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路感染的最佳治療方法,治療尿路感染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2022-01-16 10:41:49 字數 4192 閱讀 9983

1樓:仁愛劉醫生

你好。本身就有腎結石,尿路感染這類表現也是腎結石的表現之一。還要注意是否有其他**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加替沙星掛水**九天加中藥清淋顆粒,你找醫生直接開藥。 或者直接到大醫院找醫生開藥美滿黴素連續九天的藥量,多喝水不喝酒避免劇烈運動,多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尿路感染,你連續輸5-7天液,基本上不會**。但是在飲食上還是稍稍注意一下。

4樓:洪天秋梵

你有結石就是個誘發因素,可能不去除結石就沒法完全**。其餘同樓上,每次**幾天就不管了會讓你的病更加複雜

5樓:魔界至尊小藥童

療程太短了吧,腎方面感染療程有的2禮拜,有些還有4-6周的。

6樓:魚翁哥

熱林清+左氧+氟派酸,可使用一下!

7樓:仇慶佛綠凝

您好,尿檢中白細胞增多是提示尿路感染的,引起尿路感染的原因主要是細菌感染,常見致病菌有白色念珠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滴蟲等,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刺癢,尿道灼熱感,炎症嚴重時出現血尿、排尿困難,也可出現高熱寒戰、頭痛等全身症狀,尿路感染多引起繼發感染導致前列腺炎,精囊炎、膀胱炎等,建議您來我院生殖泌尿感染科就診,明確**,選擇有效藥物,積極**,早日**,平時多飲水,保持區域性衛生清潔,祝您健康!

**尿路感染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8樓:丹妮

尿路感染主要症狀就是尿頻尿急尿痛,多數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平時需要注意個人衛生。臨床上尿路感染**以抗生素**為主,特點是見效快、能夠快速緩解症狀,所以大劑量的抗生素受到醫生和患者的認可,然而抗生素的使用,卻為患者埋下了成為尿路感染易感人群的「禍根」意見建議:抗生素毒***較強,主要是肝腎損傷,嚴重的會影響聽力並且使身體抵抗力下降。

抗生素用久了會使細菌產生耐藥性,使藥物效果變差,甚至無效。嚴重危害公共安全。 尿路感染使用抗生素需注意,一是不能隨意使用,需要有針對性的用。

應該根據細菌的不同,使用前做專門的藥敏試驗,選擇對致病菌最為敏感的抗生素。大量使用廣譜抗生素的行為,容易培養出耐藥菌。所以最好應該用做過藥敏試驗的尿路感染中成藥。

二是不能只用抗生素,因為抗生素本身的侷限性,需要和有抑菌、抗炎、提高免疫力的尿路感染中成藥搭配使用。 抗生素的作用是殺菌,可是細菌卻是邊被殺邊高速繁殖,這時配合有抑制細菌繁殖作用的中成藥**,按細菌繁殖特點給藥,能有效抑制細菌繁殖,可以事半功倍,減少抗生素的使用。所以尿路感染**應該用有抑菌作用的的華康利爽。

同時,配合抗生素使用的中成藥必須是能快速起效的,否則藥效趕不上細菌的繁殖速度,菌群數量會增加,使病情逆轉。最好用一天服用4次的尿路感染中成藥,能夠保證全天有效血藥濃度,跟上細菌的裂變繁殖速度。所以建議使用一天服用4次的、有抑菌作用的尿路感染中成藥。

尿路感染反**作主要是由於使用抗生素造成的泌尿系統免疫力下降,其尿路感染往往遷延不癒,易轉為亞臨床表現或反覆性尿路感染甚至發生癌變,增加尿路感染患者的精神壓力,誘發其它嚴重的疾病。因此,為了病人的長久健康考慮,**尿路感染最好用能有效提高人體的免疫力的尿路感染中成藥。 細菌在人體內分泌外毒素,被殺死時又產生內毒素,不但會會引起全身毒血症狀,出現發熱、頭痛,白細胞增多等炎症反應,也會造成不可逆的肝腎損傷,形成各種其他無法**的慢性疾病,所以只有配合抗生素選用能「清除內外毒素的尿路感染藥物」一同使用,起到抗炎的效果,才能更好的**尿路感染

9樓:

尿路感染是很常見的疾病,醫生如果給你開抗生素,就按療程用,很多大醫院醫生還給搭配用華康利爽。具有消炎抑菌利尿提高固有免疫力的作用,改善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快,還能通過提高固有免疫力減少**。還減少西藥的***。

10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快速緩解尿路感染的方法有:

1.明確**,盡快使用合適抗生素;

2.增加飲水量,通過大量排尿,使尿路得到沖洗,促進細菌及炎性分泌物加速排出,緩解症狀;

3.患病期間多吃利尿類食物,比如多喝紅豆水、綠豆水或者玉公尺鬚煮水等;如果可以吃甜食,可以多吃西瓜、喝果汁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絕大多數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所以用做藥敏後證明對細菌敏感的抗生素是見效比較快的,但細菌繁殖速度快,繁殖一定代數就會對抗生素耐藥,所以需要配合好的抑菌抗炎利尿提高免疫力的尿路感染中成藥華康利爽,還能降低抗生素的***,提高抗生素的效果。

**尿路感染首選什麼藥物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膠囊,期間多喝一些溫開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13樓:

