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印尼隊的羽毛球風格及特色?

2023-05-17 06:50:01 字數 3478 閱讀 4466

1樓:銜寂邁

印尼一旦發現有靈性的選手,全隊上下奉為至寶,所以你看印尼隊的大神們都是一副拽兮兮的樣子,一身的小技術,甩手就是乙個假動作,看誰都是渣渣,從小就沒怎麼被欺負過,沒錯蘇卡說的就是你。你說印尼隊的飄逸,底子就是這股子傲氣。中國南韓的選手就看著老實得多,都是從小被摔打過的,真正成龍成鳳的,都是那些摔打完了還沒磨平了性子的。

2樓:以心

印尼隊的風格與其說飄逸,不如說是對技術近乎狂熱的極致追求。說到整體對羽毛球技術的推動,印尼隊在國際羽壇就是少林寺一樣的存在,中國隊對羽毛球技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蔡贇等人都說,印尼隊是最不喜歡做身體素質訓練的,因為他們認為的身體素質訓練會影響手感,會磨掉選手的靈性。所以印尼人對技術推崇備至,手上要是沒帶點小動作就出球了簡直要遭鄙視。

4樓:蒲德

一般說來,各國都是先把所有人的身體素質練上去,如果正好遇上個球感好頭腦靈活的維),或者身體素質極其逆天扛造最後點滿所有技能點的(林丹傅海峰),那就是撿到寶了。

5樓:求註冊

印尼隊像是每個人都拼了命的練技術,多的是練成個半吊子的,畢竟七十二絕技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全的,天資不錯的能練成個百寶箱,要是正好碰到個天生身體好的(陶菲克),或者腦袋賊好使的(亨德拉),那就是撿到寶了。

6樓:添詩明

印尼隊像是看天吃飯,偶然蹦出幾個人,每個都帶著仙氣兒,可平庸的就極其平庸,上限極高,下限就很是不可捉摸。

7樓:生對香

對依賴身體素質的選手,印尼人甚至會帶著鄙視的眼光,你就是拿能力硬上了他們,他們就算輸了也會嫌棄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陶菲克退役以後團體賽印尼就只有雙打有明顯優勢,現在的兩個頂尖男單也還差些火候。

印尼的羽毛球有多強?為何有人說羽毛球是印尼的國球?

9樓:古今流浪兒

這是因為印尼的羽毛球的法在羽毛球界是非常值得學習的,比如說他的優點動作小,效率高變化多,殺球尖,控制力強

10樓:秋風體育

印尼的羽毛球還是很強的,巔峰時期可以排在世界前三。因為印尼的羽毛球實力比其他運動實力強,所以才會說是印尼的國球。

11樓:無名之人

印尼的羽毛球曾經一度和中國並駕齊驅,特別是在陶菲克的巔峰時期。羽毛球在印度地位很高,是印尼的國球。

12樓:陽光的

印尼的羽毛球非常強,就類似於桌球在中國的地位一樣,印尼非常重視羽毛球。

印尼著名羽毛球運動員是誰?

13樓:五隻老大爺

葉誠萬 hendrawan (印度尼西亞)

國籍:印尼 性別:男 生日: 身高:公尺 體重:68公斤。

葉誠萬2023年6月27日出生於瑪琅,右手執拍。2023年是葉誠萬最為得意的一年,他分別新加坡科尼卡杯和湯姆斯盃男子單打比賽中將丹麥名將彼得-蓋德-克里斯滕森和馬來西亞好手楊景福淘汰出局。

印尼羽毛球歷來冠軍有幾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在印尼是國球。

蘇迪曼盃就是以印尼的蘇迪曼命名的,歷史上奪得湯姆斯盃冠軍最多的國家是印度尼西亞隊,共13次。

早期的梁海量,林水鏡。梁海量在2023年至2023年幫助印度尼西亞隊8次榮獲湯姆斯懷冠軍。

林水鏡被視為印尼的「國寶」。第八屆亞運會男單冠軍,第。

十、十一和十二屆湯姆斯盃冠軍,2023年獲印尼全國羽毛球少年組和甲組公開賽兩項冠軍。2023年摘走世界羽毛球錦標賽男子單打桂冠。3次全英羽毛球錦標賽男子單打冠軍,還在2023年世界錦標賽中獲得男子雙打冠軍。

