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佛勝過立地拜佛的意思?

2023-05-17 06:45:03 字數 723 閱讀 5066

1樓:iori愛朋

阿彌陀佛。須知,佛法是心法,佛之一物在心不在人,行為上的東西不能說明內心,自己心裡有沒有佛也不需向別人證明什麼,萬法皆幻,佛亦是幻,執著不得!

去過寺廟的人都觀察過,人們去那裡求佛許願的多,依佛所說而行的少,這就是區別。也能圓滿你的疑問,道理很簡單。

2樓:老程雜貨鋪

誰說他心中有佛的,拿出來我看看。聽了兩個段子就開始打機鋒,就是槓精罷了。

信佛就當拜佛,不信就算了,又沒人逼著你信。非要抖這個機靈什麼用呢。

你若信佛以自己法門修持。你若沒信佛,切莫急於貼標籤,多了解一下沒壞處。

酒肉穿腸過 ,佛祖心中留, 世人若學我,如同進魔道。"出自《濟公李修緣》道濟禪師(濟公活佛),大家斷章取義罷了,多知前兩句,可是後面才是重點啊。

修行不夠說什麼心中有佛勝過立地拜佛,這個就可怕了。

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3樓:一向專念生極樂

阿彌陀佛

沒見過佛教有這種說法,當然可能有類似說法的意思。

此話而且不通順,也不合語法,啥叫立地拜佛?

所以應該是人照著佛教類似的意思,自己編的吧,而且還編的不好。所以不用管什麼意思。

看這些不如去看佛教祖師大德的開示原文

心中有把尺作文,心中有把尺作文600字

無以規矩不成方圓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它時刻鞭笞著我們,但這把尺並不是與生俱來的。當我回憶起那時,許許多多的事情變浮現在眼前,好比天空中無數繁星好的數不完,但其中的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我心中形成的第一把尺 勤儉節約。有一天放學回家,我十分飢餓,就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就吃得飽飽的,而桌...

心中有很多話卻無人傾訴,心中有很多話卻無人傾訴,用文藝一點表達怎麼說

如果身邊沒有可以傾訴的人就到網上找感興趣的群,可以找到興趣相投的人。生活中,還是要用心培養友情,有密友,這樣,有了心裡話就可以傾訴了。有快樂有人分享,有苦惱有人分擔,這是以後需要用心的地方。初開始,我是跟 好友侃大山,後來是跟玩網遊。在後來就是跟堂兄弟聊 可以找朋bai友說說,無論是開心的du不開心...

心中有猛虎,細嗅薔薇是什麼意思,「我心中有猛虎,細嗅薔薇」是什麼意思?其出處是什麼?

是英國詩人西格里夫 薩松代表作 於我,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的經典詩句。原話是 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翻譯為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意思是,老虎也會有細嗅薔薇的時候,忙碌而遠大的雄心也會被溫柔和美麗折服,安然感受美好。講的是人性中陽剛與陰柔的兩面。意思是 老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