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積分,如何獲得百度積分

2023-05-17 06:50:04 字數 2291 閱讀 79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知道想要多得積分、快速公升級是沒有捷徑的,唯一的方法是快速準確的每乙個提問,多答題,先選你認為好的,其次是每天應得的分不要錯過,請看:

你每天登入後系統要送五分;

每天登入百科要送五分;

十題可以得到二十分;

然後你再到知道主頁去參與五道投票題,可得五分;

這是一天應該得到的三十五分。

如果提問者將你的答案選為最佳,你可以得到系統送的二十分和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如何獲得積分。

如何獲得積分。

知道」裡的積分就像遊戲裡的積分,您會付出積分,也會獲得積分。積分可以在提問時用來懸賞,您也會隨著積分增加而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知道」的具體積分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積分數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2樓:網友

快\準\狠的別人提出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 一天10道 用不用每道都有2分。

懸賞分另家。

如何獲得積分

4樓:奔向地球d賽恩思

發貼,回覆,被採納,被推薦,做任務。以此類推。

5樓:我是瑜伽女孩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如何獲得積分

6樓:木事吧

「知道」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什麼是經驗值?

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

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回答、回答被採納、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回答次數沒有上限;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外加分。

如何獲得積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懸賞分 +20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8樓:遇見_改變

是那乙個啊!

文庫就是登入,做文集,上傳資料。

百科就是做任務和建立詞條。

如何獲得文庫的積分,如何獲得百度文庫積分

賺取文庫的經驗值 財富值,按以下要點操作 1 註冊的文庫新使用者經驗值 20分,財富值 10分 2 每天登入經驗值 2分 3 上傳文件成功,每篇財富值 2分 4 每天評價5個文件,可得5個財富值 在頁面右上方有5顆星,點選評價檔次的星星,即完成評價,每天不能重複評價一篇 5 每天評價5個文集 文輯 也...

百度怎樣獲得積分

找你會的問題回答 答案被選中有20分,有懸賞分的還有懸賞分可以得到不管選沒選中回答問題一天最多20 投票得分一天最多20得分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

怎麼弄文庫積分啊,百度文庫的積分怎麼獲得

1.上傳文件。2.給文件 或文輯 進行評價 一次1分,每天最多可得5分 3.建立文輯 二級使用者才可建立 祝你知道愉快!你是要積分 還是要財富值 財富值在你註冊時候預設給你30還是50的財富值 想賺財富值就要自己上傳文件給別人 經驗值好。像也是這麼來的把。文庫財富值,我給你介紹幾種方法!1 上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