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得男性尿路感染,男性尿路感染是怎麼引起的

2021-09-11 16:36:52 字數 4104 閱讀 9765

1樓:皮振英董綾

生殖感染**醫院專家介紹:男性和女同志一樣,很多時候也會發生尿路感染的疾病問題。那麼,生殖感染**醫院專家指出,得了尿路感染疾病的患者需要及時做規範專業的**,防止尿路感染給健康帶來更多的傷害。

對此,生殖感染**醫院專家明確指出,尿路感染是由細菌直接侵襲所引起,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臨床上多見下尿路感染。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這是比較威脅的疾病問題,希望患者朋友能夠注意。

生殖感染**醫院專傢俱體介紹說,事實上,尿路感染是由致病菌引起的泌尿系統炎症,包括尿道炎、膀胱炎等。正常人的尿道口甚至前尿道有細菌寄居,通常這些致病菌和人體“相安無事”,但在一些情況下,可能進入膀胱、尿道,造成膀胱炎、尿道炎。

**專家提示男性朋友,引起男性尿路感染的原因非常複雜,一些壞習慣也可能“招來”尿路感染,如久坐、喝水少、老憋尿等。尿液對尿道有沖刷作用,如果喝水少或經常憋尿,這種沖刷作用減少就會增加細菌在尿道里滋生的風險。有研究調查表明,尿流不通暢者,尿路感染的發生率較正常者高很多。

通過閱讀上述內容,相信您對於問題有了清晰的認識,生殖感染**醫院的專家提醒男性朋友,如果發現有尿路感染的病症,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診治。如果您還有關於尿路感染方面的異常問題,可以諮詢我院**專家。

2樓:拉薩陽光

出現尿頻尿急及尿尿疼痛這種情況考慮是泌尿系感染的可能,一般跟著涼或者是衛生不潔導致的。這種情況建議可以去醫院化驗一個尿常規,做一個腎功能檢查及泌尿系彩超,明確一下診斷,再對症**,平時飲食要規律,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著涼。

3樓:瀋陽都市醫院**

引起男性尿路感染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不留意個人衛生,如愛穿纖維**,牛仔褲等,導致**溼潤不透風,滋生細菌;

大便清潔方式不對,大便後,有的患者喜歡從後向前擦拭,導致發病;

不愛喝水,尿液長時間置留於膀胱內,給了細菌繁殖增加的機會;

喜歡往公共浴池,泡澡。

4樓:明哥私人工作室

男性尿路感染的**週期較長,**起來也相對麻煩。以臨床上最常見的前列腺炎患者為例,其**週期多在1-3個月左右,若為炎症型前列腺炎患者,抗生素**週期至少在2-4周以上。

5樓:長沙中山諮詢

男性發生尿道感染,考慮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分為淋球菌性和非淋球菌**染,也可通過不潔的性生活導致,與不注意個人衛生,區域性清潔不到位或者有包皮過長、包莖併發感染有關。考慮是通過衣褲、毛巾、浴盆、馬桶等間接引起的感染,如果女性患有細菌性或者其他型別的**炎時,通過**可傳染給男性,會引起男性尿道感染。取尿道口的分泌物做細菌培養找出引起感染的病原體,針對性選擇藥物**,及時選擇藥物**是可以達到徹底**的目的,必要時需要夫妻雙方一起**,否則容易發生交叉感染。

6樓:泌尿外科羅揚醫生

當細菌通過尿道外口進入尿道黏膜或膀胱後,就容易發生尿路感染。女性尿道更短,更容易發生尿路感染;但年輕男性發生尿道感染,往往提示存在更嚴重的問題。

男性尿路感染是怎麼引起的

7樓:資訊化部長

您好,男性的尿路感染多是由於包皮過長所引起的。會出現,尿急,尿頻,尿痛等現象,平時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是會起到一個沖洗的作用,建議您去做一個尿常規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來對症**,平時要注意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

8樓:啟動創意

尿路感染都是因為細菌逆行感染導致的,由於男性生理結構特點感染尿道炎的可能性還小一些。有些男性泌尿系統感染與工作有關,例如需要長時間坐著的工作就容易導致細菌逆行感染,平時要多喝水,勤排尿,起到尿路自然沖洗的作用。

9樓:上海九龍**

尿路感染是指病原體侵犯尿路粘膜或組織引起的尿路炎症。根據感染部位,尿路感染可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前者為腎盂腎炎,後者主要為膀胱炎。根據有無基礎疾病,尿路感染還可分為複雜性尿感和非複雜性尿感。

導致男性尿路感染的原因很多,像不潔的性生活,不注意區域性的衛生在日常生活中,周圍其他病變的遷延都會出現泌尿系感染的症狀。建議及時到醫院做尿液等相關的檢查,明確**,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相應的措施。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區域性的衛生,多喝水沖刷尿路,鍛鍊身體,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可能還在困惑:呢?引發尿路感染的原因對於男性來說是比較常見的,針對這一問題專家做出以下原因分析:

1:夏季炎熱高溫,只要稍微活動,立即汗流浹背。為了應對水分從汗腺大量流失,腎臟必須濃縮尿液,以儲存水分,於是尿液變濃、尿量變少。

另外,高溫潮溼的**,也讓**易產生細菌,容易引發泌尿道疾病,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季節性原因。2:**藥物選擇不當,淋球菌對之耐藥;再感染,性伴未經**;患者未按醫囑用藥,飲酒以及辛辣食物可影響療效;只給予抗一種病原體的藥物,忽視了混合感染,例如,合併沙眼衣原體或者是支原體感染而未得到**,這些都是引起尿路感染久治不愈常見問題。