尿路感染多是細菌引起的,用些抗生素要做藥敏,不能亂用,細菌繁殖較快,需要用些抑菌利尿清楚內外毒素的藥物如華康利爽。

14樓:新時代健康**

一般要看什麼性質的感染。

細菌、支原體、衣原體感染,一般強力黴素效果好,而且耐藥菌株少、**便宜,唯一不足的是該藥胃腸道反應比較重,因此宜餐後半小時內服用,不宜空腹服用。

其他藥物如阿奇黴素也可以,**稍微貴點。耐藥菌株相對較多。具體怎麼感染還是要去醫院確診下

15樓:乾巴巴哇咔咔

尿路感染這個病易反覆,所以**一定要重視,既要快速緩解症狀,也要鞏固**預後不**。不能見好就收,症狀改善了就停藥,需要徹底**好,以免反**作最終轉為慢性。**尿路感染最好的藥不是緩解症狀最快的,而是**最徹底的不會**的藥。

所以尿路感染最好採用中西藥聯用的方式**,抗生素可以快速起效緩解症狀,但是抗生素殺.菌後會留下內 毒 素,所以中藥要選用有綠原酸成分的,可以清理內 毒 素的,**更徹底。金銀花加減八正散的大組方中藥華.

康利.爽是不錯的選擇,尿路感染**忌症狀消失後即停藥,**不徹底還會**,想要減少**用藥至少需要2周以上。

16樓:神劍山莊七爺

尿路感染是不能亂用抗生素的,因為細菌感染還是支原體衣原體感染需要做一下藥敏試驗,用敏感的抗生素**。細菌感染佔了絕大多數尿路感染的**,細菌繁殖速度快,容易對抗生素耐藥,加量用抗生素***大容易造成肝腎損傷,所以要用一些有「抑菌抗炎利尿作用的尿路感染中成藥」,可以抑制細菌繁殖,防止細菌耐藥,平時多喝水,利尿作用可以把更多的病菌排除體外,由於細菌繁殖速度快,所以用藥最好用一天服用四次的尿路感染藥物。

17樓:福報三春暉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你好,尿路感染引起的原因比較複雜,有可能是因為不注意個人或者是性生活的衛生,也可能是因為喝水少了,首先注意多飲水別吃辛辣油膩食物注意休息,適量運動,注意個人區域性衛生,其次可以口服或者輸液抗炎藥物**,醫院可以去泌尿科。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得了泌尿感染應該怎樣**最好

18樓:石家莊**醫院

1、出現泌尿系感染症狀時,必須明確其性質和病原菌,依據尿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結果,有針對性的用藥,這是**的關鍵。2、鑑別上尿路感染還是下尿路感染:二者在**上有所不同,前者症狀重、預後差、易**;後者症狀輕、預後佳、少**。

3、明確血行感染還是上行感染:血行感染發病急劇,有寒戰、高熱等全身症狀,應用血濃度高的抗菌藥物,常靜脈給藥;而上行感染以膀胱刺激症狀為主,應用尿液濃度高的抗菌藥物和解痙藥物。4、查明泌尿系有無梗阻因素:

泌尿系梗阻常為尿路感染的直接誘因,同時感染後若有梗阻存在,則不易**,易產生耐藥性菌株,亦易**。5、檢查泌尿系感染的誘發因素,應加以糾正。6、測定尿液ph值:

**前應測定尿液ph值,若為酸性,易用鹼性藥物,反之,尿液為鹼性易用酸性藥物。7、抗菌藥物的正確使用:**泌尿系感染的目的,是要達到尿液無菌。

所以,**時必須注意尿液中要有足夠濃度的抗菌藥物。抗菌藥物的使用應持續到症狀消失,尿液細菌培養轉陰後2周。為避免耐藥菌株產生,可以同時應用二種或二種以上的抗菌藥物。

什麼是尿路感染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19樓:天妙雙位惠

你好!尿路感染是由細菌(極少數可由真菌、原蟲、病毒)直接侵襲所引起。尿路感染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是腎盂腎炎,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

建議注意區域性衛生情況,飲食清淡,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查一下,針對性**,不要盲目亂用藥,以免造成不利的影響,祝你健康

男人尿路感染什麼症狀?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男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男性很少出現尿路感染,一旦男性出現尿路感染,多伴有前列腺炎,或者尿路結構異常。男性尿路感染主要的症狀,就是尿頻 尿急 排尿次數增多,多達10餘次,還會出現排尿困難 排尿淋漓不盡 還有排尿無力的現象。當然還會出現下腹部有墜脹感,甚至有些患者,還會出現寒戰 發熱 體溫多達38度...

什麼是尿路感染的症狀

尿路感染的臨床表現比較廣泛。尿路感染根據感染部位不同,可分為腎盂腎炎 膀胱炎 尿道炎 根據有無尿路功能或器質上的異常,又有複雜性和非複雜性尿路感染之別 根據炎症的性質不同,又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尿路感染。但尿路感染仍有它的共同臨床表現 1 尿路刺激徵,即尿頻 尿急 尿痛 排尿不適等症狀。這些症狀,不同的...

我尿路感染已經一年多了,還沒有治療好,怎麼辦啊求高人指點狂謝

屬於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 膀胱炎 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 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溼,滋養肝腎為主。民間 本病的絕招有 1 處方 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 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人1劑,服3次療效 服藥3 5天,率達100 2 處方 千里光60克,桉樹葉90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