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表白不容易成功,為什麼表白會失敗?

2023-04-17 23:30:02 字數 1220 閱讀 90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佛佛 我看看有什麼高見。

為什麼表白會失敗?

女孩子表白會不會不成功?

一部分人明知表白成功率不高,還要去表白,他們是怎麼想的?

2樓:是顧言吖

他們覺得只要自己表白了,就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還是有機會的,也有別的原因為了讓自己徹底死心。

3樓:灰灰慧闖天涯

是因為他們不甘心做朋友,而且就算是失敗了他們也不會後悔的,因為他們覺得試一試總是會有希望的。

4樓:雙子小黑嘿

他們仍然抱有一絲希望,想要讓自己獲得乙個好的結果,通過這樣的方式也可以讓自己死心。

5樓:大事發生的

想給自己乙個機會,想為自己爭取一次,即使表白不成功也不遺憾。

表白,怎麼表白才能不失敗?

6樓:新利愛說話

你要記住,表白是水到渠成的臨門一腳,不是衝鋒的號角。

好好了解對方,真正地與對方溝通,了解了對方,自己真心喜歡對方,也了解到對方對你也喜歡的時候,到那個時候約ta出來,真誠地直接地表達你對ta的感受,說明你想要和ta進一步發展就行了。

真誠和直白,就是表白的核心。

7樓:林婉新年版

你可以問他,假如我喜歡乙個人,我跟他表白了,你覺得他會不會同意?如果他說當然會,那你就跟他賭住。然後對他說如果他不同意,那你就要請我吃飯,然後你就向他表白,如果他沒同意,那你就會得到一頓免費的飯。

但他同意了,你就會有乙個好的男友(✪▽既有收穫,又不會尷尬。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啊!

8樓:花花不是花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怎麼表白才不會失敗,這就說明你在表白前一定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就比如你們之前已經認識了或者後期認識了然後相處過一段時間,因為只有在這種基礎上才能保證你表白的成功率。希望我的能管住給你,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你怎樣表白,用什麼樣的方法,也不能避免失敗的風險,這很正常的。沒有人敢保證自己的求婚表白,就一定會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相悅的情況下不會失敗。

如果你不清楚對方的態度或人品,貿然表白成功率不高的。

你覺得怎麼備孕容易成功?為什麼?

身體生育方面健康就行啦,還有就是注意時間,不能說太多,自己上諮詢一下哦 還有就是備孕要記得提前吃葉酸哦,預防寶寶畸形的 記得保護好的心情,不要過於緊張,有時候順其自然反而來的快一點。首先是乙個好的心態,不能天天愁這件事情,心情放輕鬆,孩子就會隨緣而至。其次平時若是有什麼問題,不能諱疾忌醫,多聽聽過來...

人活著不容易,為什麼人活著不容易呢?

人生坎坷,旅途艱辛酸楚,生命仍是寶貴,永遠。別洩氣,別傻,我親愛的朋友,無論怎樣,活著人就有無限希望,因為人生不是為僅僅幾年光陰而來,也不是為著痛苦,折磨,享受而來,更不是為罪惡,為死亡而來,而是為永生 永遠的完美,永遠的生命,永遠的愛,永遠的家。這就是永生,這就是生命的目的,為此,無論我們有多苦,...

為什麼冬天的魚不容易死

冬天釣魚絕對不肯上的,水溫太低,魚類很少活動,以儲存體力。你可以試一試南極蝦粉 鯉香螺 通威飼料!解 設每條船坐6人需x條船。6x 9 x 1 解得x 3 3x6 18 人 答 這個班18人。你好,翁錦文為你解答,如對你有所幫助,就請給予好評或採納,如有其他疑問,可以向我求助,o o謝謝 1,魚的新...