3:滴蟲引起的尿道炎;某些細菌感染導致非特異性尿道炎;可以由於區域性抵抗力下降而導致前列腺炎;尿道粘膜炎症性損害如水腫、增生尚未恢復,或者區域性神經受牽拉,可以出現尿路感染症狀。4:

飲水過少。充分的飲水,維持每日3000㏄以上的水分;至少每3到4小時,須排空膀胱一次;避免刺激性食物,及飲酒或咖啡;多攝取含維生素c的水果,橘子、檸檬、梅子汁保持尿液酸性化;同時建議洗澡用淋浴的方式。以上就是尿路感染引起原因的簡單介紹呢,男性朋友需要充分了解男性尿路感染的原因,避免出現尿路感染。

專家提醒說,男性尿路感染可併發**炎、附睪炎、前列腺炎、精囊腺炎、附睪結節、輸卵管梗阻,精子數量質量都降低,陽痿、**、男性不育等。溫馨提醒:關愛男性健康,就是關愛自己及整個家庭。

日常生活中我們要做到時刻的保護自己的身體。遠離疾病從生活點滴做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尿路感染,一般來說是由於久坐,憋尿,飲食辛辣刺激的原因導致細菌等致病微生物逆行感染引起的尿路炎症反應。建議你可以到正規的內蒙古世紀醫院就診,進行準確的定性分析,以明確診斷,及早**,以免病情延誤,祝你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起尿路感染的原因主要包括幾方面:

不留意個人衛生,如愛穿纖維**,牛仔褲等,導致**溼潤不透風,滋生細菌;

大便清潔方式不對,大便後,有的患者喜歡從後向前擦拭,導致發病;

不愛喝水,尿液長時間置留於膀胱內,給了細菌繁殖增加的機會。祝健康!

13樓:斂雅狂蓉蓉

?男性尿道感染是因為**而傳染性病尿道炎,按其發病原因和型別可分為非特異性、淋菌性、急性和慢性幾種,而**尿道炎應分清**對因對症**。以下男性尿道炎尿道感染是怎麼引起的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尿液的刺激:男性的尿道是人體的一個下水道,在尿液中有很多的雜物和有毒物質,並且尿液有很大的刺激性和腐蝕作用,這就會危害男性的尿道健康,出現尿道炎。

(2)不良生活習慣:抽菸、飲酒、手淫習慣、房事過度、穿過緊**、長時間騎自行車、騎馬、長時間留置導尿管、尿道異物等,這些不良的習慣會導致男性的尿道受壓、受損傷,導致區域性淤血、缺血、缺氧,使尿道粘膜抵抗力下降,容易導致尿道炎。

(3)病菌的入侵:這些細菌會趁著男性身體虛弱的時候,進入男性的尿道,危害尿道的健康,引起尿道炎。

得了尿道感染該怎麼辦

尿道感染屬生殖感染具有極強的傳染性,因此,快速徹底**方案成為患者關注的焦點。目前國際上**生殖感染有效的方法首推gph基因遞進增強**。它針對“病毒有極強極複雜的生物基因鏈關係,因此造成生殖感染反**作,不容易痊癒”的特點,從基因分子生物學角度,破壞病毒的基因生物鏈,從而達到有效**的目的。

南寧曙光醫院的dhc基因**技術針對“病毒具有極強極複雜生物基因鏈,因而生殖感染反**作,不容易痊癒”的特點,從基因分子生物學角度,以精選的藥物和先進的裝置緊密結合進行**,破壞病毒的基因生物鏈,阻斷病毒複製再生,清除病毒,杜絕**,恢復生理功能。

上述便是介紹。南寧曙光醫院溫馨提醒:如果發現不適症狀,建議及時到醫院做檢查,一方面不會加速病情滋長,另一方面,早發現早**,節約費用,切不可自己盲目的亂用藥物,以免干擾診斷影響療效。

14樓:採陸哥

正常膀胱對細菌有很強的抵抗力,細菌很難能通過尿路上皮侵入膀胱壁,尿道遠段內的細菌一般也不能進入膀胱,即使進入膀胱,在正常情況下,也隨著尿液的排洩而驅出體外,致使細菌在膀胱內不能停留、繁殖而引起感染。但在上尿路感染、下尿路梗阻、膀胱本身病變抵抗力降低時,正常的膀胱粘膜抗感染屏障容易遭到破壞

男人尿路感染什麼症狀?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男性很少出現尿路感染,一旦男性出現尿路感染,多伴有前列腺炎,或者尿路結構異常。男性尿路感染主要的症狀,就是尿頻 尿急 排尿次數增多,多達10餘次,還會出現排尿困難 排尿淋漓不盡 還有排尿無力的現象。當然還會出現下腹部有墜脹感,甚至有些患者,還會出現寒戰 發熱 體溫多達38度...

男性尿路感染幾天能治癒

男性急性尿路感染相對於慢性尿路感染恢復的快一些。急性尿路感染需要積極抗感染 一般5到7天可以有痊癒,慢性尿路感染 週期要長些,一般4到6周痊癒。這跟感染的病原體也有關係的,如果是普通的細菌感染痊癒的快一些。如果是特殊病原體感染,比如說支原體 衣原體 解脲脲原體感染,痊癒的慢一些。另外特殊病原體感染,...

為什麼女生會尿路感染,女性為什麼會得尿路感染

尿路感染一般是由於細菌感染英氣的炎症反應,這個病多發於絕經期女性,也有部分是由於非細菌性的因素引起的,所以要想找到乙個好的 方案就先查出具體的 早 不要錯估了最佳 時間。建議去三甲醫院或者專業的專科醫院 女性為什麼會得尿路感染 女性為什麼容易得尿路感染 尿路感染又稱泌尿系統感染,是尿路上皮對細菌侵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