**

泌尿感染的症狀:1、尿頻、尿急、尿痛。患者自覺尿道內不適、排尿時伴有尿道燒灼感和疼痛,時輕時重。

2、出現膿性分泌物。尿道口有分泌物,由稀薄轉變為深黃色,量少,為漿液性和膿性,晨起有「餬口」現象。3、無明顯症狀。

很多患者可無任何症狀,也有不少患者症狀不典型。當出現以上症狀時,患者就要到正規醫院檢查**。

21樓:快樂**醫生

1、疼痛,在膀胱的部位或是下背部發生疼痛。

2、燒灼感,排尿時有燒灼感。

3、尿感常常會有如刺的感覺。

4、夜尿,晚上會起來小便。

5、血尿。6、尿液混濁或是尿液有惡臭。

男性維護前列腺健康的首選是鋸棕櫚果復合,每日2片,它除了鋸棕櫚果以下,另加了南瓜油,而南瓜油中含有一種可稱為雄激素的活性生物觸媒劑成分,能夠消除前列腺的初期腫脹,調整膀胱及尿道功能,緩解前列腺增生等症狀。前列腺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鋅,鋅具有抗菌活性,對尿路感染具有天然免疫力。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為什麼會得男性尿路感染,男性尿路感染是怎麼引起的

生殖感染 醫院專家介紹 男性和女同志一樣,很多時候也會發生尿路感染的疾病問題。那麼,生殖感染 醫院專家指出,得了尿路感染疾病的患者需要及時做規範專業的 防止尿路感染給健康帶來更多的傷害。對此,生殖感染 醫院專家明確指出,尿路感染是由細菌直接侵襲所引起,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臨床上多見下尿路感染...

什麼是尿路感染的症狀

尿路感染的臨床表現比較廣泛。尿路感染根據感染部位不同,可分為腎盂腎炎 膀胱炎 尿道炎 根據有無尿路功能或器質上的異常,又有複雜性和非複雜性尿路感染之別 根據炎症的性質不同,又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尿路感染。但尿路感染仍有它的共同臨床表現 1 尿路刺激徵,即尿頻 尿急 尿痛 排尿不適等症狀。這些症狀,不同的...

男性尿路感染幾天能治癒

男性急性尿路感染相對於慢性尿路感染恢復的快一些。急性尿路感染需要積極抗感染 一般5到7天可以有痊癒,慢性尿路感染 週期要長些,一般4到6周痊癒。這跟感染的病原體也有關係的,如果是普通的細菌感染痊癒的快一些。如果是特殊病原體感染,比如說支原體 衣原體 解脲脲原體感染,痊癒的慢一些。另外特殊病原體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