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有血塊應該吃什么藥,尿路感染,有血塊應該吃什麼藥

2022-10-10 16:30:06 字數 3737 閱讀 4666

1樓:福報三春暉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尿路的淺層黏膜病變,應選擇能在尿中達到高濃度的抗菌藥物,如呋喃妥因、磷黴素氨丁三醇等。左氧氟沙星是常用的**尿路感染的藥物。雖然應用較多,指南認為耐藥率比較高。

但實際臨床應用中,如無過敏,效果還是不錯的。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尿路感染應該吃什麼消炎藥

2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這要根據病情來進行具體的分析。首先,應該明確是上尿路感染還是下尿路感染,如果是單純的下尿路感染,一般可以吃頭孢類的抗生素或者喹諾酮類的抗生素。一般來說,單純下尿路感染,使用的是三天**,也就是說吃三天抗生素,然後進行複查,一般來說就可以取得比較好的效果。

對於上尿路感染,可能還會出現發熱等一些全身症狀,在**的開始,往往需要使用靜脈的抗生素才可以取得比較好的效果。待病人病情穩定之後,沒有明顯的腰痛以及發熱的時候,再改成口服的抗生素,比如口服頭孢類的抗生素。因為病程比較長,吃藥時間可能要達到兩周。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3樓:窗台上的小貓

長期用抗生素消炎會使細菌產生耐藥性,使抗生素藥物效果變差,甚至無效。往往細菌繁殖到200代以後就可以對抗生素產生耐藥作用,而在培養皿裡細菌3天就可以繁殖到200代,藥用的越久效果越差,使尿路感染反**作後變的無藥可治。所以要精準用藥,一定要做藥敏試驗來確定抗生素的選擇,用最少的量,達到**目的。

中藥要選起效快的,要選說明書上有「急性」的中成藥,急性都能用就說明藥效比較快,另外最好用說明書上要求一天服用四次的尿路感染中成藥,因為這類藥物可以跟上細菌的繁殖速度,抑制細菌繁殖,一些輕微的尿路感染有時只用中成藥就可以治好,可以少用抗生素,或盡量不用。因為抗生素大量濫用會造成病菌變異耐藥,也會造成肝腎損傷,埋下反**作的禍根,所以不得不用的情況下一定要配合有提高免疫力的尿路感染中藥華康利爽一起用,中西醫結合可以更好更快的**好尿路感染。多喝水,注意休息。

4樓:網易書魂

抗生素很多,應根據你感染的菌種和藥敏選擇。一般首選呋喃妥因,便宜、有效。

5樓:

**尿路感染的藥西藥一般就是抗生素,中藥一般都是**下焦濕熱的。抗生素的毒***較大,所以要精準用藥,用最少的量,達到**目的,所以一定要做藥敏試驗來確定抗生素的選擇,避免耐藥。單用抗生素可以滅菌,但是不能**好尿路感染。

細菌繁殖速度快,需要抑制其繁殖,病菌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所以需要有利尿作用的藥物。由於細菌繁殖快,其**藥物服用次數要一天四次才能跟上細菌的繁殖或者用緩釋作用的。由於尿路感染是炎症反應所以需要抗炎,病菌釋放外毒素,被殺滅還會釋放內毒素,所以用能清除內外毒素的藥物,長期用抗生素**會造成免疫力下降,尿路感染容易反覆,所以用些能提高固有免疫力的尿路感染藥物華.

康利爽。抑菌、抗炎、利尿、清除內外毒素、提高免疫力這些功效都具備,又能很快起效,是很完美的選擇了。

6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快速緩解尿路感染的方法有:

1.明確**,盡快使用合適抗生素;

2.增加飲水量,通過大量排尿,使尿路得到沖洗,促進細菌及炎性分泌物加速排出,緩解症狀;

3.患病期間多吃利尿類食物,比如多喝紅豆水、綠豆水或者玉公尺鬚煮水等;如果可以吃甜食,可以多吃西瓜、喝果汁等。

尿路感染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尿路感染為什麼會有血塊

尿路感染吃什麼藥

7樓:夜裡逮小蟲

尿路感染主要分為原發性尿路感染以及繼發性尿路感染。原發性尿路感染主要是由於革蘭氏陰性桿菌導致,如果無發熱症狀,患者可以服用藥物進行**;如果出現發熱症狀,表明出現上尿路感染,建議患者輸注抗生素進行**。尿道狹窄、膀胱出口梗阻、結石、前列腺增生以及神經系統疾病均可導致排尿障礙,排尿障礙可能會引發繼發性尿路感染,建議患者針對原發病進行**。

8樓:

您好,由於你患病時間很久了,而且症狀較為嚴重,考慮為慢性尿路感染,這個病有易反覆、難**的特點。由於你的工作性質飲食不健康和作息不規律是你尿路感染不斷**的主要原因,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9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尿路感染可以吃頭孢克肟,阿莫西林,或者是左氧氟沙星,**效果都是比較好。尿路感染是由於細菌感染引起,所以**上主要是應用抗生素來**。如果要治得快一些,就要選用敏感的抗生素,在尿培養結果出來之前,我們可以經驗性的用藥,因為尿路感染多是大腸桿菌感染,對於這種細菌比較敏感的抗生素就是青黴素類的抗生素,頭孢類的抗生素以及喹諾酮類的抗生素,而最常應用的抗生素就是上面提到的這三種,可以選用這三種抗生素來**,但不建議自行用藥,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同時要注意多飲水,勤排尿,這樣疾病會恢復得快一些。在抗感染**之前,最好行尿培養檢查,萬一應用上述抗生素效果不好,這時候可以根據藥敏試驗來調整抗生素的用法。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感染,有微生物感染,有病毒感染,有細菌感染、有傳播**染。**方法,用藥都各有所不同。

女性尿路感染小便帶血吃什麼藥?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可分為上尿路感染(主要是腎盂腎炎)和下尿路感染(主要是膀胱炎),是最常見的泌尿系疾病,也是成年人最常見的感染性疾病。女性多於男性。主要由細菌感染引起,任何細菌侵入均可引起……急性尿路感染的主要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小便灼熱、尿有餘瀝等,多與濕熱有關。

所以在它的**上,應以清熱、利濕、解毒、通淋為主;若只有尿頻、尿不淨,而沒有尿痛、尿道灼熱的感覺,則多屬慢性尿路感染,多因腎虛而起,因此補氣、補腎,佐以清熱才是**的關鍵。

其實,不論是急性尿路感染,還是慢性尿路感染,濕熱都是貫穿始終的病邪,氣陰兩虛因反**病而加重病情。腎與膀胱一髒一腑,是主要病變部位,濕熱邪毒內蘊臟腑而發病為淋。故古代醫家有「淋有五,皆屬乎熱,熱在下焦」之說。

與西醫治尿路感染不同,中藥**不以殺菌為手段,而主要是通過清利濕熱來達到**病症的目的。儘管中藥起效相比較西藥要慢一些,卻有其作用持久,***小、無耐藥性的優勢。它利用中藥既能抑制病原微生物,又能夠提高人體區域性或全身免疫力的作用,調理、改變尿路黏膜區域性的內環境,也可以間接促進人體自身恢復,緩解病情。

此外,採用利尿中藥也是**尿路感染的機制之一。尿量的增加有利於提高沖刷尿道的作用,可以幫助減少微生物在人體內的停留時間,從而進一步降低尿路感染的機會。

不過,儘管中藥**尿路感染有諸多好處,但也要考慮其適應症。一般來說,中藥對於較輕的非特異**染效果較好,而對於必須使用抗生素**的細菌感染性病症,則效果較差。不明**的複雜性尿路感染更適宜用中藥**,而已經確定感染細菌種類的,則使用抗生素最易達到理想效果。

此外,那些在使用抗生素後,症狀仍會反**作的患者,也是中藥大顯身手的範疇。

既然尿路感染的**為濕熱,**當然以清熱、利濕為主。比如,黃柏為苦寒燥濕藥;車前子甘寒利水而不傷陰;通草能利水通淋,導熱下行;扁蓄可以清下焦濕熱,利水通淋,這些都是可以用於尿路感染的良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說,這是出血性的膀胱炎的表現.請服用阿奇黴素.多飲水就可以了.

貓咪尿路感染吃什麼藥,貓尿路感染吃什麼藥最好用

貓咪在出現尿路感染的時候,往往就會排尿不暢,甚至排尿的時候會特別的疼痛之類的,如果貓咪長時間的憋尿不排尿就容易撐破膀胱,甚至造成尿中毒的現象,所以必須要及時的給貓咪用藥 給貓咪 可以選擇使用阿莫仙。這種藥物直介面服,每次只需要吃半包,一般幾天之後就能夠管用,除了這種藥物之外,另外也可以選擇給貓咪吃慶...

尿路感染有什麼偏方根治嗎

尿路感染的常用方劑有 1 八正散 組成 木通 車前子 扁蓄 瞿麥 滑石 甘草梢 大黃 山梔 燈心草。功效 清熱瀉火,利水通淋。應用 適用於淋證初起而屬下焦溼熱蘊結者。方中木通多改為通草,因木通有一定的腎毒性。2 五淋散 組成 赤茯苓 當歸 生甘草 赤芍 山梔。功效 清熱涼血,利水通淋。應用 主治膀胱...

尿路感染革蘭氏陽性菌 請問用什麼藥可以調理好

尿路感染確診是革蘭氏陽性菌造成的情況下,可以注射青黴素類的藥物,也可以口服阿莫靈膠囊和三金片 的。尿路感染的常用藥有什麼?尿路感染屬泌尿系感染的一種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 膀胱炎 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 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濕,滋養肝腎為主。民間 本病的絕招有 1 處方 馬齒莧15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