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患上尿路感染會有什麼表現

2021-03-15 22:19:01 字數 991 閱讀 5264

1樓:初夢楓

貓咪患上尿路感染會的表現有尿頻、排尿困難、疼痛、經常尿血等。

貓咪一旦患了尿路感染,主人就要較多的注意貓咪的尿尿情況,因為尿路感染非常容易反**作。因此,在貓咪的日常生活和飲食一定要多多注意。

1、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貓咪尿路感染主要是喝水少,貓咪本來就不愛喝水,喝水少尿的就少,怎麼能起到沖刷尿道的作用呢,所以一定要多喂水。

2、每天喂一顆維生素c。酸性的維生素c有利於恢復尿道的酸性,防止尿結石的形成。

3、適當吃些蔬菜。適當吃些清火的蔬菜,如西生菜。

4、讓貓咪多運動。多運動有利於加快新陳代謝,所以多陪貓玩玩追跑遊戲是有益於貓尿路疾病的恢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尿路感染可能會出現尿不出、尿痛、尿頻等,在日常的生活中貓主人給貓咪餵食的時候如果不注意,經常給貓咪餵食鹹的食物或者是人吃的食物,以及給貓咪餵食太多的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那這樣對貓咪來說是不好的,有可能會出現血尿的情況。要注意調整貓咪的飲食,平常餵食的時候盡量給貓咪餵食些清淡的食物,並且注意保持貓咪身體水分的充足。

貓咪在三個月之後貓主人就可以適當地給貓咪驅蟲了,如果貓主人都沒有給貓咪驅蟲的,那這樣貓咪是比較容易有寄生蟲的,當貓咪有寄生蟲的時候也是會有血尿的情況的。

對於貓咪的這種情況貓主人要先觀察情況,可以先試著餵食些喵路順,如果貓咪情況嚴重的,那要注意及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解決,在專業獸醫的幫助下給貓咪解決血尿問題。

在日常的生活中貓主人要注意了,給貓咪餵食的時候不要餵食單一的貓糧,可以搭配些溼糧一起餵食,並且餵食些水果和蔬菜。

3樓:

我的貓是英短藍貓,現在48天左右,剛回來一週左右,它會自己上廁所(貓砂盆),很乖的。但近三天左右它頻繁在家到處尿,每次一點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排尿的時候疼,困難,**的話就買點牽尼貝爾尿甚舒通牛肉錠吃吃上一兩個療程就行了,我們貓貓當時尿結晶的時候是這樣吃好的,對尿路感染也有效果,現在也很健康沒**

貓咪尿路感染吃什麼藥,貓尿路感染吃什麼藥最好用

貓咪在出現尿路感染的時候,往往就會排尿不暢,甚至排尿的時候會特別的疼痛之類的,如果貓咪長時間的憋尿不排尿就容易撐破膀胱,甚至造成尿中毒的現象,所以必須要及時的給貓咪用藥 給貓咪 可以選擇使用阿莫仙。這種藥物直介面服,每次只需要吃半包,一般幾天之後就能夠管用,除了這種藥物之外,另外也可以選擇給貓咪吃慶...

為什麼會得男性尿路感染,男性尿路感染是怎麼引起的

生殖感染 醫院專家介紹 男性和女同志一樣,很多時候也會發生尿路感染的疾病問題。那麼,生殖感染 醫院專家指出,得了尿路感染疾病的患者需要及時做規範專業的 防止尿路感染給健康帶來更多的傷害。對此,生殖感染 醫院專家明確指出,尿路感染是由細菌直接侵襲所引起,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臨床上多見下尿路感染...

男人尿路感染什麼症狀?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男性很少出現尿路感染,一旦男性出現尿路感染,多伴有前列腺炎,或者尿路結構異常。男性尿路感染主要的症狀,就是尿頻 尿急 排尿次數增多,多達10餘次,還會出現排尿困難 排尿淋漓不盡 還有排尿無力的現象。當然還會出現下腹部有墜脹感,甚至有些患者,還會出現寒戰 發熱 體溫多達38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