被譽為「世界羽壇上的天皇巨星」。

魏仁芳,世界上第乙個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冠軍,巴塞隆納奧運會。

陶菲克,說到羽毛球,就不得不提的傢伙,他的技術之全面,天賦之高世間罕有。毫不客氣的說,他是眾多羽球愛好者心目中當之無愧的no1,沒有之一。他是世界羽壇男單運動員中第一位集奧運會、亞運會、世錦賽、湯姆斯盃冠軍於一身的大滿貫球員,陶菲克被認為是當今羽壇男子單打專案中的天才拍手,曾被譽為「羽壇神童」,他技術全面、在場上充滿了創造力和想象力,網前的小球技術及反手「驚世一拍」更是出神入化。

其他名將還有很多,葉誠萬,蘇吉亞托 ,索尼。

印尼的羽毛球技術如何?跟我國相比有哪些優缺點?

15樓:喬松情感

印尼的羽毛球技術非常重視對於球員意識和技術的培養,尤其以反手技術最為強勁,跟我國相比,球員的靈活性和永續性較差,但是技術功底紮實,球技突出!

16樓:乙隻熊

印尼的羽毛球技術還是相當不錯的,能夠在亞洲排的上名次。優點是速度快,缺點是防守能力比較差。

17樓:秋風體育

印尼的羽毛球技術還是非常先進的,跟我國相比優點就在於反手技術非常強,缺點就是體能不足。

日本羽毛球隊和印尼羽毛球隊,哪個才是更難對付的?

18樓:sumama媽媽談美食

總而言之,現在日本羽毛球隊和印尼的羽毛球隊都在進行崛起,中國一定要不甘示弱,無論哪個是最難對付,都要正視對手的弱點和優勢,並且中國隊也同樣要取長補短,不僅加強戰術上面的歷練,而且還要彌補自己的缺點,才能為國羽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19樓:秋風體育

日本羽毛球隊更難對付,因為日本羽毛球現在人才特別多,還有桃田賢斗這種人才。

20樓:小李品電影

印尼。日本羽毛球隊雖然實力也很強,但是發揮不太穩定,而且中國隊一碰上日本隊,戰鬥力爆表。

2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是印尼羽毛球隊。畢竟印尼隊的實力在那明擺著,有著多位優秀的一流運動員。

對於國羽來說,日本羽毛球和印尼羽毛球哪個難對付?

22樓:深海垃圾場

日本羽毛球難對付。日本羽毛球不管在男單還是女雙方面都是國羽的頭號勁敵,日本羽毛球隊技術成熟發揮穩定,而印尼雖說進步快但不足以威脅到國羽。

23樓:楓說社會

印尼羽毛球更難對付。印尼羽毛球隊高手如雲,多次在世界大賽中給中國造成了麻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羽毛球目前在亞洲的主要對手就是日本和印度尼西亞,目前就實力層面來說,日本羽毛球隊的實力應該是亞洲最強的,有一批實力強勁的選手,比較難對付。

如何練羽毛球中的吊球,羽毛球吊球技巧

下面我都以右手握拍舉例,如果你是左手握拍那就相反 吊球按照擊球的區域可以分為正手吊球 頭頂吊球和反手吊球,你一定要先掌握前兩個。在這裡先提醒你注意的是無論什麼吊球都要先用迅速的後退步伐後退到位,在吊球之前一定要用和打 高遠球一樣的準備和引拍動作來隱蔽吊球的意圖,而且拍面要前傾一些。這兩點是極其關鍵的...

如何提高打羽毛球的技術,怎樣提高羽毛球單打技術?

羽毛球運動的18條基本注意事項 1 在任何時候視線都不能離開球,在必須離開的時候,要正確地推測出球飛來的路線及弧線。2 密切注意對手的動向,注意觀察他的位置 動作及表情,要注意收集對手的球路 球質 思考方法等情況。3 了解球本身的特性 溫度 濕度和風向對球的影響 4 掌握正確的握拍方法。5 注意握拍...

整筒的羽毛球怎麼拿,如何讓羽毛球更耐打

你想拿幾個正統的羽毛球的話,只需要將羽毛球按照順序將它們擺在桶裡面,就可以拿那個桶。可以單獨存放,如果放到包裡容易被包給擠壞了,可以放在車裡或者單獨的包裡比較好,羽毛不容易破損也,球賽也要放在專用的包裡,滿意請採納,謝謝 將拿針筒的羽毛球必須取下,你的心願他一定會靈敏你的。針筒的羽毛球,你應該從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